求冬季釣魚方法!河!冬季怎麼在河道裡釣魚

2023-05-27 12:15:04 字數 2297 閱讀 8951

1樓:豬豬將軍

冬季釣河魚的方法:

釣點的採擇】

水流較緩慢、有洄流的地方,河流彎道的內側,支流的入水口處,城市生活汙水及農田排水口,這些都是下鉤的好地方。這些地方的水必須是未受工業廢水和農藥、化肥汙染的。

釣具的選用】

釣流水在選用釣具時,總的原則是結實,拉力較強。如竿的彈性要好一些,線要粗一些,鉤要大一些,而且匹配要合理,整體性要好,以對付大魚咬鉤。如果已經摸準了情況,就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去配備釣具。

在較大的水面垂釣,宜使用海竿。海竿又以使用串鉤、每串3~4鉤為宜。腦線要長一些,如25釐公尺左右。

鉤和鉤之間的間隔,以互相搭不上為好。腦線長,在流水的衝擊下隨波擺動,會帶動釣餌「活」起來了。這有助於提高上鉤率,因為流水中魚有追逐活食的習慣。

注意事項】1、在流水中垂釣,鉤墜受水的作用,容易產生旋轉,造成釣線纏絞,所以在組裝釣具時,在釣線上加乙個轉環是可取的;

2、如果是釣底,應採用水滴形的重墜,這種墜子下沉快,抗水流的衝擊性較好;

3、垂釣的水域中如有黃鑽、狗魚等兇猛魚類,可用擬餌鉤;

4、不論用真餌或擬餌,都應釣浮或半浮。水流較急的地方,不必用漂,憑手感提竿上魚;

5、水流緩慢的地方,可以用大號漂,或用泡沫塑料塊代替。

2樓:不美不萌◆◇又怎樣

鑿洞放線被!要注意安全。

冬季怎麼在河道裡釣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要命哈,哥們,你女朋友提出來的麼?如果一定要達到要求的話,我建議在釣魚的地方公升幾堆火,或者選那種室內的釣魚地點,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當然了也可以在湖上建乙個小房子,小房子的中間打穿,那樣你就可以釣魚了,嘿嘿,如果還有其他的方法你也可以試一下,哦,想起來了,很多網遊有釣魚系統你也可以試下。

秋季河裡釣魚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天涼以後魚兒開始準備過冬,開始儲備脂肪,魚兒的口味開始由香餌轉變成腥餌,這時可以用腥餌釣,氣溫再下降時可以用蚯蚓或紅蟲使用效果更佳。

5樓:鮑奇

毛啊,都胡亂寫。現在不到剛剛9月,天氣還是很熱。北方釣友最好使用泡過的麥粒,嫩玉公尺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邊選釣位水流要慢,水深公尺,蚯蚓做餌。

秋季河道怎樣釣魚

7樓:巧公尺樂

你要先知道小河裡能釣到什麼魚在有針對性的施釣。我想小河裡鯽魚多吧? 下面介紹鯽魚釣法。

一, 選擇二年以上未乾過地活水河。沒有汙染。 水草茂盛。

有一家寬度是垂釣地首選。秋季地河邊自然環境優美。 多數偏遠地河段。

不被眾人光顧垂釣。 總認為沒有大水庫。 商品塘施釣過癮。

其實不然。 野河垂釣也能頻頻上魚。 美不勝收。?

二, 選好天出行。垂釣與天氣有著直接地關聯。 特別是在野河垂釣。

選好天出行非常重要。在河邊有大樹地河段晴天較宜;河兩岸有水草陰, 細雨天較合適;早晨有霧也是出行施釣地好時候;氣壓高, 空氣新是垂釣出行地理想天氣。秋季中午較熱。

氣溫還比較高。 宜釣早晚。?

三, 選擇合適地釣位是成功地一半。野河垂釣釣位很重要。在有水草前亮水處。

能找到主河道上沿。 水深在1~公尺處;寬出主河道地河灣處;靠近壩地下游處等等。

都是上魚地好釣位。? 四, 誘魚要得法。野河魚相比要少。

有條件可提前定點打窩。 或天一次。

然後垂釣效果更好。選用強力誘魚餌是基本前題。誘魚餌可選用釣魚王公司地麝香底窩餌。

誘魚效果好。 聚魚時間長。?

五, 釣餌要對路。經多次試用。 瘋釣鯽較適合野河釣鯽。

上鯽魚後直接用瘋釣鯽活成拉餌。 不需新增任何餌料。 效果明顯。

也可將瘋釣鯽中加入小雞飼料和少許白糖搓餌垂釣。 在小雜魚多時使用。深秋氣溫低時可採用瘋釣鯽2號。?

六, 釣組配合要輕巧。結合野河多是250克以下鯽魚。 使用1號主線。

號腦線。 2號白袖鉤。

水淺用3號以下浮漂。 水深可用3號以上浮漂。要多準備幾副腦線。

腦線不能過長。 長了容易打結, 繞線。 腦線長度以10~15釐公尺為宜。

冬季湖邊河道怎麼釣魚

8樓:網友

冬季了還釣啥。

北方天冷的很啊。

現在這個天氣只能釣釣鯽魚玩玩咯。

釣鯽魚的話用紅蟲最好。

冬天河道的話就釣鈍。

祝你有好魚獲。

9樓:本名不知怎取

穿厚點的衣服,那麼冷,還釣。

在冬季應該怎樣養生?冬季應該怎麼養生

冬季養生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冬季養生第一要務就是要保護好人體的陽氣,所以在冬季首先一定要注意保暖,在冬天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頭部,還要注意腰腹部以及膝蓋等關節的保暖,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過度的使用暖氣 電熱毯等取暖裝置,這樣會干擾自身陽氣的培養 2 在冬季睡眠上,要像 黃帝內經 裡所述,要做到早睡晚起,...

冬季黑坑怎麼選釣位?冬季夜釣黑坑釣魚最佳釣位選擇

秋冬季節水體一般不缺氧主要還是根據水溫 水深 來選擇釣位。在冬季黑坑釣魚的釣位選擇上,建議大家晴天首先考慮選擇背風向陽的淺水區域,如果是刮東南風,在沒有背風向陽的淺水區域可以選擇時,可以考慮順風向陽的淺水區域 陰天 雨天首先考慮選擇背風的深水區域。要多看,了解這些出魚一貫比較好的位置!每乙個黑坑都有...

冬季怎麼去除甲醛,冬季除甲醛這些方法最有效

冬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勤通風,長時間保持通風去掉空氣中的甲醛。一是在房間內多放幾盆綠蘿,綠蘿有很好的吸收甲醛的能力。二是在房間內多放一些活性炭包,每隔幾天酒吧活性炭包拿出去暴曬,也可以很好的去除甲醛,並重複利用活性炭。開窗通風是最簡單也是最方便的除甲醛方法,室內的有害氣體隨著空氣的自然流動會被排到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