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5-27 11:05:03 字數 3543 閱讀 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被動,愛情是雙方面的,若他對你沒感覺了,那就停止吧。若是他顧及前一段感情,那就太可惡啦,因為有可能他的那段感情又死灰復燃,也可能他的那段感情根本沒斷,揹著你和另乙個女人戀愛。戀愛麼,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合理利用規則把對方占為己有,裡面多少坑蒙拐騙。

唉,人啊。

2樓:t往日不再有

戀愛沒有勉強,不管對方如何優秀,如何的讓你喜歡,如果和他的戀愛只是一味的讓你感到難過和傷心,那麼和他的戀愛就已經走到頭了,這世上誰離了誰都能好好的過下去,不如去找個體貼你,心疼你的人痛痛快快的戀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動跟他聯絡,淡忘他。女人,找個人品好,找個在乎自己的,結婚後才幸福。本人在結婚前也是喜歡找個自己喜歡的,想找個帥的,現在擁有了,結婚了。感覺當時不如找個在乎我的。

4樓:網友

去見他,暗中觀察她是不是因為客觀原因才想和你分手,比如你沒想象中的好或者他自己有難言之隱,如果是因為前者那你就和他分了。這樣的人他只喜歡你的 美貌或其他的東西,而不是你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人和他結婚,再找個你喜歡的人做你的情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用來學習和回憶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7樓:胖墩她媽

他只是你戀愛史中的乙個過客,你現在的感受我能理解,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8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如下:

1、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乙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2、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乙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3、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4、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5、他是到另乙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9樓:中紹元

從我嫁進老公家裡我感覺就像個公主什麼活都沒乾過,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就是每天早晨起來都是老公把我抱起來,現在懷孕36週多了,公公買的排骨和鯽魚,就連奶奶還知道把小寶寶的新衣服用熱水燙暴曬下呢,喂了雞還說等我月子裡給我吃,每次回娘家我婆婆公公都會給我拿錢,結婚的十三萬讓我爸賭博輸完了,老公也沒怪我,婆婆家裡也沒怪我還整天給我拿錢花。

婆姐也挺好的知道我喜歡吃葡萄每次都會給我買葡萄吃,真是對我太好了,就連吃飯的時候稀飯放好糖和小勺子端到我面前,不是我不幹活,我有時候吃完飯就端碗奶奶就說別動,放那,我弄,然後我就沒辦法就放那了。

在老公家從來沒乾過活,衣服都是婆婆洗,飯也是婆婆做,就連我們蓋得被子都婆婆給我們套好鋪好的。現在我一直住在娘家,公公婆婆也都出去打工了。記得在公公婆婆家的時候也是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公公婆婆都會給我們錢。

每次出去逛街,公公也會問我們要不要買衣服,去他那裡拿錢。

回娘家後,公公婆婆每次都會主動打**給我,到今天我還沒主動打過一次,每次**裡都問有沒有錢花,叫我把銀行卡號發給他們,他們給我打錢,叫我在家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要擔心錢的問題,每次聽到心裡都是暖暖的。

懂得感恩才會收穫幸福,家人給的愛就不用多說了,感謝婆婆這段時間無微不至的照顧,也謝謝老公每日的關心,雖然我覺得你做啥都是應該的。

10樓:嬌嬌

2023年8月1號,今年的我24歲,結婚一年零21天離家不到700公里。

去年七月嫁給了和我談了七年的初戀男朋友,結婚那天收穫了無數的祝福,更多的是對我們兩個的佩服,因為說實話在我們這個小時代,感情,是最脆弱的東西,能堅持七年的初戀男友確實屬於稀有了就這樣帶著朋友們的祝福我結婚了。

實話說一開始談戀愛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對我還好,高中的課程又很無聊,就慢慢的自然的走到了一起,總聽別人說在一段感情裡,男的會越來越不在乎,而女的會越來越愛,是的,談戀愛後的每一天我都比前一天覺得更愛他,而他在這七年裡也依舊是乙個好男友的形象,不浪漫,不會說,老老實實,這是我對他最客觀的評價,我一開始覺得網傳的這句話可能是片面的,我覺得我們之間就沒有變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天一天變長,長到七年這個時間讓我們自己也很驚訝,潛意識裡就覺得在一起七年也沒有什麼大的爭吵那應該是很好的結婚物件了。

於是我們在去年開始準備結婚。

談到結婚我很開心,我一直以來在這份感情裡有乙份優越感,總覺得他脾氣好,他追的我,所以他更愛我多一點,按照正常的結婚習俗,我們結婚應該男方家裡會有三書六聘的迎娶心愛的姑娘,而我就憑著我這份優越感開始對這事有所期待,因為我心裡覺得,乙個人愛你他就會覺得給你的永遠不夠,可是接下來的事情並不是這樣順利,我們雙方家長見了面,提到這個事情的時候,我男朋友很理所當然的說出了他的觀點,那就是:我們就不用給彩禮了吧,我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為什麼要這些外在的東西?當時我的心裡就很不高興,更別提我爸媽了,本身嫁閨女對於家長來說是乙個比較難過的事情,在此之前,我媽說咱不多要彩禮就和當地都差不多著來就行,畢竟就是個儀式,這個錢還是會給到我們兩個,就這樣整件事的落差就此形成了,我心裡期待的是他會不會主動跟我說車子房子彩禮都會努力給我最好的,其實我心裡明白,只要他有這份心就好,正如你們所想,沒錯我們為了這件事大吵一架,我爺爺說沒有這個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與學業需要乙個人的堅持,愛情,同樣也需要堅持。但是,需要兩個人的堅持。

隨著網路科技的不斷發展,很多戀人都是依靠手機談戀愛。異地戀不可**的事情太多了,大部分異地戀悲劇的產生,我們都以為是輸給了距離、輸給時間、輸給了溝通。但是,我們忽略了一點,或許輸給了那個更實際的他,輸給了內心深處更多的選擇。

異地戀是很苦的,有時候一千句「我愛你」比不上乙個擁抱,一萬句「你沒事兒吧」不如乙個人陪在身邊。

關於異地戀分手的話題我總是很難過,很是敏感的。曾經我也如此,隔著螢幕戀愛,隔著螢幕分手。直到現在我常常還在遺憾,當初應該面對面分手,把誤會解開,現在的結局,或許又是另一番景象。

因而,我認為你應該去見他一面,如果兩個人真的沒感情了,那就好聚好散,倘若只是個誤會或明明可以解決的矛盾,那為何不把話當面說明白呢?說不定見面後,乙個簡單的擁抱,就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所以,既然分手,為什麼不面對面再說呢?就算結局還是要分離,那就說一聲「再見」,道一聲「珍重」。認認真真的做最後一次告別。從此,不再打擾,各自追求新的生活。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