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吃多了,肚子漲漲的,怎麼辦 吃得太飽肚子漲怎麼辦

2023-05-27 11:00:04 字數 1936 閱讀 4196

1樓:奔走的奶牛

可能是消化不良,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和豆類,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意見建議: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另外建議口服多酶片試試。

2樓:經懿胥方

幾天了應該不鬧肚子了吧,下次吃的不消化了可以餵點多酶片吃吃,幫助腸胃的!希望不要一下子給很多肉吃,要適量哦,各種營養要均衡狗狗才健康。

3樓:水若流光隨煙兮

去醫院檢查看看,估計有幾個月了吧?嘿嘿。

吃得太飽肚子漲怎麼辦

4樓:原虹儀清懿

喝杯酸奶,不是利樂裝的那種,小杯的發酵型酸奶,促進消化。還有就是散步一下,慢慢走,看看逛逛,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肚子上。

下次注意不要吃那麼多啦。脹性食物不要吃太多。比如豆啊,餅乾啊,吃得飽飽的,口幹,一喝水,完蛋,炸了!

5樓:亢覓哈子丹

有可能是由於你一次性吃的食物過多,從而導致消化不良,就可以導致胃脹不適,此時你可以適當活動一下,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其次你還可以及時服用一些助消化的藥物調理身體,藥物你可以參考,保和丸,複方胃蛋白酶顆粒等,如症狀較重你還需要及時就醫,今後應該多注意每頓飯吃的不亦過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或者順逆時針按摩肚子再者吃點消食片或者山楂。

7樓:匿名使用者

健胃消食片 促消化。

吃太飽肚子脹怎麼辦

8樓:素顏以傾城

晚飯吃的太飽肚子脹?試試這個小方法,幫你輕鬆解決小煩惱!

9樓:上海嘉華**

解決肚子脹氣的方法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排氣,可將雙手對搓溫熱之後,將手放在肚臍兩側進行按摩。二、燻足,大病之後或勞累過度出現精神疲乏,用乾艾葉點燃後燻足三里。

三、運動,若無大病,重病出現肚子脹後可以進行運動來緩解肚脹,如快步行走等。少吃高纖維食物,慢速咀嚼,多喝水,適當鍛鍊身體,克服不良情緒等。

10樓:婁曉洋

買健胃消食片吧,我之前就是太撐了,很難受,散步消化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要營養主要是奶蛋之類的。

中午可以適當吃點但也不可以吃飽哦。

每天晚上一定不可以吃飯。

這樣真的可以瘦下來的!!

12樓:小天使童裝

休息一下 過一會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嘛,晚飯就不用吃了。

一吃飯肚子就漲,肚子大大的,什麼原因? 40

14樓:傾國傾城傾特麼

應該是胃脹氣 慢慢的走動一下 吃飯吃到七分飽 吃的時候慢一點 不要吃的太快了。

15樓:a水藍兒

是胃脹,感覺有空氣,可能由於餓過勁了,吃飯太急壓住氣了,歇歇,走走就好了。

肚子上肉太多,怎麼辦

16樓:紫晴聊養生

疫情持續了這麼久,不少人在家裡躺到頹廢。低頭看一看自己的小肚子,用手一捏就是一層軟踏踏的肉,就像是有了3個月的身孕。 如果你們遇到這種情況先別慌,也不用找各種藥吃,多運動運動就可以了。

如果你實在不想運動,那麼可以採取抱頭散步的**法。

17樓:徒手健身阿偉

隔一天練一次,乙個月減掉小肚腩。

18樓:慧瑩養生情報

贅肉捏出一層層,1個敲打動作,疏通膽經,減少脂肪堆積!

19樓:色軟堂三星視閣

**,平板支撐可以選擇啊。

吃多了怎麼辦?吃多了該怎麼辦

首先要靜坐一段時間,等待消化一下,然後再正常活動。吃多了該怎麼辦 吃撐了,生活中難免的事情。儘管事先我們下了各種決心要少吃些,但是一遇到美食,就管不住了。尤其可怕的是,吃撐了並不是乙個突然的時刻,並不能量化,具體的量全憑感受。感受到自己吃撐了,大肚皮呼之欲出,快要爆裂的時候,恐怕為時已晚?那有什麼辦...

辣椒吃多了拉肚子怎麼辦,吃完辣椒為何容易拉肚子?

首先就是不要再吃辣椒了,同時觀察一下腹瀉的情況,根據經驗,您的這種情況明天一般會痊癒,如果還是存在,您可以服用黃連素止瀉。多喝點水。可吃些饅頭一類的,排除去就是了。到醫院買點藥吃吧 不要吃其他的不好的東西了。有病就要吃藥,藿香正氣液。吃完辣椒為何容易拉肚子?腸道敏感脆弱,禁不起折騰。所以啊,不要光顧...

貓吃多了 吐 怎麼辦?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貓咪吃多了嘔吐首先需要立即禁食禁水,如果嘔吐症狀比較嚴重,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益生菌進行調理。主人也可以按摩貓咪的腹部,能夠加快胃腸道蠕動,促進食物的消化,可以減緩嘔吐的現象。通過保守 並不能夠改善病情時,則需要到醫院通過輸液的方式進行改善。貓貓吃東西多了吐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