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胎動,聊聊想法?

2023-05-27 07:40:04 字數 1183 閱讀 1802

1樓:花開68057煥慌

我覺得胎動的話。特別的。有一種幸福感。孩子在那個自己的肚子裡面。運動,然後。使自己的腹部產生一些。

2樓:霧偉符

胎動是嬰兒作出的一些身體機能正常的反應動作,很正常。

3樓:無堅那一

我認為胎動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小孩子在母親的肚子裡都會動。

4樓:錢樂萱

我認為胎動這非常的美好因為自己的母親可以感覺到她的孩子在讀。

5樓:名

胎動的話就是小寶寶也會有意識,然後會在自己的肚子裡動。

6樓:荊和尚

我覺得胎動的話可以很好地證明胎兒是健康的。而且你也可以用。攝像記錄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胎動只是嬰兒在母體內的一種運動,沒有什麼可驚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胎動是女生懷孕之後的一種反應,肚子裡面會感覺到有動靜。

9樓:唐止99117讓狙

胎動可能就是胎兒生長發育過程中正常的一種生理現象。

10樓:茅詩翠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現象,而且我也特別的開心的,當時。

11樓:小葉子求知識

動也擔心,不動也擔心。

12樓:溫水煮青蛙

現在5個月,沒覺得自己像個孕婦,只有胎動的時候,才發覺哇肚子裡還有個小傢伙呢。

13樓:a婷子

我第三胎 前面兩個都沒有現在這個好動 現在這個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動真的 我想以後生下來會不會太調皮了

你怎樣看待營養學?聊聊?

我覺得營養學是一門特別棒的學科,既學到了知識,又對自己有用。養生學是注重人類身體健康的一門學科,值得我們去關注學習。我個人認為營養學這種東西還是很重要的,但是對於窮人來說,沒什麼用。我覺得這個東西的話信則有,不信則無,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必要因為乙個所謂的什麼營養不好什麼的而虧待自己。我認為營養學...

你是怎樣看待劉德華的演技的?聊聊吧?

劉德華的演技真的是不錯。演什麼像什麼,真的是演藝界的豐碑。劉德華演技一般吧,他比較全能,又能唱歌又會演戲還能開演唱會,長的好看。劉德華的演技是得到許多人認可的,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演員。我覺得劉德華的演技一般般吧,自己並不太喜歡香港那邊兒電影。我認為劉德華的演技挺不錯的,他的電視劇集我都很喜歡看。劉德華...

你怎樣看待古代認為三寸金蓮很美的想法

這種纏足陋習是女性為了迎合男性的審美而產生的!明明是自殘 束縛,怎麼能說是審美呢?更何況,這三寸金蓮美在 裹足在宋代興盛於宋代的 理學 大發展有很大的關係,一幫男人打著禮教的幌子,幹著 的勾當。有時候健康並不一定是美,病態的美可能更美,這是人類乙個比較奇怪的心理,比如像東施效颦,那個其實就是乙個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