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學院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黃山學院南校區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302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5.9公里

起點:黃山學院-南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戴震路2.沿戴震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西海路

3.沿西海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西海路4.

沿西海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齊雲大道5.沿齊雲大道行駛8.2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7.沿京台高速行駛37.3公里,朝湯口/黟縣/黃山景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9.沿京台高速行駛3.

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10.沿京台高速行駛1.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湯川路11.

沿湯川路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湯泉路12.沿湯泉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黃山風景區

黃山學院南校區到黃山風景區怎麼走

2樓:黃山三十九度

先坐公交車到屯溪汽車站,在坐班車到黃山景區湯口,班車20元/人,1個小時車程,班車1個小時一班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2.4公里

起點:黃山學院南校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西海路2.沿西海路行駛1.1公里,朝婺源/衢州/合肥/黟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4.沿杭瑞高速行駛5.9公里,朝婺源/黃山景區/衢州/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屯溪樞紐

5.沿屯溪樞紐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6.

沿京台高速行駛45.7公里,在湯口/黟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8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8.

沿京台高速行駛3.9公里,朝黃山景區南門/翡翠谷方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山深線10.

沿山深線行駛1.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湯川路11.沿湯川路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湯泉路12.

沿湯泉路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黃山風景區

4樓:

大約1個多小時的汽車,可以從屯溪旅遊汽車站坐車到風景區的(太平),到那你買去風景區的票就ok,有專線直達的!

黃山汽車客運總站到黃山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5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高鐵快線2路,全程約4.7公里

1、從黃山市汽車客運總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汽車站2、乘坐高鐵快線2路,經過4站, 到達黃山學院南區站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黃山學院(南校區)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風景區到巨集村怎麼走

黟縣巨集村到黃山景區湯口的汽車 發車地點 黟縣汽車站 返程地點 黃山風景區汽車站 就在黃山大門口 第一班 早上6 30 途經巨集村6 50 早上7 30到黃山,7 40返程 黟縣 第二班 上午7 30 途經西遞7 50 早上8 20到黃山,9 40返程 黟縣 第三班 上午9 30 途經巨集村9 50...

從合肥如何到黃山景區,從合肥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動車

坐高鐵火車或者汽車到黃山市區,在火車站汽車站都可以找到去黃山風景區的車,直達的 從合肥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動車 從合肥南站到黃山北站的動車很多,最快用時1小時20分鐘。到達站是黃山北站,然後轉乘班車到黃山南大門換乘中心,在換乘中心坐景區大巴就可以到景區門票口。請問 從合肥到黃山,怎麼坐車方便?10 黃...

從杭州到安徽黃山風景區怎麼坐車?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據我了解,從杭州到黃山可以坐火車。親可以在杭州東站購買到黃山北站 出發時間18 07分,票價118元,歷時1小時50分 親,如果想坐大巴,可以在杭州西站購票到黃山景區 出發時間分別為早上8點和10 30分 票價100元。親親,黃山明天起為晴天,最高溫度為9度,最低溫度為零下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