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打不開,廣聯達軟體安裝不了?

2023-05-27 07:30:02 字數 1307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 violation(非法訪問),general protection fault(一般保護性錯誤)或者invalid page fault(無效頁面錯誤),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訪問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區時遇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in module 《應用程式名》

read of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of adress 00000000.意思是:在位址 00000000 訪問違反,禁止對位址00000000的讀取。

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原因是:

沒有執行服務端軟體,所以客戶機會提示"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開啟服務端程式或檢查網線即可解決。

另外,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解決方法:)~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加密鎖驅動和軟體版本之間的問題,選擇合適的軟體加密鎖驅動或軟體版本就可以了。

3樓:

可能您的軟體沒安裝好,你可以卸掉重新安裝。

也有可能是你軟體版本的問題。

廣聯達軟體安裝不了?

4樓:莫急不著急

你方式錯誤。

提問怎麼弄啊?

記憶體:512mb。硬碟:

200mb可用硬碟空間。顯示器:vga、svga、tvga等彩色顯示器,解析度800×600,16位真彩延展閱讀先把預算軟體驅動放入電腦驅動。

然後在電腦桌面點選我的電腦找到軟體驅動,當雙擊圖示後會出現,然後點選紅色方框「安裝建設工程造價管理整體解決方案」。點選後會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說明軟體開始安裝了,等待安裝完成,綠色進度圖示走滿。選擇軟體的儲存位置,點選「下一步」。

再點選「下一步」。軟體開始安裝,估計得4分鐘左右的時間。當安裝完成以後會出現圖示,點選「完成」這說明軟體已經安裝完成了。

安裝完成後就得進行廣聯達軟體的電子加密鎖驅動安裝。

廣聯達鋼筋算量屋面層如何畫,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屋面層也就是機房層,一般建築都是有個機房要比屋面高點,你對應到你的圖紙找哈機房屋面的高度,比如說你的機房高度為21.7m,那麼再在你的樓層表中還要插入乙個樓層也就是屋面層,把層高改為3m就可以了 廣聯達鋼筋軟體,怎麼畫屋頂 平屋頂 先畫板 構造柱 壓頂 女兒牆之類的,然後選擇屋頂,點選板麵,就會直接...

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怎麼畫坡屋面,廣聯達鋼筋算量繪製坡屋面中梁板牆最簡單的操作步驟,及各構件如何調

在鋼筋算量軟體裡首先按平板定義並繪製,然後布置鋼筋,鋼筋布置完畢後沿屋脊線或坡度交角線進行板的分割,最後選擇板點選 三點定義斜板 功能定義斜板即可。在圖形算量軟體裡操作步驟方法 減少了鋼筋的布置 於此類同。廣聯達鋼筋算量繪製坡屋面中梁 板 牆最簡單的操作步驟,及各構件如何調 梁,可以通過來修改梁段屬...

廣聯達鋼筋算量怎麼匯入土建算量,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

廣聯達軟體中把圖形算量匯入鋼筋算量步驟 設定好工程資訊 點左上角檔案選單的下拉列表 選擇匯入圖形算量 直接匯入 配筋彙總計算。注 圖形和鋼筋是可以互相導的。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框,裡面有選擇樓層 構件,你匯入時都選上就行了 廣聯達軟體中的鋼筋算量匯入不到土建算量軟體中,怎麼回事?在匯入時會彈出乙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