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旺角卡門裡的張曼玉?

2023-05-27 06:30:02 字數 1942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旺角卡門中的張曼玉,很清純,這是我的第一印象,給人感覺風情萬種,但是你卻看到她很多言談舉止,和劉德華的對手戲尺度掌握很好,給你一種欲拒還迎的感覺,所以男人會喜歡。

2樓:峰佘無敵

她的氣質這一塊,真是難得一見,阿娥青澀單純,是乙個很普通的少女。尤其是跟現在的電視劇集女主來看,劇中的她,低眉順目之間不失桀驁,沉靜又帶一點活潑。因為年輕,嬰兒肥恰到好處地襯托出戲裡的青澀少女。

幾乎是不施粉黛的,無濃妝亦無華服,單一副大而黑的瞳孔,就如同一束送至鼻前的雛菊,淡淡的芬芳即刻撲將上來。曾經清純的經典,張曼玉今天雖風采依然,但已不是旺角卡門中那純情的一面,時光不能倒流,那時的經典只有留在心中了。

3樓:懷花找檬木

我也喜歡剛看完也說不上來**喜歡,顏值算不得多棒,演技**也是一部分,演技真的**,真的**,真的不**,之所以非常喜歡,可能是所有的男生都幻想過自己是華哥,也更希望自己旁邊有個阿娥吧。我最喜歡裡面的劉德華阿qaq不過也很喜歡裡面的曼玉 溫柔之中帶點俏皮 清純之中帶點嬌媚。裡面的大概劇情是這樣的:

命運弄人。

4樓:抽轉組

張曼玉是港姐出身,之前一直在電影電視裡面扮演嘰嘰喳喳的小美女,美則美矣,並無靈魂。直到《旺角卡門》中接到「阿娥表妹」這個角色,她才確立了屬於自己的表演風格。劉德華在多年之後接受採訪時說起,他最喜歡的女人型別就是《旺角卡門》中的張曼玉。

清純可人、低眉順眼,少言寡語但是風情萬種。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喜歡她穿旗袍 那種髮型, 畢竟可能有點代溝吧 ,旺角卡門就不同 比較嫩一般,清純 乾淨 沒有那麼強烈的女人氣質,氣質是清新的,感覺吧。張曼玉本身五官可能沒有多精緻,但勝在氣質。這是在電影《旺角卡門》裡截的圖,眼神裡透露著單純,天真。

6樓:知哥94560乩嚇

心有千千結,化作相思淚,即使明白每次分開都可能生離死別,也不說一句挽留讓他為我放棄自己,是放手的自由,更是深切的依戀,不喧鬧,也不冷漠,這種女人的幸福要建立在男人強大的自覺之上。

7樓:求註冊

世界上最難分手的也是這種若即若離的感情了,雖然我們下決心再無瓜葛,可是下一次傷心難過喝醉酒,你還是會尋找我的懷抱,我還是會給你溫存。不矯情,懂得忍耐。我總是和你說笑,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才哭泣。

8樓:融麗雅

命運弄人,當表哥離開時,在小巴離去的那刻,阿娥的不安不捨,阿華的不捨和無奈,都飄灑在王傑的那首「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的歌聲中。 阿華最終是死了,這是他難逃的宿命;愛上阿華的那刻起,阿華的離開,也是阿娥難逃的宿命。這就是愛情,沒有很多理智可言,卻讓人心碎。

9樓:匿名使用者

阿華最終是死了,這是他難逃的宿命,阿娥的不安不捨,阿華的不捨和無奈,都飄灑在王傑的那首「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的歌聲中,當表哥離開時,在小巴離去的那刻,卻讓人心碎;愛上阿華的那刻起,阿華的離開,也是阿娥難逃的宿命。 這就是愛情,沒有很多理智可言。大家同情這個女人。

憑藉電影《旺角卡門》提名最佳女主演,張曼玉的這一生有著怎樣的傳奇?

10樓:李四聊農業

張曼玉這一生在事業上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也給觀眾留下了很多好的作品,並且她在感情上面也是敢愛敢恨,一生愛的轟轟烈烈,總是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11樓:v這是原話

張曼玉生於中國香港,祖籍上海,畢業於英國聖埃德蒙學校,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人。她以香港小姐亞軍身份出道,曾主演《阮玲玉》《甜蜜蜜》《花樣年華》等影片,獲得中國香港電影金像獎、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坎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榮譽。2023年9月,獲得新時代國際電影節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國十佳電影女演員獎。

12樓:始實

張曼玉這一生不管是作品還是情感經歷上都非常的傳奇,他這一生也是很多人心目中可望不可即的女生。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開車,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汽車

不是吧,現在女人開車的也非常多,並且人個不大,還喜歡開大型轎車。女子要氣質,男子要氣派啊!汽車可以提高乙個男子的氣派。眾所周知,男人喜歡開車,男人喜歡開豪華車,開馬力大 速度快的車,開新車。除此之外,男人還喜歡炫耀自己的車,並以車為豪為榮。車不是男人,但是象徵的男人,表示著男人的地位。一分男人一分車...

為啥男人都喜歡細腰的女孩,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細腰的女人

細腰才會顯得身材勻稱,看著舒服,這是審美的需要。就像女人也喜歡男人強壯一樣,生物本能。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細腰的女人 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見從傳統觀念的意義上來說,婚姻對於女性的重要性比較高。所謂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在中國的傳統社會中,女性是以依附男人的姿態存在於家庭中的。細腰才會顯得身...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胖女人呢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胖女人?

二 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 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兩類。中看的有 三宜 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嬌怯不宜強健 中用的恰好相反 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強健不宜嬌怯。這就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來欣賞的,未必是用來過日子的。三 胖女人更容易欺騙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瘦女人那樣多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