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胖女人呢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胖女人?

2021-03-05 07:57:26 字數 5439 閱讀 4523

1樓:言子o僖

二: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 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兩類。中看的有「三宜」:

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嬌怯不宜強健;中用的恰好相反: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強健不宜嬌怯。這就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來欣賞的,未必是用來過日子的。

三:胖女人更容易欺騙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瘦女人那樣多的心眼和心思,而她們較易相信男人們善意的謊言,而男人又是那種天生喜歡說謊的動物。而且男人們普遍不喜歡太過精明的女人,更不願意面對謊言被女人揭穿時的醜態和尷尬。

而大多沒有肉感的骨感女人,骨頭看上去很硬,骨頭硬的女人,男人難得讓她妥協,糾紛因而不斷,選擇胖女人無疑是一種明智的抉擇。 四:胖女人性生活質量相對很高 對女性而言,脂肪細胞多,意味著能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是女人性慾的「發動機」,能讓她們的性需求增強,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動,感受到的性刺激也會更強烈。

這無疑能幫助女性更快地達到性興奮,並更好地享受性生活。男人特別看重性質量,而胖女人做老婆的好處,這個是乙個重要考量,相反,苗條女人全身是骨頭,真幹起活來實在不夠滋潤。 五:

胖女人的**充滿質感 身材豐滿的女人**好。古書中說某女肌膚勝雪,「吹彈得破」,這樣好的**只有胖到一定程度才能達到。這樣的**如果在親密時捏上去,真是讓男人黯然銷魂。

對於男人來說: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睡在一張床上,誰也不想天天摟著竹竿石板硌一身骨頭疼。

娶老婆也如同買家具,結實耐用是硬道理。體態豐腴的女人,富態而雍容華貴,在很多男人看了,有這樣的女人,更能體現他的權利和財力。所以胖mm們,你身上的贅肉,不是負擔,也不是你自卑的源頭,胖也有胖的氣質、修養、魅力,就像生活中胖子給人以善良憨厚的好感一樣,胖女人也有著骨感美女無法擁有的致命魅力,所以說從男人的心理及生理上來講,他們更鍾情於比較胖點的女人。

2樓:校秀愛伊綢

這個問題我開始也有這樣的疑問,我問過我朋友,她老婆就比較胖,其實呢,這個是關於夫妻和諧的成分多一點,這麼說吧,不是我們男人經常形容女人為馬麼,

那麼久分,木馬,陶瓷馬,還有活馬,怎麼說呢,木馬,不好看,能騎,陶慈馬好看不好騎 ,活馬,好看又好騎,現在的馬價想必你知道吧,所以人也是這麼分的

3樓:考若谷暨庚

男人一般都會選擇不胖不瘦的女人做老婆,因為老婆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會做好家務,生個健康的寶寶,還能照顧好家庭。但是他們會找瘦的女人做情人,因為帶出去有面子,看著也**。

4樓:不振華田卿

胖的女生比較自然吧!

現在很多女生為了**

把胃傷到了!

應該是不想娶個帶病的女生吧!

5樓:車素蘭戈子

你認為是這樣嗎?我是男的,但我對胖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我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乙個喜歡胖女人的,老實說,不論相貌單看身形的話,我絕對是挑個瘦的,95-105斤左右的

6樓:貳合英楚琴

太胖不好,太瘦也不好,太胖不好看,太瘦沒手感,但是大部分男生喜歡瘦的,你男朋友可能是怕你營養不夠對身體不好,證明他很愛你,還有可能你太漂亮啦,胖點讓他有安全感不用擔心你被搶走

7樓:仇德文剛裳

估計你碰到男人是從唐朝回來的,唐朝追求的豐腴之美,嘿嘿,楊貴妃就挺胖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胖女人?

8樓:小寧·果兒

男人都說喜歡微胖的女人,到底微胖的女人,有哪些地方能那麼吸引男人呢?估計也只有小壞小壞的女人才能懂了。

1、摸起來更有手感

如果女人太瘦,男人一摸上去就是一把骨頭,不僅沒有女性特徵的柔軟感,還不能解鎖很多姿勢。男人睡覺的時候都喜歡抱著肉乎乎的像果凍一樣的女人,那樣幸福感會增加。

2、微胖的女人脾氣好

右乙個詞語叫「心寬體胖」所以只要是微胖的女人,都脾氣好,而且微胖的女人都有乙個特徵,那就是愛吃,所以一旦生氣了,只要帶她吃好吃的就搞定了,沒有吃解決不了的事。

3、更懂男人心

有研究表示,胖胖的女生會跟鍾情於自己的另一半,可能是因為很多身材妖嬈的**女郎,給人的安全感不夠高,但是胖胖的女生能給另一半更多的安全感。

4、胖女人更經得起事

有些太瘦的女生稍微感冒一下就能瘦成紙片,一陣風就能刮走,但是胖胖的女生不僅抵抗力更好,在遇到各種事情額時候,能更沉重應對。

所以那些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女生,你們該增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樣的微肉女,抱起來軟綿綿(?)的好舒服,男生當然超喜歡羅!(笑)或許有點肉的女生都懂,自己的男友是不是特別愛捏你那軟q的手臂、肚子還有臉頰,雖然可以嘴上會故意說:

唉呀!你看看你。但完全是充滿溺愛眼神的,因為他們完全樂在其中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喜歡胖的,是一部分人喜歡胖的,一部分人喜歡瘦的,每人的愛好不同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胖女人

11樓:

其實男人都比較喜歡胖女人現代女人追求苗條的身材,我想是誤入廣告的圈套,女人瘦削,如果是遺傳的原因,那想胖也胖不了,但現在鋪天蓋地廣告的誤導,使人們覺得,只有骨瘦如柴才是美,從而產生了不良的後果,有人為了達到**的目的。

12樓:白雲老松

(陳女士自述,其經驗供你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胖女人吧。

男人為什麼都愛胖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說喜歡微胖的女人,到底微胖的女人,有哪些地方能那麼吸引男人呢?估計也只有小壞小壞的女人才能懂了。

1、摸起來更有手感

如果女人太瘦,男人一摸上去就是一把骨頭,不僅沒有女性特徵的柔軟感,還不能解鎖很多姿勢。男人睡覺的時候都喜歡抱著肉乎乎的像果凍一樣的女人,那樣幸福感會增加。

2、微胖的女人脾氣好

右乙個詞語叫「心寬體胖」所以只要是微胖的女人,都脾氣好,而且微胖的女人都有乙個特徵,那就是愛吃,所以一旦生氣了,只要帶她吃好吃的就搞定了,沒有吃解決不了的事。

3、更懂男人心

有研究表示,胖胖的女生會跟鍾情於自己的另一半,可能是因為很多身材妖嬈的**女郎,給人的安全感不夠高,但是胖胖的女生能給另一半更多的安全感。

4、胖女人更經得起事

有些太瘦的女生稍微感冒一下就能瘦成紙片,一陣風就能刮走,但是胖胖的女生不僅抵抗力更好,在遇到各種事情額時候,能更沉重應對。

15樓:艾彌兒傳媒科技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胖女人,你知道嗎?

16樓:life小兔

因為瘦子看著就膈應人,感覺不大舒服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胖女人?

17樓:小蘋果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找胖女人?微胖女人更討男人喜歡!

女人總想著自己能瘦一點!再瘦一點!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擁有」小蠻腰」。但是聰明的男人都知道,過日子應該是自在的,肉肉的女生,讓人一看就很放心,而且很耐看!

胖女人給男性安全感

胖女人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也很好,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胖女人容易知足,而且懂得珍惜,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

脾氣好胖的女人因為身材多多少少會被別人嘲笑,心理的抗擊打能力強,不會因為一點小事給你吵個半天,男人就需要這種女人,重要的一點是內心的善良,大多數的胖女人都有她們率真可愛的一面,能為他人著想,這樣的胖女人不僅越來越讓男人喜歡,也更讓女人喜歡。

要說起胖女人好,其實男人更喜歡微胖型女人!

微胖女人的身體好,身體強壯,能夠照顧家裡,男人、老人、孩子都受益。

微胖的女人從面相看就是比較旺夫的,微胖的女人作為妻子,帶出去家裡人也比較有面子,因為在外人看來,這個女人肯定過得好,生活比較滋潤,才會顯得面色紅潤。從另方面來說,說明這個家裡的男人賺錢厲害,才能把老婆養的那麼好,這就是所謂的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容貌就知道。

胖的健康,也不容易受傷,看著舒服,抱著更舒服,微胖更加百利無一害。

老公為什麼喜歡胖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1: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 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兩類。中看的有「三宜」:

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嬌怯不宜強健;中用的恰好相反: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強健不宜嬌怯。這就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來欣賞的,未必是用來過日子的。

2:胖女人更容易欺騙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瘦女人那樣多的心眼和心思,而她們較易相信男人們善意的謊言,而男人又是那種天生喜歡說謊的動物。而且男人們普遍不喜歡太過精明的女人,更不願意面對謊言被女人揭穿時的醜態和尷尬。

而大多沒有肉感的骨感女人,骨頭看上去很硬,骨頭硬的女人,男人難得讓她妥協,糾紛因而不斷,選擇胖女人無疑是一種明智的抉擇。

3:胖女人性生活質量相對很高 對女性而言,脂肪細胞多,意味著能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是女人性慾的「發動機」,能讓她們的性需求增強,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動,感受到的性刺激也會更強烈。這無疑能幫助女性更快地達到性興奮,並更好地享受性生活。

男人特別看重性質量,而胖女人做老婆的好處,這個是乙個重要考量,相反,苗條女人全身是骨頭,真幹起活來實在不夠滋潤。

4:胖女人的**充滿質感 身材豐滿的女人**好。古書中說某女肌膚勝雪,「吹彈得破」,這樣好的**只有胖到一定程度才能達到。

這樣的**如果在親密時捏上去,真是讓男人黯然銷魂。 對於男人來說: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

睡在一張床上,誰也不想天天摟著竹竿石板硌一身骨頭疼。娶老婆也如同買家具,結實耐用是硬道理。體態豐腴的女人,富態而雍容華貴,在很多男人看了,有這樣的女人,更能體現他的權利和財力。

所以胖mm們,你身上的贅肉,不是負擔,也不是你自卑的源頭,胖也有胖的氣質、修養、魅力,就像生活中胖子給人以善良憨厚的好感一樣

19樓:農人喜哥

男人對女人的審美觀,除了一般人喜歡不胖不瘦的女人外,還有兩種審美觀:一種是認為有骨感的女人最漂亮,這種審美觀主要在歐洲比較普遍;另一種是認為有肉感的女人(即胖一點的女人)最漂亮,認為這種女人在親密時有肉感、有柔感,更能激發男人的慾望。有不少中國男人持有這種審美觀。

男人要剛,女人要柔,這不但要體現在人的內在性格上,也要體現在人的外在形象上。男人肌肉發達,健壯有力,符合剛的特性;而女人胖一點,肉肉多一點,也符合柔的特性。這樣,男女互補,剛柔相濟,也是一種自然法則。

所以,胖一點的女人不要自卑,喜歡胖一點女人的男人可大有人在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歡喜這樣的女人,有肉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喜歡,我也喜歡豐滿一點的女孩子,反正瘦的我沒啥感覺,太肥的也不喜歡。

22樓:五戒之印

胖女人那叫豐腴,個人所愛,胖子圓潤、豐滿、滋潤,如何不喜歡呢?!

23樓:

第五回:遊幻境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嘿嘿,,肉肉多手感好,xxoo比較舒服,,但是說的事豐滿而不是意義上的胖。

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呢,男人為什麼喜歡豐滿的女人?

前一個問題,男人喜歡女人的型別就像女人喜歡的男人型別一樣,因人而異,有些男人喜歡豐滿的,這類多數是成熟型男士,有些男人呢,比方有些十幾二十歲出頭的就喜歡模特身材,就是骨感美啦!你這身材客觀地說的確不算胖,算豐滿的吧!後面一個問題,呃.豐滿的話是好聽的話,其實女孩子瘦一點的話穿衣服回比較好看了,但要看...

女人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呢,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呢?

成熟的男人敢擔當,有責任,有風度,更有大愛。帥氣的小男生可能就只是帥氣,用另乙個道理講就是社會是公平的,美女或者是女人看重的是那種會珍惜和懂她愛她的男人。帥的男生就像漂亮的女生感覺像是個花瓶,沒有實質,但成熟的男人卻有一種對女人來說致命的 因為有安全感,什麼的。女人喜歡找高手談戀愛,不喜歡找菜鳥談戀...

男人為什麼那麼愛傷害女人呢,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兇?

好男人是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傷,他捨不得 世界上有好男人自然就會有壞男人,女孩也一樣,只能說沒有遇到對的人,因為懷男人會逗你開心臉皮厚所以能追到好女人,壞女人能知道男人要什麼,也可以說 逗 男人開心所以容易追到老實的男人,因為雙方都老實的話很多話都說不出口,所以一般來說兩個老實的傢伙能湊成一對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