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3怎麼和電視連線?

2023-05-27 06:25:04 字數 2007 閱讀 6374

1樓:胡言辣語

啟動智慧型電視機,使用遙控器找到miracast,按確認鍵開啟wi-fi display功能,然後開啟手機,進入wlan設定介面, 在選單選項進入wlan display,搜尋電視機發出的wifi訊號,點選該wifi訊號建立連線即可。

oppo a33和電視連線具體的操作步驟:

1、啟動智慧型電視機,使用電視機的遙控器操作,找到應用欄目下的miracast,按確認鍵即可開啟電視的wi-fi display功能。

2、接下來開啟手機,進入wlan設定介面,按手機左下角的菜單鍵彈出選單選項,找到wlan display,點選進入。

3、進入wlan display介面後,點選底下的搜尋按鈕開始搜尋,搜尋後就可以看到電視機發出的wifi訊號了,點選該wifi訊號開始建立連線。

2樓:創作者

如果手機支援mhl輸出,電視機支援hdmi輸入,則可以使用mhl線和hdmi線把手機和電視機連線起來,然後啟動電視機,切換電視機的訊號源為hdmi模式,就可以同步**手機的畫面和聲音了。

如果手機不支援mhl輸出,而電視機是安卓智慧型電視;則可以使用wifidisplay進行連線或者使用多屏互動軟體進行連線。

1)wifidisplay連線方法:

進入電視機的系統設定介面,開啟電視機的wifidisplay功能,等待連線;然後使用oppo手機,開啟設定介面,選擇更多無線,進入後無線顯示,開啟無線顯示功能,搜尋附近的裝置,找到電視機的名稱,點選連線即可;連線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就可以同步顯示到電視機上了。

2)使用多屏互動軟體進行連線的方法:

先確保電視機和手機連線在同一區域網下,然後在手機上安裝一款多屏互動軟體,開啟軟體後,新增裝置,搜尋到電視機的名字後,點選建立連線;連線成功後,手機上顯示的內容就可以通過多屏互動軟體無線傳輸到電視機上顯示出來。

如果電視機只是普通電視機,則可以給電視機搭配一台安卓網路智慧型電視盒子,再使用上述的方法,把手機和安卓網路智慧型電視盒子連線起來實現多屏互動。

oppo手機連線電視的方法

3樓:oppo服務

手機投屏在oppo手機端又叫多屏互動等,在大屏裝置端叫做無線顯示、miracast。

手機投屏是通過wi-fi display技術,將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所有內容同步顯示在電視、投影儀等支援的裝置上的功能。

使用條件:手機與大屏裝置需支援 miracast 協議。

操作方法:1、大屏裝置確認已開啟無線顯示、螢幕映象、多屏互動或投屏功能(不同裝置功能名稱不同,具體請查閱大屏裝置說明書)。

coloros 及以上版本機型:針對內建樂播能力的裝置增加更方便的投屏能力。

coloros 11系統版本手機投屏新增:

a. 息屏投屏:投屏後可關閉手機螢幕,投屏內容不會中斷。

c. 後台投屏:投屏內容可縮成小窗,不影響手機做其他操作。

使用手機投屏連線大屏裝置後,點選左上角常駐圖示,會出現功能面板。

本適用於支援投屏功能的所有oppo機型。

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區別,哪個貴

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a33m要比a33要貴點 a33m是全網通版本,主要區別是全網通版三網通用,a33是移動版。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

oppoa33和oppa33t有什麼區別

t是移動版哦,也屬於a33 oppoa33t有隱藏嗎 oppo a33跟a33t 有什麼區別 字母為t為移動定製版手機,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沒什麼意思,移動定製機而已 主要就是支援的4g網路區別 是乙個意思哈,a33t就是a33的移動版 oppoa33t與oppoa33m有什麼區別 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

OPPO A33手機質量好嗎

oppo a33手羨叢機質兄渣櫻量還是很不bai錯的du,a33採用的是雙層zhi 金屬骨架 重量卻梁稿dao剛剛好 內部延續雙層金回屬骨架設答計,機身更加強韌耐用,同時採用一部分輕質 堅硬的鎂鋁合金材質,令5.0英吋大屏機身僅有140g輕,保證舒適手感的同時,散熱效能也更為出色,再加上oppo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