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2023-05-27 06:35:02 字數 2396 閱讀 8937

1樓:ikea芮成鋼

英語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長期的積累。不過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短期的提高,重心要放在閱讀理解上,多做閱讀理解,在文章中記單詞,體會單詞的活用。再就是多背些范文,作文分差別很大的。

真正學好英語,就要多看英文材料,多聽英語節目,有條件當然找個國外佬互相學習語言最好了。

2樓:康康有為

如果沒有一點基礎的,我建議加強音標學習,這是基礎的基礎。

如果有一點基礎的我建議抄詞彙和讀課文。

如果基礎還可以,我建議多聽英語廣播或者看**9臺(dialogue)對話節目。

ok了!

3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4樓:新不了情

學英語重在掌握陌生單詞。多記多做閱讀。完形 不要過分注重語法練習。

完形相對較難提高。對綜合能力要求高 閱讀是可以通過多練提高語感。一步一腳印。

學英語靠這種。

積累是很有效果滴。

5樓:依戍樓

跟李陽老師學習?多讀,多寫,多看,多背,多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才是王道,當然只是應付考試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多聽聽力多練習呀,還有就是要堅持。

8樓:左自右己

背單詞是免不了的,不過也是有一點小技巧的,像俞敏洪的聯想記憶法也不錯,用諧音,構詞法等幫主記憶,然後就是大量閱讀。

9樓:hello××仔

1、找個老外。

2、找個學習partner

3、加入機構/學校/輔導班。

4、自學(新概念)

5、像某人一樣,發憤圖強,大喊大叫,瘋狂練習!

10樓:寄出的

1. 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 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 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 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 到了乙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唸一唸,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 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 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11樓:阿卡索外教網

想要學好英語,一定要注意,興趣很重要需培養,其次「聽說讀寫」要面面版俱到。對於零基礎的同學,我。

12樓:碧落丨黃泉丶

真正喜歡上英語。

上課認真做筆記,下課認真練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宣告一下,這只是個人觀點du。也許有些你不zhi同意,我們可。

14樓:軍宸中歌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你可以先從你感興趣的方面下手,比如你對運動感興趣,你可以試著將你所感興趣的運動用英語表達,這樣乙個乙個地逐個擊破!

慢慢的你就會積累很多你多感興趣方面的英語詞彙!

15樓:鹿山

我河南的,現在大四了,高三時英語很差,就是的水平,決定狠抓英語,三個月後,就漲到了100左右,高考考了110 ,四六級雖然考得不高,但都還過了,六級431.

我覺得當初我的選擇還是比較正確的,我的經驗,單詞是基礎,輔助做些試卷,考試時是檢驗學習成果的好時機,要認真對待。

單詞的重要性在於,只要你單詞量夠了,對你做選擇題、完型特別是閱讀就會有很大幫助,同時會讓你對自己更有信心、產生興趣;這裡面有個自己的小技巧,就是看過課後的單詞,再回過頭來看課文,發現有的單詞是今天、昨天或者前幾天看到的,很熟悉,有時候一下子能想起來,有時候想不起來,這樣再回頭看單詞,恍然大悟;等到有考試,也是如此,剛記的單詞派上了用場,會小激動一把的。

做試卷、認真對待考試,但更重要的是做完之後的歸納、總結,看看做題時哪些是最近學到的,這樣你就會覺得學到了東西,同時看看那些做錯了,為什麼做錯,不斷的積累。

當然高考畢竟是應試考試,做題方法也很重要,現在我們考六級其實和高考原理是一樣的,就拿閱讀理解來說,做閱讀理解最具效率的方法是:按題目要求查詢、對照原文,做出選擇,這樣省時間,正確率也很高。

16樓:口口

多讀,多寫,多練。可以找別人一起經常用英語交流,最主要是不要怕出錯。希望你可以吧英語學好!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你必須激起自己學習英語的勇氣和信心,認為自己能學好!第二步,學習26個字母,並且會背。第三步,要學好音標,音標是很基礎的,它能決定你以後發音是否準確,如果音標學的不好,你跟外國人交談,他們就不一定聽得懂了。我找了一下,這個 不錯,你可以跟著學http www.第四步,背單詞。單詞是很重要的,它...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詳細,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1 跟讀,可以糾正發音 2 每天讀英語 背英語,讀多了,真的可以脫口而出。3 多看英語新聞,...

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必須是你要從心裡接受英語,對英語感興趣,有了這個前提你才能快樂並且高效地學好英語。單詞每天都要記,並自己設定乙個量數,短語 詞彙也要記住並靈活運用,多做閱讀,學習別人的寫作方式。多動筆寫日記,這樣可以鍛鍊寫作能力又可以運用單詞 短語 詞彙等,加深記憶。堅持讀 聽 看 練了,放鬆心情,相信你能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