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一遍一遍打電話還不接的都什麼心態?

2023-05-27 05:45:05 字數 2465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人社會上現在越來越多,不接**還算好的喃,我有個中學同學,借了錢雖然數量不多,但是每次不還還能繼續和你聯絡而後再問你借,現在已經不聯絡了。有些人對借錢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僅此而已。你會覺得他是什麼心態?

他正在忙沒聽到**嗎?就是不想接,因為他知道這是要錢的**,而他不想還,不排除是因為實在沒錢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才不接的,但是這種情況太少太少了。一般情況下

2樓:星萌紫

就是不想還你了唄,我也遇到過好幾次,沒辦法人家是打**不接,發微信拉黑還換位址了。後來從我們共同的朋友那邊知道人家還在罵我說我這個人斤斤計較,不就1千來塊的錢嗎怎麼樣之類的,唉以後還是別借別人錢了。這年頭借錢的人是孫子,欠錢的人是祖宗。

3樓:扶雅容

欠網貸錢無能為力還了,逾期就一天四十多個**,天天打,爆通訊錄,威脅,辱罵,接起來解釋也沒用,一天乙個**說一兩小時,過幾分鐘又打給你叫你還錢,人都被逼瘋了,活的人不是人,鬼不像鬼的,怎麼生活,可以把你逼瘋逼死!這樣還不如不接,好好上班掙錢,遇到什麼事來了在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錢借出去十年了,當時是好朋友幫忙。怎麼也想不到一開始人家就打算好了要坑我,本來是很好的朋友。**知道他們夫妻早就辦好了離婚手續(實際還生活在一起)他們是離婚後買房子,房子寫女方的名字,然後再結婚,再借錢時再離婚。

本來說借一年就還的錢,到現在10年了,經過法院判決了,官司是贏了,可是男方名下什麼也沒有,我依然拿不到錢。我想抬頭三尺有神明,希望老天爺能報應到他。

5樓:老陳侃音悅

不打算還你錢,我遇到過,但他又不敢給我拉黑,怕我去找他,我就閒了就給他發訊息,總有看到的時候,然後偶爾會回一句,過段時間還你,最後被我追的沒辦法,把錢還我了。

6樓:墨顏說歷史

他們喜歡佔便宜,因此不想再花你的錢,所以即使你打**,他們也不會接,因為他們怕你把錢要回去,他們沒理拒絕,所以才不接**。

7樓:帖子兄弟

我還是一名學生,17年剛進去高中不懂借身份證的危害,有個叫岳忠定的人(南江縣人)借去貸了一部手機,每個月都不還錢,給他打**還不接,現在直接把我拉黑。

8樓:網友

什麼心態,就是壓根不想還你錢,打算腳底抹油溜了唄,說不定對方還在心裡嘲笑你笨呢。

9樓:懷騫北

人的一生一定要珍惜別人對你的信任,感恩別人對你的幫助,不要透支自己的誠信,俗話說得好,好借好還在借不難。

10樓:沙漠中

有人是不想還。有人是想還,但沒錢,又實在沒臉再和出借人說什麼。前者估計面對面,他也不會有什麼羞恥之心,愧疚之意。後者一旦攢夠,會主動聯絡歸還。

11樓:養貓的仙女

我覺得那肯定就是不想還你錢了唄。因為一遍的打**去要錢,他肯定就會覺得。而他現在拿不出來錢還給你,然後她就不想接**,或者他現在心裡有這種想法呢?

我們沒有錢然後這點兒錢對你來說不算什麼,那就不還了吧。畢竟可能對你也沒有什麼影響。

12樓:來自梁子湖夭桃濃李的牡丹

現在這個社會欠錢的都是大爺 錢在別人手裡想拿回來自己就說不算了 我的親身經歷 尋死兩次被救回來 可仍然無濟於事 我對現在的社會很失望。

13樓:機琴音

看還的是什麼錢,如果是黑網貸714就不還。太害人。

14樓:開心又笑醒

一,也需陷入絕境。二,心存貪念的。三是最不要臉的是這錢是它自己賣臉皮得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錢還打**也白扯!只能協商給點時間唄!沒錢你殺了也沒用啊!

16樓:琳琳

身邊個個買房買車 都搞到本金幾十萬,我問他們這不是詐騙嗎?直接來句,詐騙怎麼了,在說裝下可憐 說**路了,別人還不得了會同情你呢,我也無語了

一遍寫人的作文,一遍寫人的作文55字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敬佩的乙個人。有的同學敬佩科學家 作家,有的同學敬佩明星 影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她總有做不完的事情。媽媽天天早出晚歸,還常常加班加點。媽媽非常熱愛工作,對待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單位,無論是領導還是同事,都誇她對工作認真 負責,媽媽也因此得...

《清貧》抄一遍主題概括的內容,抄一遍主題概括的內容《清貧》?

清平這邊文章是芳自明寫的,這篇文章只要寫房子裡面革命烈士,那的革命寧死不屈,這種精神。清貧當中主要寫了方志敏一生清貧,但是呃愛國情感非常濃。清貧這一課主要是說,張志敏的事情方志敏是乙個優秀的共產黨員。清平這一篇課文主要描寫了我們中國現階段存在的問題。行,抄一篇主題概括的內容清屏一品課文,主要講了朱自...

都有什麼電視劇集讓你看了一遍又一遍

首先是 大宅門 這部由陳寶國 斯琴高娃 蔣雯麗等演員主演的電視劇集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宅門 講述了醫藥世家白家一族的興衰榮辱,以及白家三代人之間的恩恩怨怨。也將乙個世家大族的起起落落呈現在觀眾眼前,讓很多人明白原來所謂大家族,也不會一直一帆風順,也需要全心付出和努力拼搏。劇中,陳寶國飾演的白景琦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