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早廣西找好的有汽修專業的中專學校,玉林,南寧的

2023-05-27 05:50:02 字數 3520 閱讀 4609

1樓:賴賴

向你推薦廣西物資學校。

它是首批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建設學校(全區只有九所學校能獲此殊榮)、(還有『2+3』中高職分階段培養改革試點班: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公辦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自治區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自治區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全國首批中等職業教育德育工作實驗基、自治區衛生優秀學校、國家級職教實訓基地、自治區示範性中等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南寧市花園式單位、教學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國家教育部重點課題研究試驗基地、全區中職學校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南寧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

簡介:廣西物資學校坐落於南寧市大學路中段,占地面積145畝,建築面積達8萬多平方公尺。現有在校生6100多人,專職教師319人,其中高階講師佔31%,講師43%,雙師型教師62%。

學校共有設15個專業,其中汽車運用與維修、會計、物流服務與管理、電子商務及市場營銷五個自治區示範性專業,汽車車身修復、商務英語、房地產營銷與管理、物業管理、商品經營、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技術應用、計算機網路技術、外輪理貨、國際商務十個熱門專業。學校擁有先進完備的現代化教學裝置設施,裝置總值萬元,學校所有教室均為多**教室。

學校為學生提供公寓式宿舍,配有直飲水、太陽能熱水、**、風扇、洗衣機等裝置。為滿足學生的文體活動需要,學校建有功能完善、數量充足的田徑運動場、足球場、籃球場、風雨球館、形體室和大禮堂等。校園環境優美、育人氛圍濃厚,為配合學生道德品質和職業行為習慣的培養,學校全面實施準軍事化管理和行之有效的德育工作制度與措施。

承諾每名學生最少有3個可選就業崗位和多次就業安置服務。

收費標準】按國家及自治區的相關政策對農村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免收學費。對於收費部分嚴格按照自治區物價局核定的標準收取每學分40元,三年共165學分。根據教學安排,第一學期30學分,學費1200元(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和汽車車身修復專業1400元),住宿費350元,預收書費200元(多還少補)

2樓:木挽秋霜

去欽州市北部灣職業技能學校吧,這有學校**你可以看看?newsid=2

南寧有哪些汽修學校?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現在還是很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行業發展迅猛,幾乎人人家裡都能買的起汽車,汽車維修這一塊人才緊缺,只要你不怕苦不怕累的話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萬通汽修是個全國連鎖的大品牌,在國內汽修品牌中也是名氣蠻高,而且畢業推薦就業,還能拿中專或者大專學歷,你可以去實地參觀考察一下。

廣西柳州市比較好的汽修學校有哪些?

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知名度: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教學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柳州市比較好的汽修學校有哪些?比較好的你就選擇新能源,新能源汽汽修學校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了解的不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做個比較,然後挑選比較適合自己的呢。

7樓:帳號已登出

我感覺對我來說是很好用的,不過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

廣西學汽修的最好的是哪個大專

8樓:寬德族

廣西學汽修的最好大專的是: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校是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廣西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廣西首批特色高校建設單位、廣西交通運輸教育培訓平台牽頭單位、廣西軍隊士官直招定點培養院校。

學院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國家重點中專廣西交通學校,2023年經自治區人民**批准,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並更名為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占地面積1200多畝,

廣西南寧有什麼好的汽修學校?

9樓:茆農系青

只有一所廣西高階交通技師學校(廣西交通高階技工學校),就是學費貴了點還有住宿業沒有其他學校那麼好。教學方面絕對一流,好多比賽都是去那裡!

請問南寧汽修專業比較好的中專(技校)有什麼學校?

10樓:奇奇油畫

怎麼樣的才算是好的呢。高階技工學校也算是不錯是吧。個人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

11樓:惟你不愛我

主幹課程】電工電子技術、汽車構造、汽車電氣裝置、汽車維修、汽車美容與裝飾、整車檢測、汽車維護、汽車新結構技術、汽車營銷等。

就業方向】廣西物資學校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的畢業生適合在汽車整車、零配件銷售企業和汽車維修、汽車保養企業從事銷售、維修、保養、客服等崗位工作。

教學特色】廣西物資學校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是以汽車服務行業的汽車維修保養、汽車銷售、汽車美容與裝飾、汽車零配件管理等職業崗位能力為依據設定課程。採用國內中職學校先進的教學方法「理論實踐一體化」的教學模式,運用多**、現場實操等先進教學方法和手段,使學生在模擬汽車服務行業的環境中學習理論知識、專業技能,培養職業綜合素質,練就就業本領。

本專業學生可在畢業前考取駕駛證、推銷員證、汽車維修工(中級)證、汽車美容與裝飾工證等。

廣西有汽修學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汽修學校有很多,全國各地都有,關鍵是要選一所好的學校,而學校好不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

2、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13樓:安徽萬通汽修

有很多這樣的學校哦,建議還是找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4樓:三聯汽修教育

不知道,你可以看看我們的。

我是學汽修專業的中專生,有必要上大專繼續學汽修專業嗎

我認為您可以bai根據自己的實際情du況考慮,如果經濟狀況zhi比較好,又比較喜dao歡學習,今後還有更專高的追求屬,那麼一定要去學習的,機不可失 反之,可以在專業上一邊工作一邊專研,今後,大專與中專的區別不會很大的,況且,行行出狀元 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成績。希望能幫到你。個人感覺你還是...

中專專業有哪些適合女生,適合女生的職業中專有哪些專業

初中畢業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其中熱門的要數汽車維修 新能源汽車技術 智慧型網聯等。其中,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汽車商務營銷 軌道交通 護理專業 新 專業等。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

現在汽修行業有哪些好的專業,汽修行業哪些專業好就業?

汽修行業的分類還是比較豐富的,以其主要功能可以劃分為 鈑金噴漆 汽車美容 汽車檢測 汽車維修 汽車運營 汽車商務 汽車改裝等分類。前景都是不錯的,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1 汽車美容一般是短期技能培訓,兩三個月時間就可以了,主要是看你個人接受能力的,學會為止。2 汽車美容裝潢是分為精緻洗車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