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黃子韜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李宇春?

2023-05-27 05:45:04 字數 1233 閱讀 7209

1樓:墨說古今

我覺得黃子韜說的並沒有錯,李宇春能有今天的成績是有一定的運氣在裡面,他的成功是不可複製的,所以,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李宇春。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他說的這句話是對的,因為想要成為李宇春就需要自己的實力,而且也要有一定的運氣。

3樓:精神大夥

因為要成為這樣的人需要付出跟大的努力,所以要想成功,就必須要努力。

4樓:春露淋宇

李宇春實力型歌手、一直都喜歡。

5樓:有李不變

實力決定地位價值 人品決定能走多遠 承認別人的優秀並不難也不應該是難事 李宇春參加工作15年來的成績有目共睹 不屈服不媚俗 向著陽光野蠻生長 敬她一往無前 無所畏懼的少年氣 迷她骨子裡的驕傲倔犟 愛她的實力更愛她的人品風骨。

黃子韜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李宇春,要怎麼樣才能找準自己的定位呢?

6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黃子韜說的是對的,不可能每個人都成為李宇春,因為這個世界上李宇春只有乙個。也正是因為有乙個才顯得如此美妙而又難得。

李宇春的特點就是偏中性,他是中性美的代言人。所以就看個人的自身特點是什麼?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的個人特色,並且把自己的特色最大化的呈現出來,才能形成鮮明的特點,也才能被人記住。

比如現在中年出名的演員,像雷佳音,朱一龍都是經歷了很多的磨礪和挫折才成名的。而tfboys他們是依靠自身外形的優秀,而且三個人舞蹈功底好,聚集在一起能給人眼花繚亂的感覺,所以在短時間就吸引了很多粉絲。

現在有很多經紀公司,經紀公司的任務就是給藝人制定人設,比如楊冪、迪麗熱巴、楊穎這些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

7樓:精神大夥

心裡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確定自己的目標,這樣才會有壓力。

8樓:佳音

這個要由你的性格特徵來決定,性格活潑的,但你沒有演員的天賦,可以搞搞推銷啊,如果你性格內向,那麼就只適合幹點兒,技術活,這樣與人打交道的時候就少,總之,如何找準自己的定位,關鍵要看你自己對自己了解多少。

9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找準自己的定位,那麼就要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10樓:方小喵喵喵

找準自己定位需要清楚知道自己擅長什麼,擅長的東西是否有發展前景,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在大眾面前即可。

如何看待黃子韜表示自己想生龍鳳胎?

我覺得可能是黃子韜對婚姻有一些嚮往了,而且黃子韜本身可能比較喜歡孩子。不僅是黃子韜想生龍鳳胎,我也想生龍鳳胎啊,一下子兒女雙全,孩子又有伴,媽媽少受一次苦,很好啊。黃子韜想要完整的家庭。因為完整的家庭很溫暖,有龍鳳胎孩子能帶來很多歡樂。黃子韜雖然是明星,但是他的想法和大多是普通人是一樣的,希望兒女雙...

如何看待楊冪說的「每個人都很辛苦,憑什麼要求別人了解你的辛苦」這句話

楊冪在參加張大大的訪談節目當中說了這樣的一番話,每個人都很辛苦,憑什麼要求別人了解你的辛苦。如何看待這句話呢?就像楊冪這一路走來,受到了很多人的質疑與考驗,甚至曾經在劇組被導演扇過耳光,也曾經經歷過全網黑,經歷過婚姻的失敗,也經歷過連續一年高強度的工作,但是在人前,她永遠是一副活力滿滿的樣子,雖然身...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這句什麼意思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她面前欺負他的 意思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讓她動心的。只有在乎你的人才讓你任性的 就是說明你可以獲得芳心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擾亂他的心 你不在乎的人入不了你的心。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我心頭興起風浪,而你就是那麼乙個。說明你在我心裡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