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黃子韜表示自己想生龍鳳胎?

2023-04-28 04:45:02 字數 3535 閱讀 7027

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可能是黃子韜對婚姻有一些嚮往了,而且黃子韜本身可能比較喜歡孩子。

2樓:易曉楠

不僅是黃子韜想生龍鳳胎,我也想生龍鳳胎啊,一下子兒女雙全,孩子又有伴,媽媽少受一次苦,很好啊。

3樓:卞凌昳

黃子韜想要完整的家庭。因為完整的家庭很溫暖,有龍鳳胎孩子能帶來很多歡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韜雖然是明星,但是他的想法和大多是普通人是一樣的,希望兒女雙全。

黃子韜是怎樣表示自己想生龍鳳胎的?

5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近黃子韜在社交平台上發文說要是有小孩子就好了,最好是龍鳳胎,可惜連女朋友都沒有,哎!從他的語氣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的想要孩子,而且能感覺得到他應該會感到非常的孤獨,我覺得他應該是想要成立乙個自己的家庭了,但是他連女朋友都沒有,所以他才這樣的感嘆,但是也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的真實和幽默,前段時間他的父親去世,可能給他帶來了非常大的影響,可以看出來他的狀態不是很好,而且他可能會感到很孤獨,所以才有了這樣的乙個想法,我覺得我非常的可以理解他,而且他是乙個非常真實,非常耿直的男明星,他也很優秀,很努力。

二、他非常的有性格,非常的有自己想法的人從我開始關注黃子韜,我就非常的喜歡他的性格,我覺得他非常的真實,沒有一點偶像包袱,自己想要什麼和不想要什麼都非常的清楚,而且他說話非常的直爽,非常的真實,也很會為別人著想,我非常喜歡他的性格。

最近,他說他想要龍鳳胎了,可以說他真的非常的幽默, 非常的耿直 ,有什麼就說什麼 ,我非常的喜歡他的性格。

6樓:據說小白

黃子韜在社會交網路上發文稱自己想要兩個孩子,如果是龍鳳胎就更好了,可惜他連女朋友都未遇到,隨之又嘆氣表示遺憾。於是網友猜測他想要孩子並想要龍鳳胎。

7樓:琛顥

27日晚,黃子韜突發感慨:要是有兩小孩就好了…龍鳳胎最好,可惜連女朋友還未遇到…哎!

黃子韜在平台稱想生龍鳳胎,你是否能理解他的心理?

8樓:魏翰

黃子韜,一切都會有的。

9樓:6海浪

可能是因為他父親去世了吧,少了乙個親人的陪伴,也有可能這本就是他父親生前的願望,而且黃子韜本人就是很喜歡小孩,他之前也說過他很想談戀愛。像他這樣真實的人,在娛樂圈很少見,好多明星為了保持自己的流量和熱度,選擇隱婚或者不結婚,不談戀愛,黃子韜就不一樣,這也就是他的粉絲很喜歡他的原因,像他這樣的明星很不容易被脫粉。

10樓:霄瑤

我還是比較理解黃子韜的心理的。因為黃子韜是獨生子女,雖然他是個富二代,但是他的父親現在已經不在了,我感覺在他父親生病的那段時間,黃子韜是比較無助的,所以他希望自己能生個雙胞胎,這樣可以讓他們在。父母都去世以後也有親人相伴。

1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非常能夠理解黃子韜的心理,因為有些人他就希望兒女生雙全,既有兒子也有女兒,最好是兒子和女兒能夠一起獲得,這樣湊成乙個好字,他就會覺得人生非常的幸福美滿。

1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能理解。因為黃子韜本身就是獨生子女,能夠體會到小時候沒有玩伴的孤獨。

13樓:e時光再燃

我可以理解,因為我覺得黃子韜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就算有這種想法也是很正常反的。

14樓:古橋寒雪

我是能夠理解他的心理的,因為任何乙個男人當父親的時候都希望有一對兒女。

黃子韜想生龍鳳胎,他是想結婚了嗎?

15樓:尤尤老師

一、黃子韜想結婚了黃子韜自從自己的父親黃忠東因病去世之後,雖然心裡很難過,黃子韜的粉絲們也是很擔心他的狀態,只不過黃子韜休息了幾天時間後,便開始恢復工作了,甚至還將父親的公司打理的很好,而黃子韜還是那個活力滿滿的黃子韜。

雖然是個公眾人物,但是黃子韜會經常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心事,讓很多網友感覺黃子韜挺真實的。而且黃子韜在沒有女朋友這件事情上,有時候會忍不住的嘲諷自己,算是比較真實的黃子韜了。

二、對於黃子韜來說,沒有在父親離世前結婚是一大遺憾對於黃子韜來說,雖然自己的父親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是在他的心中耿耿於懷的應該是在自己的父親生前沒有結婚生子,沒有讓自己的父親看到自己成家,或許這才是黃子韜感到遺憾的地方。

而且黃子韜的父親離世後,只剩下他和自己的母親相依為命。而他的母親應該是很孤獨的,所以便想要生兩個小孩來陪伴自己的母親。不過,現在的黃子韜目前來說,還沒有女朋友,想必有了女朋友之後,距離結婚也是很快的一件事。

三、黃子韜的緋聞黃子韜之前也曾經帶過自己旗下的藝人徐藝洋參加女團選秀,只不過最後沒能順利出道,不過黃子韜還是為對方爭取了不少的資源,甚至還會帶著她參加挽回和綜藝節目。而徐藝洋也是黃子韜唯一關注人,只不過雖然兩人多次傳出緋聞,但是經過這次黃子韜的發文之後,想必這個緋聞自然而然的被澄清了。

16樓:e時光再燃

肯定是想結婚了,因為生龍鳳胎的前提就是先有乙個妻子,所以我認為黃子韜是想結婚了。

17樓:壓韻d2漂亮

應該是。黃子韜表示想要小孩子,可能是渴望婚姻了,所以說出想要孩子的話。

18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他是想結婚也想有孩子吧,感覺他是乙個非常喜歡孩子的人。

19樓:每天八卦一下

不是。畢竟還年輕,應該還不想這麼早結,可能很喜歡孩子,所以才說了這樣的話。

黃子韜發文想生龍鳳胎,疑因父親去世後太孤獨?網友:我可以

20樓:新東都

10月27日晚,黃子韜在社交平台感傷發文:"要是有兩小孩就好了…龍鳳胎最好。可惜連女朋友還未遇到…哎… "

有粉絲希望黃子韜能找乙個圈外人,也有粉絲表示:"我可以,女朋友不請自來",不過,有網友覺得黃子韜似乎像喝醉了,狀態不是很好。

黃子韜深夜發文也打破了之前的戀情傳聞,早前因為黃子韜多次為旗下藝人徐藝洋宣傳,不少**猜測黃子韜和徐藝洋在談戀愛。

除此之外,7月份,黃子韜還被拍到和一高顏值美女用餐,一起吃了冰淇淋,看起來關係確實不錯。不過現在以黃子韜的發文來說也應該只是朋友了。

9月11日黃子韜父親患病去世,他所在公司釋出訃告。黃子韜在父親去世後發長文,鼓勵自己振作,表示不會被討厭的人打倒,會好好經營父親留給自己的公司。曬出的父親彌留之際的**十分讓人動容。

父親剛去世後的黃子韜狀態不佳,9月份曬出的**頭髮似乎沒有打理,有點蓬頭垢面的,而且衣服也很居家隨意,**黝黑也沒化妝,憔悴的模樣令不少粉絲心疼。

10月23日,黃子韜再次發長文,開頭就是"很想你們",說了很多和粉絲之間的話,最後還表示認真對待每一天和每乙份工作。此前他曬出和導演一起吃飯的**,看起來狀態不錯,應該是已經在劇組拍戲了。

黃子韜再次深夜發文想要龍鳳胎,能看出來他十分渴望親情,希望他能早日遇到生命中的那個女孩。

黃子韜深夜感嘆想要龍鳳胎:可惜沒有女朋友

21樓:娛聞快通車

黃子韜深夜感嘆想要龍鳳胎:可惜沒有女朋友。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如何評價的黃子韜性格?

演技也好,唱歌也好,其實,只要心中想演想唱,並努力去實現去學習,或許開始是不如人意的,但是結果都是心滿意足,黃子韜的演技,好也不好,身邊很多人都看過 談判官 有時,我會問他們覺得黃子韜演技如何,大多數答案都是,嗯,其實還可以,優缺點都有,其實人無完人,只要他想演,並想著把角色演好,我相信總有一天,黃...

黃子韜有什麼感人的經歷啊,如何評價黃子韜?

黃子韜,他英文名字叫tao,是來自大海邊的青島少年。他乾淨質樸,19歲出道,他是對裡 m隊 最小的成員。經歷過的卻不是這個年紀該有的,他曾經一個人拉著行李箱遠赴韓國追尋那渺茫的未來,他是中國成員中練習時間最短的,有人說他做作,走後門。更甚至是有黑粉當面罵他不要臉。他受到的是懷疑 謾罵。他因此遠離自己...

如何看待黃子韜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李宇春?

我覺得黃子韜說的並沒有錯,李宇春能有今天的成績是有一定的運氣在裡面,他的成功是不可複製的,所以,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李宇春。我覺得他說的這句話是對的,因為想要成為李宇春就需要自己的實力,而且也要有一定的運氣。因為要成為這樣的人需要付出跟大的努力,所以要想成功,就必須要努力。李宇春實力型歌手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