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高鐵站和火車站是同站嗎急急急

2022-02-06 04:23:36 字數 3401 閱讀 2716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江油的高鐵站和火車站不是在同乙個站,江油高鐵站是江油北站,江油火車站是江油站。

江油北站位於車站位址,由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綿陽車務段管轄,是西成高速鐵路設定的一座客運中間站。

江油北站站場規模為2臺4線,有兩座側式站台,尺寸為450公尺×8公尺;站台上設定有與站台等長等寬的有柱雨棚,雨棚總面積達7200平方公尺。

江油北站的歷史沿革:

2023年8月11日,中鐵第一勘察設計院集團****公布了《西成客專西安至江油段補充環境影響評價第一次公示》。

指出可行性研究報告批覆修改初步設計,增設江油北站,為該線路四川段擬新建2個車站之一。2023年3月26日,西成高速鐵路江油段開工建設,其中包含新建江油北站。2023年12月6日,江油北站正式開通運營。

2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高鐵站和火車站是同乙個站,望採納建議

08 成都南 12:10 12:13 3分鐘

09 成都東 12:23 12:34 11分鐘

10 新都東 12:47 12:49 2分鐘

11 廣漢北 13:01 13:03 2分鐘

12 綿陽 13:30 13:32 2分鐘

13 江油 13:51 13:51 ----

3樓:

是的火車站跟高鐵站是同乙個站

4樓:水騫仕福愫

江油是沒有高鐵站的,只有乙個火車站,就是江油站,停靠普通列車及城際列車的。

江油火車站位於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三合鎮內,距離成都站157公里,距離成都東站152公里。隸屬成都鐵路局綿陽車務段管轄,現為二等站。經歷2023年5.

12汶川大**後原址重建。新車站竣工使用時間為2023年11月18日。

新鄉火車站和高鐵站是乙個站嗎

5樓:海特濾器****

不是乙個站,火車站是火車站,火車站在南邊,高鐵站在東邊,離市里遠一點。

江油的高鐵火車站是和以前火車站在一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公交站:

火車客站-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江油19路b環線

江油為什麼要把高鐵站建在後壩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油其實是乙個欠發達的城市;之所以有高鐵站,完全是高鐵路過江油順便建設乙個站點,這時候的站點設計就是考慮怎麼路過方便怎麼建。後壩鎮應該地處要道,所以建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不是江油本地人!我的哥,江油在三線建設的時候是重點啊,九院,六院是幹啥的知道不,油田還只是附帶,將於還有發電廠。原來的「特鋼」基地!

還有好多好多,但有這些就足夠了。不要以為是小城市就不重要!

西成高鐵江油北車站在** 急急急 非常感謝

9樓:蛋黃西瓜

江油北站位於江油市厚壩鎮內,是西成客專的乙個車站,江油北站目前尚處於路基施工階段。2023年3月26日,西成客專江油段開工,江油北站預計2023年底與西成客專同步開通。

地圖資訊:

10樓:科比

貌似這條火車到正在修

江油的高鐵站和火車站是不是在同乙個站

11樓:聖誕老東東

江油的高鐵站和火車站不是在同乙個站,江油高鐵站是江油北站,江油火車站是江油站。

1、江油北站

江油北站位於車站位址,由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綿陽車務段管轄,是西成高速鐵路設定的一座客運中間站。

江油北站站場規模為2臺4線,有兩座側式站台,尺寸為450公尺×8公尺;站台上設定有與站台等長等寬的有柱雨棚,雨棚總面積達7200平方公尺;還有一座8公尺寬的旅客進出站合用地道。途徑江油北站的線路為西成高速鐵路。

2、江油站

江油站,位於四川省江油市建設北路中段,是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綿陽車務段管轄的二等站,2023年11月18日投入使用。客運業務辦理旅客乘降以及行李、包裹託運;貨運業務辦理整車、零擔、集裝貨物發到;整車貨物承運之前保管。

擴充套件資料

江油北站的歷史沿革:

2023年8月11日,中鐵第一勘察設計院集團****公布了《西成客專西安至江油段補充環境影響評價第一次公示》,指出可行性研究報告批覆修改初步設計,增設江油北站,為該線路四川段擬新建2個車站之一。

2023年3月26日,西成高速鐵路江油段開工建設,其中包含新建江油北站。2023年12月6日,江油北站正式開通運營。

江油北站站房總建築面積2494平方公尺,車站候車室面積約720平方公尺,設計最高可容納旅客500人,車站售票廳約101平方公尺。2023年8月20日,江油北站啟用二代身份證直刷進出站乘車業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油是沒有高鐵站的,只有乙個火車站,就是江油站,停靠普通列車及城際列車的。

江油火車站位於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三合鎮內,距離成都站157公里,距離成都東站152公里。隸屬成都鐵路局綿陽車務段管轄,現為二等站。經歷2023年5.

12汶川大**後原址重建。新車站竣工使用時間為2023年11月18日。

1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火車站和高鐵站是乙個站.

宜賓西到江油高鐵停靠哪幾個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宜賓西到江油,每天兩個車次

站序站名到站時間出發時間停留時間

01    宜賓西    ----    11:20    ----

02    樂山    12:02    12:04    2分鐘

03    眉山東    12:22    12:25    3分鐘

04    新津    12:40    12:47    7分鐘

05    雙流機場    12:56    12:58    2分鐘

06    成都東    13:13    13:21    8分鐘

07    新都東    13:33    13:35    2分鐘

08    青白江東    13:42    13:44    2分鐘

09    德陽    13:57    13:59    2分鐘

10    綿陽    14:16    14:18    2分鐘

11    江油    14:35    14:35    ----

15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官網12306顯示每天有2班高鐵,途徑站點及時刻見下圖

大理的火車站與高鐵站是站嗎,大理的火車站與高鐵站是乙個站嗎

大理的火車站與高鐵站是乙個站,即大理站。大理站連線昆 明 廣 通 大 理 鐵路,大 理 保 山 瑞 麗 鐵路,祥 雲 臨 滄 普 洱 鐵路,大 理 麗 江 香 格里拉 鐵路,大理的朋友們可乘坐動車出行。發展前景廣闊,這些鐵路都通車以後大理站將一躍成為滇西第一樞紐站,為大理經濟社會發展起到更大助推作用...

濟南高鐵站和火車站是一起的嗎,濟南火車站和高鐵站是在一起的嗎?

濟南高鐵站和火車站並沒有在一起。截至2020年1月,濟南有3個高鐵站和2個火車站,3個高鐵站分別是濟南東站 章丘北站 濟南西站,2個火車站分別是大明湖站 濟南站。一 濟南東站 濟南東站隸屬於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 是濟南鐵路樞紐的三個主客站之一。2018年6月1日,濟南新建高鐵站取名 濟南東站 原東站更...

鎮江有火車站嗎,鎮江高鐵站是哪個站呢?

鎮江高鐵站是哪個站呢?鎮江高鐵站是鎮江南站。鎮江南站,位於中國江蘇省鎮江市,隸屬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是京滬高速鐵路的中間站。鎮江南站於2008年開工建設,原名鎮江西站,2011年5月18日正式更名鎮江南站,2011年6月30日建成啟用。鎮江南站站房建築面積42314平方公尺,站場規模為2臺6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