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 我要手機型號列表 越多越能成為最佳答案哦

2023-03-07 19:25:02 字數 2556 閱讀 1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選起來來麻煩啊 ~~

在1500以內的算是中端機了 在這個**範圍內的我已經用過6款了 總體來說國外的nokia 和moto的最適合了 它兩的價效比最高了 但是存在著掉漆 反映慢 宕機 擴充套件卡型號老不流行**高的問題(建議別用mmc的卡) 只給你推薦一款moto 的e2~~~可以到**自己看看~~~

手機型號是什麼 5

2樓:超級晨霧的光

手機型號是一款手機的標誌,是人們區分手機的乙個標識;就跟乙個人有乙個名字一樣。 例如蘋果手機有iphone12,iphone11,iphonex,iphone8 ,iphone7,iphone8 ,日常談話,一說手機型號,大家就知道是在討論哪款手機了。

通常是以產品的一種或幾種具有代表性的特性為主,對產品作出的代號性的表示,不同型號產品的功用可以是相同的也可以是不同的,相同功用的產品對於不同的生產廠商而言也可以使用不同的型號,即使技術引數完全相同,但不同廠家的型號可以不同。

3樓:醉夢沉溺

型號後面是「 /a」 的那麼就是代表第一批生產出廠的,依此類推字母。

通過這個「 /a」 前面的字母連起來看,可區分版本:

ch/a為國行。

zp/a為港行。

kh/a是韓版。

ll/a為美版。

dn/a為德版。

ta/a為台灣。

za/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a為阿聯酋。

rs/a為俄羅斯。

gr/a為希臘。

ip/a為義大利。

pp/a為菲律賓。

fb/a為法國。

c/a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

b/a為英國版。

f/a為法國版。

j/a為日本。

y/a為西班牙。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站查詢。

這是什麼手機的型號?

5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此型號是華為暢享 9e,以下是手機引數:

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hd+ 1560x720 畫素, 陽光屏功能滿足極限條件下的螢幕**痛點,進而改善在陽光直射環境下的螢幕**體驗。

拍照:後置單攝:1300萬畫素, 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單攝:800萬畫素, f/光圈,支援固定對焦,畫素更高,拍照更清晰。

這是什麼手機,什麼型號

6樓:hao大森

是公尺藍手機,型號是m199。

公尺藍(milan)是深圳市中興偉業通訊發展****旗下品牌之一,專注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最**值、最具創意的數碼配件產品。

是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消費類數碼配件實力品牌。產品涵蓋藍芽耳機、移動電源、藍芽音箱、車載藍芽等數碼周邊配件。

深圳市中興偉業通訊發展****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人民幣兩千萬,配備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裝置及檢測儀器儀表裝置,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2023年,創立了「公尺粒」品牌手機,並迅速成為電信網路國內移動**品牌的新生主力。

公尺藍王者系列是公尺藍品牌推出的高階產品系列。第一款產品mh900d, 是全球首款最薄 版本的藍芽耳機,在5mm的厚度下,擁有雙麥降噪、金屬拉絲外觀、語音接聽、中文語音提示、ios,安卓電量顯示等諸多國內領先技術。

7樓:實在人

是公尺藍手機,型號是m199

這款手機是什麼型號?

8樓:

lg的lb4400。

實際該手機是iriver(艾利和)設計的,但是iriver公司還沒獲得手機照牌所以貼牌lg公司推出了該款手機。國內好像還沒上市。

9樓:網友

看不清!能換張大點的圖嗎?

手機 型號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dubal20是什麼手機型號?

此型號是華為暢享9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6.26英吋,螢幕色彩 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70 典型值 解析度 hd 1520x720 畫素,圓潤的邊緣設計,優雅的背部陶瓷質感,單手持握更加舒適自然。2.拍照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f 光圈 200萬畫素 f 光圈 支...

為什麼拼多多和京東上同樣的手機型號。京東要貴那麼多

為什麼拼多多或京東上同樣的手機型號,京東要貴那麼多,京東上面的東西本身就比平其他的任何平台上的東西都要貴,所以說嗯拼多多上面的東西有比其他的任何平台都要便宜一點,而且平台上拼多多上面的手機特別是有牌子的手機大部分都有補貼吧,所以說它就比其他品牌的手機更便宜一點吧。拼多多或京東的區別就是拼多多上面有商...

你好,我的手機型號是vivoy33,手機的金色邊框壞了可以換

vivo y33手機主機板 16g 是61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