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工作比較吃香?女生什麼職業最吃香

2023-05-27 01:15:05 字數 2890 閱讀 1267

1樓:儒森教育

1、公務員:對於公務員來說福利比較好,而且工作穩定,也有一定的保障。

3、人力資源師:人力資源是成為職場關注率最高的話題之一,而且是決定企業成敗的關鍵。

4、網路新**:現如今網路的發展比較迅速,而且發展前景比較好。

5、律師:律師的平均收入遠遠高於社會平均水平,而且律師的需求將急劇增加。

6、會計:會計學專業畢業生可勝任各類工業企業、商品流通企業、服務業等等。

7、醫生: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及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而且需求是比較高的。

8、導遊:這幾年出去旅遊的人比較多,而且旅遊的工作比較好找。

9、營養師:營養師能從事營養食品衛生監督、檢測、生產管理的衛生專業人才。

10:教師:對於教師的工作比較穩定,而且就業率也是相當高的。

2樓:三維衛圖旅視

適合女生的4大工科專業,工作輕鬆,待遇還高,女生比男生更吃香。

3樓:情感初心

女生學美甲就特別吃香,學會了自己開乙個店,生意肯定會特別火,這一行是暴利。

4樓:滄浪亭人

女生做老師或者會計比較好,也比較吃香。

5樓:111111的會

1)咖啡師。

2)美容、美甲師。

3)烘焙。4)教師。

5)瑜珈、舞蹈老師、健身教練。等等。

6樓:虹虹

只能說合適,不能說吃香,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謝謝!

女生什麼職業最吃香

8樓:職場人身影

女生最吃香的職業,具體如下:

1、高校當老師:要說最讓家長們滿意和女生最吃香的工作的話,高校當老師絕對是非常受很看好的。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強度低,節假日多,還不算太累。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福利待遇好,工作很穩定,也沒有公升學壓力。就是想要留校的話都是要讀博的,所以學歷越高肯定越有優勢。

2、公務員:公務員一直都是很多家長最滿意的職業了,除了福利大於很好之外,薪資待遇也很高。工作穩定不會失業也比較有保障,像是近些年因為疫情不好就業的情況就不會發生在公務員身上,所以只要能考上公務員,基本上就穩當了。

雖然收入不算特別高,但勝在安穩。

其餘職業

播音主持:基本上大部分女生都有乙個播音主持夢,雖然往這方面發展的並不算多。但也絕對算是女生比較吃香的職業之一了,就是這一行競爭比較大,國內開設的院校雖然不算少,但真正能夠從事對口工作的不多。

所以想要報考播音主持類專業的學生建議最好是感興趣,當然這一行也屬於事業單位,發展待遇也很不錯。

進事業單位或國企:基本上只要能夠進入事業單位或者國企單位的話,比如國家電網、航空公司、鐵道部、石化、銀行等,都是比較不錯的單位了。工作穩定,福利待遇好,休息時間也比較充足,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畢業生卯足了勁地想要進事業單位或國企的原因之一,能考進甚至不比公務員差。

女生最吃香的職業是什麼?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目前來說是乙個非常時尚的行業,未來的發展也好的很,對於乙個初學者來說,學西點找乙個好一點的學校,是非常重要的,沒有紮實的基礎就沒有未來的發展。

什麼工作吃香?

10樓:zz聊科技

很吃香,特別是對自己以後和家人。

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

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乙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底氣,丈夫顧家體貼,孩子孝順,家庭和睦,年輕漂亮,這是女人的幸福;

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我覺得是不相通的,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現在的人都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評價別人。

但是人類個體間是無法在感情上做到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的,因為這句話本身放在現在社會去理解,就會是以下的解釋:

1、大多數時候我們對陌生人的感受根本不關心,因為這個社會讓每個人都感到疲憊,即使想關心,也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帶有其他色彩的關心;2、我們在關心他人的時候,其實並不了解事情的發展經過,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理解,無疑於是在營造一種假的親密關係,想通過此種方式拉進彼此關係;3、如果將事事都與自己聯絡上,這種內心所感受到的重量是無法描述的。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女生學一門技術比較有前途,學一門技術才是很好的出路。這8大熱門專業,一定要選乙個去提公升自己,為自己謀乙份體面的工作 1 bim建築與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2 數媒藝術互動與無人機應用工程師。數媒藝術互動工程師延續移動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趨勢 決定著智慧型終端裝置的發展,ui設計師也成為了人才市場...

女生學什麼吃香?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會支撐你在學習中獲得樂趣與動力。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學習專業技能,考慮社會發展趨勢,迎合時代發展,未來的襲發展才會越來越廣闊。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

女生幹什麼工作比較好,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女人做什麼工作好?先分析下女人的獨特魅力和特性 那麼女人做什麼工作好?心細如針,且做事有條理和耐心,這種特有的個性,就是女性就業的優勢,這類適合女性的工作比如 美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