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友善為題目寫英語作文,以友善為題目寫一篇英語作文

2021-03-04 08:49:36 字數 2564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i'm wangnan,a student of no.1 middle school. i have a gooa friend,jim.

he' an usa girl.we are both in class two,grade eight.she is 15 years old,one year older than me.

we both study hard.i'm good at physices,but she's good at math.we often help each other with lessons.

both of us like helping others. we both like sports very much.jim enjoy playing basketball.

but ilike palying soccer. she likes green but ilike red. tough we are different in my ways,we are good friends

以我友善,我善良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馬涵,是回族,長著乙個挺挺的小鼻子,一雙濃而黑的劍眉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就是太黑了,大家給他起了個外號「馬黑炭」。

「馬黑炭」是我們的小組長,他做事認真負責,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我們都有點怕他,背地裡都叫他「小先生」。

馬涵每天都早早來到學校,把組員們的作業一一收齊,分類放好,然後開始認真檢查。一會兒把粟志林叫來告訴他這個格式不對,讓他拿回去重寫;一會兒又把白鈺田叫來,讓他改正作業本上的錯字。看著他那神氣的,好像真的自己就是乙個老師的樣子,我們又氣又無可奈何。

這不,今天他又把我叫了去,說字寫得太潦草,要我拿回去重新寫,我不服氣地回敬了他一句:「哼,咱是練過大字的,寫得肯定比你好!」他一聲不吭地把自己的作業本翻跟我看,啊,我一下驚住了,他的字寫得太漂亮了,而且整個作業本都工工整整、乾乾淨淨的。

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悄悄地拿走了自己的作業本。

正因為我們組有了馬涵這個「小先生」,大家都按時交作業,改正了做作業粗心、潦草、錯別字多的壞毛病。而且,我們組得的小紅花比哪乙個組都多,這都是馬涵這個「小先生」的功勞啊!

以「如何友善的拒絕老師」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150字,著急要,求大神幫忙……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拒絕

行走於世間,接納或拒絕,愛或不愛,放棄或執者…………

每個人都應有接納與寬容之心,但也要學會拒絕。

拒絕麻木。雖然生活的磨而讓太多的熱情氣化作雲,但不能讓感情磨出老繭,如果沒有雲讓眼神放飛追逐,那麼生還有什麼樂趣。

我拒絕永遠明媚的日子。因為那是虛幻的夢境,痛苦可以讓我成長,讓我堅強。生活中的陰雨與風雪使我能清醒地在春夢中看清腳下的路。

我拒絕折下那朵盛開的小花,那是在毀滅美的生命。一支脆弱的纖細花莖,經過多少掙扎與痛苦才盛開出美麗,怎忍心為個人的私慾而去毀滅別人的幸福。我只求遠遠地望著,默默祈禱那自然的奇蹟開遍人生的每個角落。

我拒絕用青春去賭明天。那彌足珍貴的季節,怎能經得起一擲千金,千金可以收回,但無論是一小時、一分鐘……失去了便無處可尋了。青春屬於自己,把握它,運用它,珍惜它,才能收穫金秋的碩果。

我拒絕成為那窗台上懼怕風雨的溫柔花,只能隔著玻璃窗,感嘆多變的天氣。有朝一日,有風從虛掩的窗戶掠過,那嬌弱的芳心便瓣瓣凋零了,落一地遺憾和傷心。我欣賞那些與男人並肩的女性,憑自己的聰慧和魅力,得到世界的尊重和生活的地位。

我欣賞那有幾分豪氣的女人,靠自己的雙肩擔起生活重擔,出得廳堂,下得廚房。捲起袖子能殺雞宰羊,卻也有萬縷柔腸能營造一片溫馨。

我拒絕生活中的痛苦,雖然我無力去阻擋要降臨的事情。曾聽過乙個故事:有人去找禪師求得解脫痛苦的方法,禪師讓他自己悟出。

第一天,禪師問他悟到什麼?他不知,便舉起戒尺打他一下。第二天,禪師又問,他仍不知,禪師舉戒尺又打了他一下。

第三天他仍然沒有收穫,當禪師舉手要打時,他卻擋住了。於是禪師笑道:「你終於悟出了這道理一拒絕痛苦。

」我拒絕為滿足虛榮、得到金錢與地位而不倍以青春、美麗甚至感情為祭品。人生中充滿**,也同樣遍布著歧途與陷阱,女人的美麗是自然的恩賜,是真、善、美的化身,宛如一塊無瑕的美玉,決不能被世俗汙染,女人要靠自己的能力與才智取得應有的地位和尊重。

我拒絕傾聽羅密歐與朱麗葉式的故事。雖然他們愛得壯烈,但終究是悲劇的結局。我只求現實中的愛有一點浪漫,有幾許微風,有暫短的雷雨也無妨,始終是平淡而幸福的喜劇。

我拒絕向歲月祈求,流著淚埋怨時光的無情。雖然,青春已無聲地在日曆中一頁頁翻飛不見了,生活已把經歷寫在我的眼角,染白長長的青絲,但我相信女人的青春在於她的心境。美麗易逝,魅力永存。

我拒絕目的明確的愛情。愛是無法用語言說明的,乙個讓人輾轉難眠、牽腸掛肚、見面時又相對無言的情感遭遇,經過多少歡笑與淚水、纏綿與零落,只為表達乙個難以啟齒的字一一愛。我喜歡平靜地望著愛人眼中的自己,微笑著面對幸福,不言不疆語,攜手同行,為拒絕被愛炙傷,拒絕讓激情瘋狂燃燒後,蒼白的灰燼被失望的冬季耗盡青春的餘溫。

拒絕膚淺,接納深沉。拒絕憎惡,接納寬容、關懷和容忍,拒絕虛偽,接納真誠。拒絕假、惡、醜,而接納真、善、美………生活中,一條充滿**的大路在腳下延伸著,只有學會拒絕才不會步入歧途

以友善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以友善為題目的作文

從一般意義上講,人們所謂的友善往往就是善待他人,善待自然,善待社會,而我以為當今社會水泥樓群林立,金錢物慾橫流,生存壓力徒增,抑鬱者 思想不健康者增多,因此友善的第一要素就是善待自我,珍愛自我。在兩點一線的學生生活中,在壓力倍增的校園生活中,鄙人可謂是長期摸索,總結出了一套善待自我,愉悅自我的理論。...

以友善為題的作文左右,以友善為題的作文600字左右

友善,就是更健康,更富裕,走得更遠。友善定律的五種力量會改善您的人際關係,引領您走向成功。友善能為您帶來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健康狀況。平和的心理狀態更能讓您富裕,幸運。那時,您會享受到成功的快樂,家庭的和睦。琳達 卡普蘭 泰勒和羅蘋 科瓦爾曾出版過一本可攜式的小書叫 友善的力量 書中提到 如何運用您的友...

以愛心,孝心,慈善為主題寫的作文

週未,我正在窗前看書,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猛然想到那位天天在小區後院撿拾垃圾的老爺爺。他肯定沒來得及回家。這麼大雨,他會躲在哪兒呢?他會淋病的。不行,我得出去看看。我偷偷瞄了一眼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屏息靜氣地找出一盒康泰克裝在兜裡,然後躡手躡腳地穿上雨衣,拿上一把雨傘,悄悄摸到門邊,輕輕地開啟防盜門,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