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小吃攤那些人的技術都是在哪學的?

2023-05-27 00:40:04 字數 5946 閱讀 4344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可以來專業的院校學習一下,學習廚師對配方原材料裝置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選擇乙個好學校,是描畫自己未來藍圖的基礎,希望大家能夠進行實地的考察,經過多方面的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學到受益終身的好技術。

一、創新的教學方式。

學校的入門門檻低,即是零基礎也可以學習。創新的教學方式,有別於傳統教育,讓學員能夠輕輕鬆鬆學到紮實的技術。

二、多種多樣的專業課程。

學校根據學員的需求,開設了經典西點、西餐精英、精典大廚、健康管理等專業,還有私人的定製課程喲。

三、較先進的教學設施。

學校的教室都是採用理實一體化設計,各種基礎設施完善,處於世界領先水平。

四、雄厚的師資力量。

學校聘請了一支高素質的教師隊伍,他們的技術強悍,教學經驗豐富,都是行業內的骨幹,獲得過不少獎項,保障教學質量。

五、技能、學歷雙豐收。

在學校考試合格順利畢業之後,不僅可以獲得相應的技能證書,還有相國家認可的學歷證書。

六、就業指導服務。

學校和多家大型企業達成了長期用人協議,學員從學校畢業之後就可以進入名企就業啊!

2樓:王倩

擺小吃攤那些人的技術。都是自己學的,就看著別人怎麼弄,然後自己就學怎麼弄,本錢也不是特別高,但是特別的能吃苦。

3樓:大天街下雨

無技術類,手抓餅,特味雞柳,魷魚,山東煎餅果子,所有材料市場均有售,根據口味新增肉類及調料。低等技術類,狼牙土豆,梅菜扣肉餅,軍屯鍋盔,冰粉,蛋烘糕,,冰糖葫蘆,學習時間不超過一天。核心技術類,鍋巴土豆,烤麵筋,涼麵涼皮涼粉,滷肉,缽缽雞,羊雜湯,此類學會快,學精難。

大部份學於朋友介紹,適當給紅包。可以不客氣的說所有的培訓學校都是些假把式,核心技術不可能傳授,加盟亦如此。奉勸加盟的各位擦亮眼睛,幾十萬加盟費不如好好找個師傅學。

4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我認為大部分都是自學的,因為沒有別的擅長的技術,然後人都要生活,只能自學,從而來維持基本生活。

5樓:賣臭豆腐的阿姨

哪有那麼多自學的,人家核心配料,打工的根本接觸不到好吧,之前饃夾菜炸串是跟我哥的乙個朋友學的,後來酸辣粉炸醬麵是花了6000跟乙個店裡學的,就這配料人家還保留了,你只能從他那裡買,你永遠也不知道真正的,只能依賴於別人。

6樓:賣萌

擺小吃攤那些人的技術都是從各個店裡面學來的。學到了技術,他們就自己做老闆出來擺個攤位。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是在學校裡學習的,學好了自己就可以開小吃店了,現在學習乙個小吃這塊不錯的。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自己先對這塊有一些了解後,再考慮這事吧!真正的地方特色小吃,配方是可以買得到的,而且不會太貴,幾千元左右就夠了,連鎖性的,本身就有相關的初步培訓,因為本身也不需要你有太高深的技術,東西有很多半成品。

9樓:呦呦呦

我自己就是擺攤賣炸串的,剛開始真的難,自己慢慢摸索,又跟著別人學了一段時間,現在比以前好了很多,不過真的很辛苦,你的汗水和你的金錢是成正比例的。

10樓:司人清

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 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7000之間 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

11樓:妙度離

肯定是跟老一輩,一代代相傳下來的,有一些小吃的手藝真的很好吃,傳下來都是經典,但有人不喜歡小吃,所以都不怎麼買。

12樓:bd小葵

擺小吃攤那些人的技術可能有的是加盟學習了,別人的有的也是自己家裡一直流傳下來的,一種手藝,是一種中國傳統小吃。

13樓:達

他們的技術都是自學成才來的,憑著多年的技術,憑著一顆想賺錢的心。有著很多認識的人教的。

14樓:辰星

第一,通過自己在家看一些關於小食品的書或者是去一些小餐館或者是一些酒店上班,學習經驗。擺小吃攤那些人的技術都是在哪學的?

15樓:花開95899鍛破

擺小吃攤的人技術一般都是和相關做一樣的事情的人學,學到技術精湛的時候就會自己開一家。

1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裡面去學習的哈,有海量小吃任你選擇的哈,學這個短期就可以學好的哈,主要就是味道方面。

17樓:趙釗龍

我們這有個賣酸辣粉的,每個月至少教幾個徒弟,很奇怪只教外地人不教當地人,很無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說有幾個能自學出來的,全都是小吃培訓學校學的。

19樓:無處不修行

有專業培訓各種小吃的,我老公的姐就是做這個的,好多人去學。

20樓:ani唯愛

整條路上都是發傳單的,小吃培訓。滿地都是傳單,辛苦了清潔工了。

21樓:m大灰狼

學廚師、新東方;學挖機、到藍翔!

22樓:不小心愛上了自己

問一下,小學生愛吃啥小吃。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培訓學校學習,專業老師指導,口味正宗。小吃種類那就很多了,像燒烤、滷味、麻辣香鍋、麻辣燙、小龍蝦、烤魚、烤肉等等,這些目前都是很熱門的小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失業了,想幹個小吃養家餬口,可是不知道幹啥啊。

弄特色的早點小吃攤,弄乙個特色的早點小吃攤

上海那裡地鐵口都是這種小攤子,應該是超賺的,營業時間就在早上6點到9點左右,每天買早餐的人都排起隊,在學校裡開這種也是相當不錯的,當時要不被趕走才行 你 試一下烤冷麵吧,現在學生都很愛吃,應該超賺,而且本錢很小 港式粥品 魷魚花生粥 皮蛋瘦肉粥 魚片粥 雞絲粥 我愛吃家常煎餅裡 就是純粹用油攤的煎餅...

我在路邊擺個小吃攤合法嗎,我想在路邊擺攤做小吃,請問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一般屬於城管部門的管理範圍。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首次擺攤被抓,一般城市管理部門會以教育為主,如該地可以擺攤,則提醒擺攤需要辦理的證件,催促馬上辦理,如不可以則予以說明 2 數次被抓,並且沒有辦理相關營業執照,城管部門會教育 處罰並用的方針,針對不同情況罰款也不同。各地的處罰標準也不同。流動經營的小...

誰能告訴我,怎麼辨別路邊小吃攤上的東西是否衛生

為了控制成本 還有本身所在環境 路邊小吃沒有衛生的 只能寄希望於自己的抵抗力了 路邊小吃攤不能辦衛生許可吧?我看到你的某bai些答du案不錯,所以就想問下zhi以上問題。因為dao想先試版試看能不能賣再說,所以 權暫時不想開店。如果不開店就只能做路邊小攤,但是有朋友說需要衛生許可。我想想這個不合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