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視裡的那些人哭的時候那麼好看?

2023-05-14 15:55:05 字數 5538 閱讀 9607

1樓:名

其實長得好看, 就算有鼻涕也好看,如果顏值不高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梨花帶雨。演員哭起來好看那是因為他們上鏡,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顏值非常高。

2樓:猴17940沉癰

要哭的好看就流淚就好了,情緒到了自然流淚,見好就收,太過了也會鼻子不通的如果你是在某些場合需要流淚,那你就一直望著乙個亮的物品不眨眼一兩分鐘就有眼淚了,或者想點什麼近期特不開心的事也會流淚,同樣見好就收,不能太過,不然不好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哭相,同乙個人也可以有不同的哭相,看你怎麼哭,只要是有演技的演員,你可以從他們的哭相,特別是眼神看到他們想表達的東西,從而讓你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就是一種美。

4樓:達

人笑,可以給別人帶來好感,即便是笑的不好看。沒有見過誰喜歡見到別人總是哭,愛美也不用因為哭起來好看就一直哭吧。大多數的男星好看。

笑起來就感覺就差那麼一點意思了,似泣非泣真的很能傳遞出哀傷絕望不忍的情感,讓人為之動容。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睫毛的女孩哭起來就像下雨時打了傘,透過雨簾看到的景象,即使哭了之後長長的睫毛還是打濕的,看著分外讓人憐愛。除了防水的底妝之外,還要有超強防水的眼妝。

6樓:其中田

陪小侄女看新劇《小戲骨:小水滸》的時候,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小戲骨的小演員們是怎麼哭的那麼好看的,我小時候只要一哭就紅眼睛紅臉的,臉腫腫的,跟只狐狸似的,現在也無法控制哭的表情,大傢伙來告訴我,怎麼像**裡這種眼含淚水,哭的讓人心疼的。

7樓:以心

小時候恨江玉燕恨得牙癢癢,但是最後她穿龍袍和花無缺小魚兒決鬥的時候太驚艷了,掐著花無缺眼中含淚,感覺都不討厭了,還有點心疼,她這一輩子也未曾過多少真正開心的日子啊。

你看什麼型別的電視劇集會哭?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第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想很多人他們都看過這一部非常火熱的電視劇集,我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也會哭,特別是女主角,遭遇了很多的挫折,遭遇了很多的困境,也遭遇了很多的侮辱。特別是他為了想要跟自己的愛人在一起的時候,遭遇了很多的背叛,也遭遇了很多的傷害,他原本是乙個相當了不起的人物,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了男主角,後來自己居然就需要去經歷一些劫難,在劫難當中他受了很多的痛苦,讓我看到了那種生死離別的畫面,確實是讓人特別的傷心難受。

第二,《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電視劇集我也看過,它是一種愛情電視劇集特別的煽情。男女主角經歷了很多,一方面是家庭的不認可,然後是親戚朋友的不認同,他遭遇了很多的反對,也遭遇了很多的追逐,家人不反對就算了,而且還要強行拆散他們。所以呢,他們為了在一起吃了很多的苦頭那些苦確實讓人潸然淚下,畢竟真的是太南了,兩個相愛的人想要走到一起真的非常不容易。

第三,《媽媽再愛我一次》。

這是乙個親情類的作品,其實也是特別的悲劇,因為這個孩子的出生到他的一路成長,不僅僅是經歷了貧窮,委屈和痛苦,而且還經歷了這個生死離別,你經歷了很多的家庭的變故,讓我看到了,其實我們現在的生活不知道好多少倍啊,看到這部作品媽媽再愛我一次的時候,我才感覺到,原來有的人的生活,她吃了早上一頓,下午不知道在**,基本上是飽一頓餓一頓。

所以這些電視劇集確實讓我非常的難受,你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當下的生活,也讓我學會了如何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我們比某些作品當中的主人公好太多了。

9樓:我超愛懶洋洋

我一般看那種歷史的電視劇集會哭,因為總覺得感覺那些**更加的真實,畢竟很多事情都是過去真實存在過的歷史。

10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看那種愛情劇型別的電視會很容易哭,因為感覺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更能夠打動人心。

1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是看那些特別感人的電視劇集,就比如暖春這樣的電視劇集會容易讓人哭的。

12樓:路天賜

我看那種比較溫情的,情感類的電視劇集,這樣會讓我看的眼淚直流。

哪個電視劇集的情節讓你們哭的很慘?

13樓:錢樂萱

那必然是87版《紅樓夢》中,林黛玉去世那一段,我從七八歲時第一次看,到現在幾乎每年都會重溫,每次看都會哭的泣不成聲,大一剛開學那會,我第一次當著我當時的舍友面看時,舍友都被我哭的嚇到了。其實小的時候我對林黛玉還沒那麼深的感觸,對於她的刻薄愛使小性子也沒有那麼的喜歡,甚至相比之下,我更喜歡薛寶釵的溫婉賢淑任是無情也動人。但是後來越長大越能夠明白林黛玉心中那無人可訴的苦,她本是官宦人家的小姐,卻在幼年便接連失去父母雙親,千里迢迢遠離家鄉來到金陵開始了自己大半生的寄人籬下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樣一部電視劇集,就是《我的醜娘》,這一部劇真的就是我從開頭就是哭到尾的,現在我都記得那乙個片段,就是兒媳婦終於知道家裡面的保姆其實是自己丈夫的親生母親的時候,自己去別墅旁邊的小屋,去看望自己的婆婆的時候,那樣破舊的房屋和自己的別墅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當自己的兒媳婦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的時候,婆婆說,夫人,您怎麼來了,然後兒媳婦哭著喊,媽媽。天啊,當時我看到這個畫面真的眼淚就止不住留,兒不嫌母醜,這句話真的在這部劇中就是諷刺。

母親一直為自己的孩子在忍讓,這就是偉大的母愛,真的是讓人很感動了。這部電視劇集我就一直記到了現在,裡面的老母親的扮演者真的就是演了很多這樣的角色,每乙個都是那樣地感人。

15樓:緋攻

從小到大我看過的電視劇集實在是太多了,偶像劇,家庭倫理劇或者是韓劇,還有抗日神劇,其中有很多個瞬間都能讓我淚目,至今為止,讓我我哭的最兇的一部電視劇集應該就是前一陣子熱播的電視劇集《急診科醫生》中乙個男生為了救小女孩兒放棄了跑出去的機會。我記得當時好多人在乙個火鍋店吃火鍋兒,突然煤氣罐洩露,一瞬間整間屋子都**了。其中重點刻畫了英雄跟乙個小女孩兒,英雄為了救小女孩兒在跑出去的瞬間改變了決定緊緊抱住了小女孩兒,給了她生的機會,這麼漂亮的小女孩兒怎麼可以被燒傷呢,她還這麼小,她不可以被燙傷。

我清楚地看到英雄全身都是傷疤,慘不忍睹,他想到明天就可以結婚了,很後悔,人都是自私的。

16樓:名

讓我哭得最慘的電視劇集瞬間就是87版《紅樓夢》中香菱之死那一段。香菱是乙個苦命的孩子,她原是甄士隱的掌上明珠英蓮。曹雪芹在人物的名字裡就暗藏玄機,「甄英蓮」就是「真應憐」。

香菱實在是很可憐,看過的人對她的命運無不唏噓。原本是千金小姐的她五歲被拐,從此顛沛流離,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合適的人眼看就要安穩生活了,偏被薛蟠這呆霸王看上了,薛蟠打死那小主人搶走了香菱。

17樓:許長髮

‍‍《放羊的星星》裡夏之星衝回火場救仲天琪的那集。夏之星被罪犯綁架,仲天騏提著贖金衝過去,結果綁匪點燃了贖金。綁匪把仲天騏銬起來,火勢逐漸蔓延。夏之星打不開手銬,急哭了。‍‍

18樓:辰星

徐崢那版的《春光燦爛豬八戒》,結局小龍女死了,化身成了泉眼,真的哭成淚人,一直這麼多年心中還不甘心那個結局,明明前面是那麼開心,那麼搞笑,那麼美好。

19樓:沉夜孤星

本身我一般不是很愛看電視劇集,而我又是看的少之又少。因為主要感覺電視劇集的劇情都太虛假,演員的演出都太浮誇不真實。但是有一部電視劇集讓我看的很感動,多次被劇中的情節感動的流淚。

我要說的是張國立導演並主演的電視劇集《養父》。

讓你哭的很慘的電視劇集是哪部?

20樓:lxx星星

《香蜜沉沉燼如霜》當看男主死,然後女主也死的時候,哭死寶寶了。

21樓:黑哥解答

能讓我哭的電影還真不多。但我看了知否知所得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真的哭了。

22樓:影視分析師

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一部電視劇集,叫做《我的醜娘》,這部電視劇集讓我感觸很深,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母親永遠在我們心中是最美的。

說一說,哪部劇讓自己哭的最厲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哭的最慘的一部電影是《狼少年》,這是一部南韓的愛情電影,有心臟病的女主撿到生化試驗後存留的少年,經過一段時間的朝夕相處,少年漸漸愛上善良的女主,後來在女主受到傷害時為了保護她出現狼人變異,被人發現以致遭到追捕,後來少年消失了,女主也搬了家,幾十年後女主回到曾經居住的地方,這時白髮蒼蒼的她已經是幾個孩子的祖母了,再次見到曾經的少年,他在陰暗的老屋裡等待著那個女孩,他仍是當初俊朗的模樣,然而他們的故事卻已經伴隨著時光的流逝走到了尾聲。這部電影中有很多催人淚下的生離死別,有的地方幾乎是韓劇裡老掉牙的套路,但還是忍不住地為它掉了許多眼淚,忍不住地心疼默默愛著的純真俊朗的狼少年。

24樓:回憶

‍《陽光姐妹淘》讓我們感受到了真摯的友誼,相識的姐妹能夠一起陪伴過完一生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又何其幸運啊,一起走過低谷,一起承擔,一起歡笑,在朋友面前無需掩飾,不用擔心犯錯,求助都是理所當然,多年朋友存在的意義,就是溫暖彼此,相互依靠,朋友是自己選擇的親人。

25樓:悟你啊

‍一部印象中哭的最尷尬的電影,《忠犬八公》,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一部好電影,哭的尷尬是因為被姐姐推薦,**後再火車上看的,周圍那麼多人,看到主人去世後狗狗一直在等他那,我實在控制不住眼淚,然後把電影停了一段一段緩著勁地看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第一次看的時候哭得枕頭都溼了,那種觸動內心的感動,就好像自己十七歲的愛情,像自己在經歷一樣,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沒有之一,不得不說這部佳作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感動,還有內心深處的愛,相信大家也一樣。‍‍

27樓:一事五成

最深刻還是《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吧。生而為人對不起其實不僅僅是作家的心聲還是所有辜負過松子的人的心聲。這些愛松子的人看起來都不是什麼好人,次次都讓松子歡欣雀躍也次次都讓松子一步步走向深淵,他們給松子她最想要的愛,又一次次毫不憐惜的把愛丟到泥巴裡,只是看著松子狼狽的到泥巴裡刨著他們變質的愛,直到松子被陷進泥沼無法呼吸的時候才默默丟下一句:

生而為人對不起。松子在很努力的愛世界、他人。傷害了她的,不僅僅是拋棄她的人,還有時代和偏見。

古代那些人刺繡的東西叫什麼,古代刺繡用的那個框框叫什麼啊

補子補子分圓補和方補兩種。圓補用於貝子以上皇親者,上為五爪金龍紋,分別飾於左右肩上及前胸和後背。方補均用於文官和武將等 文官綴繡的補子圖案分別為 一品為仙鶴,二品為錦雞,三品為孔雀,四品為雲雁,五品為白鷳,六品為鷺鷥,七品為鸂鶒,八品為黃鸝,九品為鵪鶉,雜職為練鵲。武官綴繡的補子圖案分別為 一品為麒...

古代為君王陪葬的那些人能在墓裡活多久?

幾分鐘就死了。很多陪葬的人都是被活埋的,由於墓裡面不通氣,缺氧導致人幾分鐘之內就死掉了,這是非常可怕的事。乙個小時以下。因為墓是密封的氧氣儲存量不多,人少的話考儲存的可以堅持幾十分鐘,人在缺氧的情況下幾分鐘就會死亡。我認為最多也就可以活一星期,因為裡面的食物和水是不充足的,而且墓穴中的環境。也非常不...

死神裡藍染是怎麼讓假面那些人虛化的啊

為這個問題,我特意又看了1遍漫畫。經分析有如下發現 1.藍染在進行虛化試驗時首先選擇了流魂街的魂魄作為實驗材料,但普通魂魄不能維持其形態成功虛化,所以導致失敗,流魂街出現了多起魂魄消失事件。2.接著藍染又用死神做研究,有了一定效果,但並不成功。依然有魂魄消失事件,在屍魂界出現的那只虛應該是死神的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