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值得一看的美劇推薦啊 )

2023-05-27 00:25:03 字數 1096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追的的美劇,我覺得都不錯··

nikita(類似於**的,maggie q演的,喜歡**型別的話還不錯,美國都翻拍很多次了)

vampire dairies(最近比較火的吸血鬼題材的,剛看的時候覺得一般,後來越來越精彩)

tbbt(講的三個高智商怪才的故事,很可愛很搞笑的)·criminal mind(講通過犯罪人的心理還破案的美劇,很精彩)supernatural(講的超自然的力量)hustle(雖然是英劇,但是講的大盜的估計,估計你會喜歡的)

2樓:五智綱

white collar 帥哥美女+詼諧幽默高智商犯罪+破案。

fringe 科幻+破案。

這倆都還可以別的跟你看的也差不多。

nikita這破劇越看越沒意思 都喜歡看可能就因為有個假華人其實人家跟中國屁關係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 csi犯罪現場-ny篇 推薦。

還有lie to me的第一季,第二季感覺沒那麼好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日記、冰與火之歌、羅馬、波士頓法律。

都是我認為不容錯過的美劇。

5樓:小都錸

nikita

吸血鬼日記。

英劇 梅林傳奇。

6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傲骨賢妻,4400,都市俠盜。

請問那些好看美劇推薦啊

7樓:商歌蕉橋

《血族》該劇講述了一架與地面失去通訊聯絡且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波音777客機降落在甘迺迪國際機場,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生化威脅調查專家奉命趕到現場調查,他發現了一種新型寄生蟲,當局解除隔離,一場吸血鬼大災難即將到來。

強烈推薦必看的美劇

8樓:小事正眸泓

好漢兩個半,俺老爸說了,人人都愛雷蒙德,老爸老媽的羅曼史,威爾和格雷斯。

9樓:六驥天蠍

《生活大**》《權利的遊戲》《絕命毒師》等。

值得一看的動漫,推薦值得一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o 唯一不符合你的要求的是,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大熱 人物美型,劇情也不錯,有關戀愛的。skip beat 關於偶像的,兩位男主角蠻帥的,女主角很神經大條,總的來說不錯,只是有點拖 會長是女僕 人物不錯,戀愛的。sa特優生 人物還可以,也是戀愛的。愛麗絲學園 小學的戀愛 不過沒有幼稚感。櫻蘭...

有什麼電視劇集值得一看,哪些電視劇集值得一看?

要我說的話,應該有 琅琊榜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陳龍 吳磊 高鑫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 改編,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感人好電影,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很有教育意義,可以和父母一起看。暖春,演乙個農村小女孩的故事,很好看,感人到淚奔,不知道你看過沒有,國產有一部很經典,叫背起爸爸上學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再愛我一次 不是親情。行嗎?怦然心動,是講青少年的感情,信仰,值得一看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唐山大 還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