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魚和龍蝦哪個更貴?三文魚是不是很貴?一斤多少錢?

2022-11-30 03:55:06 字數 6167 閱讀 5438

1樓:李晶環

三文魚(oncorhynchus),又名大馬哈魚、鮭魚、撒蒙魚,屬硬骨魚綱、鮭形目、鮭屬,主要分布在大西洋與太平洋、北冰洋交界的水域,屬於冷水性的高度洄游魚類,被國際美食界譽為「冰海之皇」。主要生產國有日本、俄羅斯、美國和加拿大。

2樓:冼如彤

你說三文魚和龍蝦哪個更貴?我覺得應該三文魚和龍蝦比的話,我覺得還是龍蝦比較貴。因為我們買過我不太了解,但我猜的。

3樓:實鑲色

海鮮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食物,在我們的印象中我們國家的海鮮**是比較昂貴的,因為我們國家畢竟是大陸地區陸地多,海洋少,海鮮的品種又少,更顯得珍貴。世界上最貴的海鮮,大家吃過的有幾種,全吃過的,可以說沒有幾個人,

4樓:六公子有話說

三文魚是世界名貴魚類之一。鱗小刺少,肉色橙紅,肉質細嫩鮮美,口感爽滑,既可直接生食,又能烹製菜餚,是深受人們喜愛的魚類。

5樓:南澤

帝王鮭,它其實就是一種三文魚來著,不過它的身份地位卻要高很多,它是一種十分名貴而且很稀有的三文魚。

6樓:動方庭

三文魚一般在180塊錢一斤 龍蝦的話,你要看跟什麼品種的對比 澳洲龍蝦340一斤 當然,也有便宜的。

7樓:思心炎

那要看龍蝦多大的,有幾斤重一條的大龍蝦飯店乙隻幾千塊了。

8樓:武悼天王

你好!我感覺還是龍蝦

澳洲三文魚為何氾濫?什麼是三文魚

在中國三文魚 一直很高在澳大利亞卻氾濫到沒人吃,甚至以50美分 約合元人民幣 一公斤的 被賣去當龍蝦餌料!三文魚氾濫每年到了繁殖季節,成群結隊的野生三文魚就會來到澳大利亞休憩 產卵,但是由於澳大利亞漁業捕撈量大幅下降,短短五年,乙個季度的捕撈量就從3000噸,下降到75至300噸之間,所以魚就開始氾...

怎樣挑選優質三文魚,如何挑選三文魚?

超市中,一些三文魚是切成一段段 的,這樣便於加工和保管。而一同也便利消費者區別三文魚成色。假若魚肉裡邊有一條或幾條白花花色彩,就是飼養的 相反,野生的三文魚肉質緊實,脂肪含量簡直為零,所以看不到白色的膘。當前,市場上比擬常見的進口海產物首要來自日本 挪威和美國。美國阿拉斯加海產協會姚軍說,為了確保質...

三文魚怎麼做,怎麼做三文魚?

菌菇切粒烤乙個小時磨碎後灑在三文魚上醃製15分鐘 起鍋加油將三文魚煎至兩面焦黃,撒胡椒粉放入烤箱後取出淋上醬汁。蒜香三文魚 材料三文魚,料酒,鹽,黑胡椒,橄欖油,蒜,水煮胡蘿蔔,芥藍做法1.三文魚用料酒,鹽和黑胡椒醃上一會兒。2.熱鍋,橄欖油預熱,放進三文魚和幾瓣蒜,煎熟就好。3.配上點兒水煮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