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海爾有款翻蓋兩面都是鏡子的手機?

2023-05-26 23:35:03 字數 945 閱讀 4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z7000型號很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說得好像海爾的v9000與k2,但v9000也是老型號啊,比較**的應該是k2吧!

3樓:飄在樹上

好像記得是v9000還是k2,你到網上查查,聽說很不錯的。

有沒有人知道索愛的一款翻蓋的,粉紅色,蓋可以當鏡子的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的z610和z750,哈哈,z750還有很漂亮的紫色,當然,粉色肯定有的~~~

有哪幾款手機是雙面螢幕的?另外的一面螢幕有什麼用

5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目前的雙屏手機有,yotaphone2,vivo nex雙屏版,柔宇flexpai,三星galaxy flod,華為mate x等。雙面螢幕的手機的另外一面螢幕為擴充套件主屏的作用。yotaphone2有兩塊螢幕,背面螢幕為水墨屏, 能有效保護視力,即使在強烈的光線下也能舒適地閱讀**、社交**、新聞、電子雜誌、部落格和其他文字,並提供最佳閱讀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首款雙彩色屏的努比亞x還有第二代的努比亞z20你都沒說。

7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yotaphone是俄羅斯自主研發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第一代於2023年上市,在近日召開的apec會議上,第二代yotaphone——yotaphone2首度亮相中國,該手機最大的特色擁有正反兩塊螢幕,其中正面為普通彩色螢幕,背面是黑白電子墨水螢幕。目的是最大限度延長手機待機時間。

誰知道翻蓋還可以旋轉的手機有哪些?

8樓:緱為

我知道唯一乙個經典的。夏普旋轉螢幕手機。謝謝採納。

chanel包包有哪些經典款呀?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最經典的還是下面兩款 chanel 2.55 十字型鎖扣 稜格紋 分225 226 227 三種型號 chanel包包有哪些經典款呀 1 香奈兒經典款羊皮2.55菱格紋女包 經典百搭2 香奈兒經典款黑色水桶手提包 優雅大氣 3 香奈兒經典款貴族色手提單肩包 貴氣十足4 香奈兒經典款式鮮紅色單肩包 高...

我有雙旗錯版幣,兩面都是旗幟,我有乙個雙旗錯版幣,兩面都是旗幟?

您的問題,有乙個硬幣一面是兩面旗幟一面是一顆樹,是 時期的 湖南銅元 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 不過版式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的品種版式,補充 或者鏈結看看就知道 順祝蛇年吉祥!我有一枚銅幣 正面兩面旗幟交叉 反面一朵麥穗 上面寫湖南省造 請問有誰知道那是什麼銅幣 40 這是湖南 ...

你說,人都是有兩面性的嗎?生活中為什麼總有人指指點點的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面相 面對親人摯友會溫暖真實 面對職場或是生活各自方面的人 又是另乙個面相 因為場合需要 生活中遇到指指點點 誰人背後無人說呢 很正常 可能生活環境比較單純 人們被保護的比較自我 所以難免對兩面性的人生出牴觸情緒 有情緒自然而然就會議論 或者是太閒了 就像有人追星喜娛樂八卦 同時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