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領動平時市區開油耗多少

2023-05-26 23:05:03 字數 2322 閱讀 6408

1樓:帳號已登出

左右。

領動這款車如果平時在市區開的話,綜合油耗應該能達到個左右,實際還是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汽車百公里油耗不是固定不變的,不同的路況、承載量、氣溫、是否開空調等因素對油耗都有影響。

例如: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道,那麼百公里油耗=a÷n×100。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公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4公升÷50公里×100=8公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公升,也回就是俗稱的「8個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領動這款車在市區駕駛的話,他差不多油耗在個左右,具體的還是要看路況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這款車平時在市區開百公里油耗的話才八個油左右,具體油耗還得看路況,以及駕駛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耗油大概在八個點左右,當然跟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具體路況有一定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領動這款車的油耗,百公里油耗在個油左右,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去4s店體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大概在7到8個左右。是去的話,大概要8到9個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這款車的話,它的油耗並不是很高的,他在市區駕駛的話差不多在個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領動這款車油耗在七八個左右,也要看具體路況和駕駛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領動這款車型平均油耗大概八到九個左右吧。市區的情況下,可能路況比較堵。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油耗大概八個左右,算下來大概四五毛,不過也要根據路況和各人的駕駛習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吧,市區的油耗就不好估計了,還要看擁堵情況了,路況不同油耗有所差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的油耗是比較經濟的,現代全系的車包括suv都是低油耗,也許和造成技術有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在我們這邊,北京市區正常行駛的話,他油耗在九個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現代領動市區油耗大概綜合百公里油耗在八個油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車型綜合油耗百公里左右。市區油耗比較大的,一般百公里8-9l左右,具體看路況。

16樓:一

我們一起的車,都在磨合期他油,我車油,怎麼差這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看路況,看駕駛習慣,沒有絕對的這台車綜合油耗在左右,可以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市區的油耗在8-9個左右,油耗與路況及駕駛習慣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在市區開的話平均油耗在左右。具體要看市區的路況以及司機的駕駛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綜合油耗8個左右,油耗具體也要看路況,駕駛習慣,載重,胎壓等諸多因素。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8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盡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領動韓系車子的排量來說百公里市區綜合油耗在八個油左右,開空調或者滿載的話還要稍高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代領動這款車綜合油耗在個油左右,具體以駕駛習慣為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市區的油耗表現真沒有什麼標準,要看你的具體駕駛習慣,還有平均行駛速度來決定,正常來說可能,至少要在8到10個點之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領動這款車靚的話,如果說市區行駛的話,油耗一般也是要在個以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現代領動的話的正常來說油耗大概在8個出頭的。

領動1 6發動機啥缸體,領動1 6自吸電噴的,發動機特有技術是什麼

1.6l自然吸氣式發動機特點 採用可變氣門正時 vvt vvt總成安裝在進氣凸輪軸端部,改變進氣門的開啟與關閉的時間,實現氣門正時隨發動機工況變化而適當作出調整,保證無論高速還中低速工況都有較高的進氣效率,進而提高發動機動力性和經濟性,並改善排放品質。採用輕量化 整合化技術 採用鋁缸體 塑料進氣歧管...

你平時看動漫是注重劇情還是畫風,你平時看動漫時更注重畫風還是劇情?

我覺得我個人還是比較注重劇情的。情節 可以說是動畫的靈魂。如果你想製作一部好的動畫作品,沒有相應的情節來支援一切,那只是空談。然而,動畫的 繪畫風格 是吸引人氣的關鍵。即使沒有優秀的情節,許多作品也能以傑出的繪畫風格吸引別人的注意。可以說,二者缺一不可。事實上,我私下採訪了很多動漫領域的朋友和相關人...

大家平時喝什麼水,大家平時都喝的什麼水啊?

個人觀感 小區的水蠻髒的,前幾天廚房的水變小了,請陳工來處理原來是鐵鏽阻塞了,經清理後水已經正常了,所以鄰居考慮直接使用自來水飲用,還是建議考慮一下,小區純水的問題我是這樣的想法,目前小區入住人少使用量少,水在管道裡滯留的時間比較長,相對風險比較高,所以我自己家裡是安裝純水機,雖然有換濾心的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