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行有哪些賞雪好去處?

2023-05-26 23:05:02 字數 5074 閱讀 5866

1樓:星碎痕淚雨

1.杭州:去杭州看斷橋和雪的美麗。

雪后的杭州很美。杭州西湖的雪景是最受歡迎的賞雪勝地,斷橋雪是其中乙個景點。杭州的許多地方都可以賞雪,比如西湖、靈隱寺、愛德華萊克王子和上香古道。

但是出門的時候記得看天氣預報。杭州的時間通常是從一月到下個月的二月,但也有停不下來的時候。

2.麗江:去麗江玉龍雪山看美麗的雪景。

由於海拔高,玉龍雪山山頂的積雪從未融化。這裡的雪景非常潔白美麗。站在山頂上,看著周圍的雪景是非常令人震驚的。

山腳下的自然景觀也很美,比如藍月亮湖。通常從一月到二月會有大雪。

3.哈爾濱:可以去哈爾濱冰雪世界或**大街、太陽島等地看美麗的雪景。

哈爾濱雪下了很長時間,雪太厚了,不能享受雪。它還可以玩雪、滑雪和其他娛樂活動。哈爾濱的冰雪節值得一遊。

你可以看到彩色冰雕城非常美麗。看雪的最佳時間是一月到二月。

4.吉林:吉林省下大雪,持續時間很長。你可以去長白山看雪,泡溫泉。此外,你可以欣賞美麗的霧凇和拍漂亮的**。吉林每年12月開始下雪,雪后會形成霧凇,持續到2月。

5.海林雪鄉:是乙個可愛的童話村莊,有中國雪城的美譽。

這裡的雪非常白,粘度很高。它使雪堆積起來,重新造型,看起來很美,就像童話王國一樣。許多人會去這個地方旅遊。

向雪風景區從11月到3月開放。

2樓:天天潛水

阿爾泰山脈中的喀納斯,曾被稱為「中國最後一片淨土」,無數遊客慕名而來。遊客們喜愛在夏季與秋季來到這裡,而冬天則是喀納斯旅遊的淡季,在這喀納斯最安靜的季節,卻隱藏著中國最美的雪景。

雪中的喀納斯神仙灣。 喀納斯與禾木在冬季是與世隔絕的,需要乘坐兩天馬拉雪橇才能到。近幾年,公路可以直接到達禾木,這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這最美的冰雪世界。

禾木村的牧羊人。

冬日清晨的禾木村,晨霧瀰漫、炊煙裊裊。望著被白雪覆蓋的整個村莊,可以體會到城市生活中永遠無法感受到的寧靜、平和。

晨霧中的喀納斯禾木村。 在禾木村住上幾天也未嘗不可。這裡還保留著最原生態的生活方式。冬日裡,馬兒是最普遍的交通工具。

禾木村口的騎馬人。一鏡收江南。

黑龍江 撫遠。

盤點最美雪景,怎麼能不提到中國的東北?這裡的冬天是冰雪的世界。在雪鄉、北極村被商業化開發的今天,想要體驗最純正的東北冬季,祖國最東端的撫遠是個小眾又絕佳的選擇。

3樓:夢裡鎖紅顏

長白山景區 長白山景區主峰長白山多白色浮石與積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譽。景區是擁有「神山、聖水、奇林、仙果」等盛譽的旅遊勝地。

4樓:獲皮丶個的

北方的原始森林,去那安兩個椅子跟桌子玩。

5樓:小雪花

冬季旅行最好離上學地方,我建議你去大山裡面,在大山上,你可以往下看,看到樹上掛滿雪花,看到美麗的雪山,看到嗯一片白雪。

6樓:創作者

如果是冬季旅遊上雪的話,要去到東北,黑龍江,吉林,遼寧最好去到哈爾濱,那裡是非常美麗的。

7樓:牛一種態度

九寨溝。冬天的九寨溝,行人稀少,所有的美景似乎都為你一人所準備,山巒與樹木銀裝素裹,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藍色湖面的冰層在日出日落的溫差中,變換著奇妙的花紋。

長白山。長白山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是美的,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風情,是中國滿族的發祥地和滿族文化聖地,長白二字還有乙個美好的寓意,即為長相守,到白頭,代表著人們對忠貞與美滿愛情的嚮往與歌頌,每到冬季,長白山山頂嚴寒,氣溫在零下30多度,尤其在春節期間,山雪極大,整個山景將會呈現出一幅極地隆冬的景象,壯觀無比。

雪鄉。雪鄉擁著層層疊疊的積雪,百餘戶的居民區猶如一座相連的「雪屋」,房舍隨物具形的積雪在風力的作用下可達1 公尺厚,其狀好似奔馬、臥兔、神龜、巨蘑……千姿百態,彷彿是天上的朵朵白雲飄落,雪鄉從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霧淞涓流的婉約,無時無刻不散發著雪的神韻!

霧凇島。吉林霧凇俗稱樹掛或雪柳,與桂林山水、雲南石林、長江三峽並稱為中國四大自然奇觀。臘月嚴冬,每當霧凇出現的時候,十里長堤上的垂柳青枝變成瓊枝玉樹,一片晶瑩白,江岸霧凇繚繞,人在其中,猶如仙境。

8樓:劉曉飛老師專業解答

冬季旅行可以去黑龍江哈爾濱市看冰雕,也可以去漠河北體驗大雪紛飛。

9樓:乘夏侯戎

這個我知道,我家是東北的,冬季旅行賞雪的好去處。首推我們吉林的霧凇啦,然後還有哈爾濱的雪鄉。

10樓:一首簡單旋律

1.雪鄉:黑龍江的雪鄉肯定要推薦下,這裡的雪景絕對滿足任何人群對雪的憧憬,因為是《爸爸去哪兒》的拍攝地,所以雪鄉現在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賞雪聖地,這裡雪期長、降雪頻繁、積雪期長達7個月,雪量堪稱中國之最,且雪質好,粘度高,素有「中國雪鄉」的美譽。

2.峨眉山:四川的峨眉山是國內知名的佛教名山,冬天雖然不是最佳旅遊時間,但是雪景是真的很美,日出、佛光、雲海、晚霞是峨眉山的四大奇觀,這其中冬季的日出尤為震撼人心,在山頂看到太陽冉冉公升起時那種震撼的感覺確是讓人難以忘懷。

3.吉林:吉林下雪量大而且持續時間比較長,可以到長白山看雪景泡溫泉。另外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霧凇,拍照非常美。

4.色達:色達是乙個信仰之地,也是乙個非常純淨的地方,如果你能看一眼冬天裡的色達,你會被這鮮紅與純白交相輝映的地方所震撼,純白的雪火紅的僧房,彷彿在雪中燃燒的火焰,踏雪而行的僧侶,那份信仰,那份寧靜,那份清苦,是雪中色達最美的景象。

贊哦親親。

11樓:聖笑雯

冬季旅行有哪些賞雪好去處?1、雪鄉:雪景從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霧凇涓流的婉約,無時無刻不散發著雪的神韻。

夜晚,潔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紅燈籠的照耀下,宛如天上的朵朵白雲飄落人間,幻化無窮,其素有「中國雪鄉」的美譽。2、杭州西湖斷橋殘雪:斷橋殘雪是西湖上著名的景色,以冬雪時遠觀橋面若隱若現於湖面而稱著,屬於西湖十景之一,斷橋殘雪是欣賞西湖雪景之佳地。

3、北京故宮雪景:下雪的時候,故宮呈現出來的景觀更加令人震撼不已,還能感受到歷史的滄桑感。4、玉龍雪山:

十三座雪峰連綿不絕,宛若一條巨龍騰越飛舞,故稱為「玉龍」。又因其岩性主要為石灰岩與玄武岩,黑白分明,所以又稱為「黑白雪山」。

12樓:黑桃瑪瑙

1.北京故宮。

要說全國賞雪最有詩意的地方,肯定非故宮莫屬。被白雪覆蓋的故宮,有一種古老又莊嚴的美,踩著雪在故宮裡遊走,彷彿在穿越,夢迴古朝,寵辱不驚。

紅牆白雪相互呼應,隨便取景都是一幅精美絕倫的大作,這也是故宮美感的獨特之處。

2.長白山。 吉林省東南部,冬日的長白山是北國大地上的一幅最美的山水畫,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蓋著白雪,放眼望去,茫茫林海,銀裝素裹。

長白山是風光秀麗、景色迷人的東北第一山,因其主峰長白山多白色浮石與積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積雪為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譽。

3.張家界。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下雪的冬季,張家界整個景區銀裝素裹,身臨其境,猶如置身於飄然的山水畫中。

當大雪紛飛落在這些峰林之間,更加讓人震撼。站在山頂上俯瞰,煙霧繚繞,雪花點綴。

13樓:天籟制

冬季旅行賞雪好去處有以下幾個地方。吉林霧凇島。霧凇島是松花江上的一座小島這裡是霧凇最為集中的地方。

也是觀賞和拍攝霧凇的最佳地方。冬季來臨江上公升騰的水霧將樹木籠罩形成霧凇。景象十分壯觀。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冰雪大世界位於太陽島的右側。是乙個用冰塊組成的冰雕王國。

配上五顏六色的燈光效果,真的是說不出的震撼。吉林長白山。吉林長白山被譽為最好的新滑雪度假勝地。

這裡的雪期長達六個月。積雪深度在一公尺以上,雪質鬆散,呈絮狀,深受滑雪愛好者的追捧。除了滑雪,還可以去天池景區去**,感受這乙份神秘莫測。

冬天必去的賞雪旅行景點都有哪些?

14樓:乘夏侯戎

冬天想要賞雪旅行景點兒,那都在東北啊,哈爾濱的**大街。然後吉林的霧凇島,松花湖。

15樓:王志剛剛剛

冬天必去的雪景旅行景點有梅里雪山,哈爾濱,麗江,林芝,長白山。

16樓:小雪花

我建議你去內蒙的大草原,哎呦,天氣比較冷,在八月份就會下雪,你看到無邊無際的都是白雪,非常的壯觀,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哈爾濱看冰雕,玩雪仗也挺好的。

17樓:劉心安兒

有很多,比如說北京故宮,還包括河南的老君山,西安華山,包括東北的冰雪大世界,新疆的雪景等等。

18樓:不爽的爽朗菌

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稻城亞丁,長白山,哈爾濱,麗江。

週末廣州有哪些好去處,成都週末十佳好去處有哪些?

去年新開的海珠湖公園還不錯。也可以去白雲山爬山,和朋友聊聊天。成都週末十佳好去處有哪些?洛帶古鎮,新都桂湖公園,歡樂谷,平樂古鎮,南湖夢幻島,溫江國色天香 天台山,黃龍溪,三岔湖,龍泉湖 成都位於位於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成都東與德陽 資陽毗鄰,西與雅安 阿壩壤,南與眉山相連。成都市下轄錦江區...

廣州適合雙人週末遊玩的好去處有哪些

番禺沙灣寶墨園,南沙百萬葵園,都是不錯的 廣州有哪些景點適合週末遊玩的 爬山休閒 1 越秀公園 位於廣州解放北路。越秀山以西漢時南越王趙佗曾在山上建 朝漢台 而得名。建過觀音閣,又名觀音山。著名古蹟鎮海樓,又名五層樓,樓分五層,高28公尺,登樓遠眺,羊城美景盡收眼底。園內還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

江南哪裡是旅遊的好去處,江南旅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江南旅遊的好去處如下 1,千島湖,是乙個純淨的湖。在這裡群山綿延,森林繁茂,綠視率100,湖區573平方公里的湖水晶瑩透澈,能見度達12公尺,屬國家一級水體。千島湖因其山青 水秀 洞奇 石怪而被譽為 千島碧水畫中游 它的湖區面積573平方公里,湖中擁有形態各異的大小島嶼1078座。它以千島 秀水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