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在什麼時候領的結婚證,大家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去領結婚證的?

2021-03-10 23:46:49 字數 3396 閱讀 657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已滿22歲,女滿20歲,夠法定年齡時領的結婚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幾歲了。必須上戶口了,才抽空去辦理的結婚證,結婚時是臘月三十,過年那回天,過完年就出答門去了,老家一般都是擠到過年結婚的,辦理結婚證人太多,而且又不方便去縣城,有點遠,過完年又是各種走親戚,沒時間。第二年三年過年沒回家,就沒辦,還有的結婚十幾年了才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後,雙方親戚見面吃飯交流,定下這門親,然後去民政局領結婚證,再就是辦酒席之類的

4樓:大任任

感覺女生25到30歲之間都可以,盡量不要太早結婚吧,遇到對的人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緣分到了什麼時候都可以領證,有些從小學就在一起,一直到大學畢業,專出來工作還在一起,很羨屬

慕這一種的,有人交往了好幾年,明明相處的不錯,可是一結婚,沒幾年就分開了,所以說什麼時候領證都無所謂啦,合的來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來說,都是先領證在辦婚禮的,主要還是按個人吧 自己喜歡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年齡大小,大家都是在要結婚的時候,就要領結婚證的

8樓:sq你是我的堅持

處過一段時間生活一段時間感覺可以接受這個人和他的家庭了,就領證結婚吧

9樓:小傻乙隻

男女處一段時間覺得對方不錯,男方到女方家先提見面,請媒人提親,定親。如到定親這個時侯可以去領結婚證。

10樓:清寒雪降霜白

確定戀愛關係,想要更進一步確立關係的時候,日期是光棍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情投意合的人才能結婚啊

才能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有情投意合的人

才能去領結婚證啊

不是想去結婚就能去的啊,得遇見對的人,在對的時間,才能修成正果

12樓:

只要是到了法定結婚年齡,倆人真心相愛,隨時可以領結婚證

13樓:長白

法定年齡之後,先領證再辦婚禮

14樓:手機使用者

達到法定結婚年齡才能領的!

15樓:w超越不可能

快到結婚的時候!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婚禮之前大多數都是

17樓:手機使用者

雙方都認可對方了確定是自己的另一半到法定結婚年齡就可以去領了!

大家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去領結婚證的?

18樓:後來

現在的年輕人談戀愛,有的走到了盡頭,有的走到了殿堂。能夠走到最後的都會挑個好的時間去扯結婚證,有了結婚證,就證明是合法夫妻了,在法上是能夠證明夫妻關係的。那麼,大家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去領結婚證的?

要有奉獻精神才行的遇事高效溝通要學會其實做夫妻肯定要面對很多生活的難題,特別是有了小孩子過後,關於小孩子成長和教育問題也會有太多的分歧。而且,如果領完結婚證了就是合法夫妻了,作為夫妻要在溝通方面多下一點工夫,不能遇到什麼事情都吵吵鬧鬧,要耐心商量。但是,夫妻之間很多矛盾只需要溝通就可以化解,高效率的溝通就是最好的方式。

了解與信任同步提高夫妻相處想要和諧,信任度是絕對不能少。如果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信任度已經出了問題的話,就不要去領結婚證了。夫妻之間有什麼心事還是要相互傾訴,多多給對方說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和壓力,這會很好的解決矛盾,感覺了解對方這個信任感才會更加的牢固。

19樓:匿名使用者

re領結婚證,這個不是說非得什麼情況下呀,只是你們倆在一起了,決定了婚姻的方向,就可以去領結婚證,但是一旦你選擇了領結婚證,那就要堅持到底,否則你再去領益智,離婚證的時候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年齡到了,感情到了。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這種情況下就去領證。

21樓:武墨之子

每個地方的習俗都不一樣,我們那的是先舉行婚禮然後再領證,對於我們那來說,只要訂婚了選個日子結婚,領證不領證沒有那麼重要,有的人結婚早,孩子都有了還沒有領結婚證呢,但是,領個結婚證才能受法律的保護,你們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夫妻,不過對於婚姻還是要慎重一點,一定要考慮清楚了時機成熟了再去領證。

22樓:黑眼睛的農場

我是在到了年齡之後,那應該是25歲之後。嗯,父母不斷的催婚。所以在見了幾面之後,就決定。

結婚領證了。當然也有些人是因為兩個人彼此喜歡相愛。才願意結婚。

這種情況也很多。像每個人。確定結婚證的時候都是因為自己想結婚。

而不是你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23樓:海之霓裳

有個依靠 定個名分 給家長周圍人乙個交代

24樓:歐陽小蘇素

這個分很多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水到渠成。雙方的經濟和感情都鋪墊的不錯了。所以就直接領證了。還有一種,就是別人介紹的。條件講的差不多了。就直接領了。

25樓:倒影yu倒影

我是兩個人還沒熟悉稀里糊塗就領了,也過了很多年了。

26樓:宜云川

兩家商量好之後就可以去領結婚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快四個月了,結婚後的第二天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領就好了還分情況麼

29樓:法海也懂愛

都是在沒有採取安全措施的情況下

結婚證什麼時候領合適?

30樓:may美知道

既然你們都決定要結婚了,領證當然是在擺酒之前領了,男方這樣的做法也是正確的啊,你就按照男方的意思去辦就可以了,前提條件是你們有什麼的事情都要商量好,不要總藏在心裡不說。

31樓:咖啡色眼影

正常結婚證是在婚禮前領,但是你的情況對男方這麼不信任將來還要一起生活,不了解對方還是不要那麼早結婚比較好,結婚是兩個人的事,結了婚領了那個證,以後離婚,在找也是二婚了,慎重

32樓:大大開拓者

鬧是你們的方言嗎?是辦喜酒的意思?

按理來說都是先領證再辦酒。不然花錢辦了酒,你說不結了他們豈不是很虧?

個人建議1.讓對方給彩禮,也別要太多,意思意思就好,比如10000塊。2.領證,3.辦酒。

因為領了結婚證,你們就是合法夫妻,要是他們堅持不辦酒,而且他又比你有錢,你就說離婚,離婚了財產是對半分的。

大家在領結婚證之後是什麼心情的,領了結婚證後大家都是什麼感受?

從此以後你會嚐到酸甜苦辣的滋味,也有心酸也有歡笑 突然感覺肩上的擔子重了 領了結婚證後大家都是什麼感受?領完證之後你們都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的回覆簡直太搞笑了 大家去領結婚證的時候都是什麼心情啊 那就是說你還不是很愛他的啊我現在跟你一樣 不知道哦,還沒有過經歷,不過祝福你們!今天陽光明媚!你們今後一...

什麼時候領結婚證合適,辦結婚證什麼時候最好

領取結婚證登記程式。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 縣級市民政局 或鎮人民 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申請補辦結婚登記或復婚登記的,按照結婚登記程式辦理。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乙份 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 申請...

母親剛去世,什麼時候可以領結婚證

這是舊的思想觀念,父母去世要守三年孝,要麼就在辦葬禮時就結婚。其實這樣一點科學道理都沒有,我認為,這樣做反而是不孝道的,屍骨未寒怎麼就能結婚呢!我建議你,什麼時候方便就什麼時候結婚,你說得對,你如果找了乙個很好的女孩子結婚了,如果你媽真的在天有靈,她一定非常高興,她會在另乙個世界默默地祝賀你婚姻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