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排便不暢順怎麼辦?排便不順暢怎麼辦?

2023-05-26 22:40:03 字數 2459 閱讀 4908

1樓:女子

香蕉對便秘有點作用,但功效不大。

桃花茶是最見效的,基本屬於立竿見影,但是不能經常喝。

青菜裡面的膳食纖維都很多,比如芹菜,菠菜,南瓜,西紅柿 。如果還是沒有緩解,就要注意了,前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吃蔬菜什麼的沒有好轉,最後吃了暢樂青茶,大概幾頓幾個療程,感覺順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水果酵素,酵素是專門排腸毒的一款健康產品,效果非常好,我也是乙個便秘者就是喝了酵素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蘆薈茶就可以啊 ,我自己在喝,現在保持一天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喝果蔬酵素,微我寶貝。abc1123173840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隨便果,便秘很久,吃了兩盒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吃盒阿膠糕,調理一下就好了,vicky93814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果284631411產後吃這個吃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排毒養顏還**!了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啊?以前有過嗎??看情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清青梅,沒有藥物成分。

排便不順暢怎麼辦?

11樓:asd陳殿富

大便不順暢,就是便秘,要查明原因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便秘是消化系統的乙個常見症狀。便秘人**病率3%~21%。正常人排便習慣由2~3天一次,或每日2~3次,但糞便並不乾燥堅硬,如果較原來排便習慣有較明顯延遲,糞便堅硬且不易排出,即可稱為便秘。

根據便秘發生原因將其分為三型:慢傳輸型、出口梗阻型便秘及混合型。慢傳輸型是腸蠕動減慢,出口梗阻型便秘即排出受阻,有些兩種原因同時存在。

胃腸道無器質性病變而發生便秘者,稱為功能性便秘或原發性便秘。若糞便滯留在結腸,稱結腸便秘,若滯留在直腸,稱直腸便秘。

慢傳輸型,因為結腸、直腸平滑肌收縮無力呈弛緩狀態而發生的便秘,稱為弛緩性便秘,需要加強腸蠕動,出口梗阻型便秘可應用生物反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便秘,飲食、運動、睡眠都會影響到消化系統工作,特別是腸胃的情況。飲食上清淡為主,多吃纖維素高的水果、蔬菜、主食類,也可以喝酸奶來補充腸道中的益生菌,每天適當的運動,散步、慢跑、騎車等都可以,大概30分鐘以上,促進腸胃蠕動來消化食物,還有就是晚上早睡覺,讓腸胃充分地休息,不妨試試這些方法來改善排便不順暢,祝你盡快恢復健康~

大便不暢怎麼辦?

13樓:奧林肛腸醫院

你好!大便不暢是便秘的一種表現形式,可以稱為便秘。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糞便量減少、糞便乾結、排便費力等。

上述症狀同時存在2種以上時,可診斷為症狀性便秘。

適量的運動以醫療體操為主,可配合步行、慢跑和腹部的自我按摩。

1)醫療體操:主要是增強腹肌及骨盆肌力量。練習方法:

站位可做原地高抬腿步行、深蹲起立、腹背運動、踢腿運動和轉體運動。仰臥位,可輪流抬起一條腿或同時抬起雙腿,抬到40°,稍停後再放下。兩腿輪流屈伸模仿踏自行車運動。

舉雙腿由內向外劃圓圈以及仰臥起坐等。

2)快步行走和慢跑:可促進腸管蠕動,有助於解除便秘。

14樓:有理想的漢子

慢性便秘患者,由於大便乾硬,排糞時用力過猛,易損傷肛管**,反覆損傷使裂傷深及全層**,形成慢**染性潰瘍。有人報道,便秘致肛裂佔14%~24%,但是便秘也可能是肛裂的後果,是由於病人懼怕排便所致。此外,產傷也可致肛裂,約佔3%~9%。

排便,肛管敏感緊縮也易損傷,反覆損傷形成慢**染性潰瘍。如果排便困難,就去『肛腸清潔**中心『看看,有可能解決你的便秘排便問題。

15樓:慧瑩養生情報

便秘,大便拉不出,橙子加它蒸著吃,滋潤腸道,排便更輕鬆!

大便不通暢怎麼辦?

16樓:家庭健身

大便不通暢,每天按揉30下,促進腸道蠕動,讓你輕鬆一整天。

17樓:單心世界

吃一些粗纖維的食品 蘋果皮啊 雪梨皮啊 這些食品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對你的症狀會有改善的。

18樓:聖靈

吃香焦,多喝水,別吃辣東西,多運動。

大便不通暢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揉肚子,每30圈按一次肚臍,適量做。

多喝水,少吃熱的東西。

20樓:我穿42碼的鞋

喝蜂蜜,吃香蕉,這都是有助於通便的。

每天排便量少怎麼回事呢?排便少怎麼辦

排便量少,大多數人群主要是便秘所造成,便秘是一種生活常見的症狀,便秘會出現排便數量減少,以及在排便困難 糞便乾結,不僅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而且嚴重影響人們的生活質量。如果出現便秘的情況,那麼應該及時的改善。對於改善便秘,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搭配些好健時清好清暢潤腸膠囊,幫助緩解便秘外,在飲食上要多...

排便困難是怎麼回事,排便困難怎麼辦?吃什麼好呢?

1 多喝水 2 多吃飯 的時候很可能有便秘情況,你不是吧 3 多吃含纖維質的食品 蔬菜 如芹菜 韭菜 菠菜,小白菜等 吃的時候不要切太碎 4 如果特別難受,想馬上解決可以吃梨,在喝點溫水或涼水5 平時多吃點花生 香蕉 香蕉不要空腹吃,容易傷胃 6 多鍛鍊身體 7 順時針揉肚子,點住肚臍旁開兩寸的位置...

大便困難怎麼辦,排便困難怎麼辦

這是你身體不健康因素的乙個提醒,我認為辦法是,多喝喝水,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尤其是香蕉,同時脾氣不能太急躁,遇事要想開點,凡事急躁就會上火,上火就會影響到消化系統,要學會自我開導心理因素是最重要,另外要輔以藥物 最好是中藥,他能志本 那也可以去看醫生,祝你好運。首先要弄清是什麼情況引起的,也就是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