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當年的奧尼爾哪來現在的科比,為什麼奧尼爾退役沒有科比那麼轟動?

2022-09-16 09:25:02 字數 5922 閱讀 9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科比,自私,永遠都趕不上喬丹,拿他和喬丹相提並論就是對喬丹的侮辱。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誰把奧尼爾做過領袖?奧尼爾詮釋了統治力這個詞,同時也告訴大家這個聯盟也不是沒有人情味的,當無數的球星忠誠於球隊的時候,奧尼爾認為自己是老大,好吧 魔術說請走人,湖人說走開我們要kobe,wade被帶壞了之後也說我需要能提供更多幫助的奧尼爾,到了太陽小斯完全無視他,反而對球隊高層說壞話。最後走的都是誰?

誰不知道擁有奧尼爾就可能擁有冠軍,為什麼不管是否獲得了冠軍都讓他走人呢?因為他不夠忠誠 沒有任何人相信他能為球隊貢獻,他只是為了金錢而已。榮譽對於他來說,是附加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有點............ 】

我咋一聽,還以為科比和奧尼爾有什麼學院關係呢 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鯊魚成就了科比,他的確忘恩負義。

可是鯊魚呢?

在魔術隊:哈達威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搭檔。

在湖人隊:科比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搭檔

在熱火隊:韋德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搭檔

在太陽隊:納什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搭檔

現在:詹姆斯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搭檔

相比起來,科比是君子

5樓:狂風児

呵呵,每個在nba的人都是這樣。

科比還算不錯,最起碼進nba到現在一直都在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胖確實比科比強點 不過現在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哪來的你 忘恩負義的東西 每天不務正業 就知道怎樣說別人 你就一輩子當別人的狗

為什麼奧尼爾退役沒有科比那麼轟動 知乎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很多方面的

不能一一枚舉

個人認為最主要的乙個原因是

科比是耐克旗下主打的一名球員

光是耐克想要多賣一些鞋子這乙個原因

就使得耐克願意多花精力去營造科比退役這麼乙個氛圍反過來奧尼爾退役的時候 連球鞋的合約也沒有自然沒有人從這個角度來幫助他造勢

另外原因也包括像科比20年職業生涯只在湖人一支球隊科比生涯時間與現在看球的主力軍成長軌跡相符 而奧尼爾則是要再往前推一批

科比退役時實際能力依舊不差 奧尼爾退役時其實已經距離巔峰時期 有一定差距了

等等 各方面原因

總的來說 這樣的轟動性背後 最關鍵的還是經濟利益的趨勢

9樓:科比在

因為那個人叫做科比·布萊恩特,不要說奧尼爾,全聯盟都找不出乙個能比科比退役更轟動的了,連勇士賽季73勝打破紀錄都淪為了背景。

10樓:夏天凸凸

1 大鯊魚轉會去了幾個隊 魔術-湖人-熱火-太陽-騎士-凱爾特人

2 科比應該是喬丹退役後最接近喬大爺的3 全球影響力 科比遠大於其他同時期球員4 現役中一名球員在該位置影響力 除了科比 得屬鄧肯 但是性格完全相反的兩類人

為什麼奧尼爾退役沒有科比那麼轟動?

11樓:夏天凸凸

1 大鯊魚轉會去了幾個隊 魔術-湖人-熱火-太陽-騎士-凱爾特人

2 科比應該是喬丹退役後最接近喬大爺的3 全球影響力 科比遠大於其他同時期球員4 現役中一名球員在該位置影響力 除了科比 得屬鄧肯 但是性格完全相反的兩類人

當年沒科比奧尼爾也拿不了冠軍的!

12樓:愛理不理嗎

籃球本來就不是個人的運動,他們說科比抱大腿有什麼意義呢?凱爾特人隊三巨頭努力拿到總冠軍就是靠著大家團結才拿到的,那他們是不是要互相抱大腿呢?個人覺得那麼說沒意思。

科比更不是他們說一說就會改變了,我們也就沒有必要去和他們置氣了。

詹姆斯這麼強悍的運動員都能夠理解乙個人是不能夠在總冠軍面前吆五喝六的,他不也去找到了波什和韋德嗎?喬丹那時候不也有皮蓬和羅德曼? 光靠乙個人能怎麼樣?

還記得03-04湖人組成了f4的時候嗎?不還是因為內部矛盾才照成湖人輸給了平民版的活塞。 籃球需要隊內的相互合作。

說科比抱奧尼爾大腿根本就沒什麼,這段歷史大家心裡有數,您可以去看看科比那三年資料,他已經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打上主力位子了,您不想想他是13順位才被選上來的,再看看喬丹和詹姆斯鄧肯等等哪個順位不比他高。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科比曾經的黑暗一幕,他被告「**」一案給他的職業生涯抹上了陰影,這也就是大家可以拿出來講最有殺傷力的例子了。所以他們要怎麼說科比都是他們的自由,我們不用在意,也沒辦法在意,事情都過去了,誰沒有犯錯的時候?難道只有大錯誤才叫錯誤?

我覺得,錯誤不分大小,而是看自己怎麼彌補。他在球場上玩命的表演就是給愛他的球迷最好的報答,現在他不也到處都是傷病?

科比是乙個高傲的人,他不服輸,在高中時候就是那樣,他的父親的成就比他差很多,我覺得他在意的就是才超越喬丹吧。也許資料也是一種超越吧。 但有時候人想的總是錯的,更也許他在做他自己,這賽季湖人的失敗大家有目共睹,但是科比在慢慢改變著,有時候大家會說他自私(其實誰又不自私,沒有缺點呢?

),霸佔球權。可是如果科比不站出來那麼球隊輸了那麼責任不還是在科比那裡,所以他不在乎別人這麼說,做他自己就好。最近這幾場科比的助攻開始上公升了,而且命中率開始上公升,關鍵是湖人還贏球了,也許這時候的科比才會覺得資料沒那麼重要吧!

帶領球帶前進才是最重要的,因為總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乙個90後,我已經錯過了喬丹,我不想再錯過科比,因為他已經不能在球場上飛馳了,我是最近幾年才看nba的,記得第一幕那時候的湖人只有科比在,沒有加索爾,看著科比努力地樣子我就發現我開始崇拜他了,羨慕他的才華。 我沒有看到曾經的艾弗森在76人與科比對飈的場面,沒有看到麥迪在魔術與科比對飈的激烈,但我相信96**一代剩下的科比和納什還能帶給我們精彩,在總決賽,只有總決賽才才能顯示出他們球齡的價值。

我只能這麼講。希望大家多指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跟科黑生氣,只有從96年以前就開始看球的人才有資格說科比。實話實說,當年三連冠期間西部都是強隊,得西部冠軍即為總冠軍早就是共識,在三連冠歷次西部的晉級過程中,馬刺都是最強、最硬的一道門檻,在鄧肯和羅蘋遜的雙塔面前是誰攻堅拔寨呢?是科比。

不要看三連冠期間的總決賽,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所以那期間的總決賽mvp又是什麼呢?

14樓:末世紀的呼聲

那是必然的。但是科比要是想拿前三個冠軍去和別人比,含金量確實不足。這是事實

15樓:前往而圖

我是科密,超喜歡科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麼科比那是的湖人確實是得不了冠軍的,但他們兩個缺誰都不可能去的冠軍,畢竟那時兩個人都還年輕,

17樓:饅頭談娛樂

是啊,沒有他,也拿不了冠軍,這個是很在理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侯的奧尼爾是什麼狀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是畜生東西,別理他們就好

當年奧尼爾出走真的全是科比的錯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對

聯盟球隊不會做虧本生意的

湖人也不例外

湖人高層肯定是看到了科比的能力,在某些方面勝於奧尼爾認為科比更有利用價值,更有潛力

才會選擇交易奧尼爾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別開玩笑了 你真的不知道內幕嗎?? 其實奧尼爾還在湖人隊的話 科比早就走了 你看到沒有 湖人王朝是 連續3年決賽mvp全是奧尼爾 我是科比我也不幹啊 人人都有一顆好強的心啊 更何況是科比這麼有才華的人了?你說是吧,所以嘛,我倒認為奧尼爾走是對的,你看他們走了之後,奧尼爾多少次酒後說科比不行,雖然酒後次次有出來道歉,但是酒後吐真言啊,又或者是本來就是奧尼爾看科比不爽,故意這麼來的,可是科比都沒有介意,這就說明了什麼?

看看科比現在多麼全面,而且多麼無私,在看看一盤散沙的太陽帶的奧尼爾,不知道他們的陽光能不能照到季後賽啊

22樓:

都是陳年舊事了,現在來追究誰對誰錯也沒意義了。

其實科比、鯊魚和湖人管理層,各方都有自己的立場,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鯊魚東遊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不過目前看來鯊魚卻是贏家,因為他在熱拿到了一枚總冠軍戒指,而湖人和科比沒有,當然這個賽季是很有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科比現在和奧尼爾還很友好,如果是的話在湖人對太陽那場他們就不會打招呼了。

薪金方面也有一點原因,況且奧尼爾已經老了

24樓:金凱楠破萊恩特

事實上和科比沒有絲毫關係.

當年科比遠比鯊魚年輕,而且有發展潛力.在湖人四大天王被橫掃之前湖人老闆已經有了換掉鯊魚的想法,因為鯊魚的統治力在丟掉總冠軍後已經失去的保障.況且科比還年輕,遠比鯊魚有發展前途.

因此所謂的科比爭老大的地位的訊息只是**的一些鋪設,科比只是為鯊魚被換背了口黑鍋而已.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沒有對錯,對科比如此,對湖人的高層也是如此.

25樓:為了提高而問

不在科比身上,科比畢竟年輕,打法更有吸引力,更有商業潛力;

而奧尼爾卻已經頗老了,內線的統治力也在逐漸下降,而科比則是

最接近神的人,因此會有這筆交易。「一山難容二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錯勒

話是那樣說

我是乙個從小看科比長大的人

簡單點說

科比幫巴斯背勒3年黑鍋

奧尼爾走

表面上看是科比擠走的

實際上 ,巴斯是個商人

他是湖人的老闆他不管比賽輸贏

他只要收視率。只要賺錢

那年 湖人的3連冠已經字啊nba有一定的地位而奧尼爾的合同天價。讓巴斯覺得不值

既然收視率已經這麼高勒

就沒必要在花大錢在他們身上

於是科比和奧尼爾就要走乙個

考慮到科比還比較年輕

而他又是個飽受爭議得人

巴斯最終選擇勒科比

而科比並不知道

當奧尼爾走之前

巴斯許諾要給科比建一支以科比為中心的

冠軍隊伍

這話時03年說的

也就是奧尼爾走的那年

所以科比才決定幫巴斯背黑鍋

而如今巴斯不守承諾。讓科比等勒三年

3年內。湖人收視率面臨危機

巴斯才不得不想到弄點人

這是科比 已經知道巴斯耍勒 他

所以上個賽季 科比才鬧著轉會

而沒有轉的原因是因為

加索爾和拜納姆

其實科比轉型勒。 很喜歡現在的他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科比 +我q 471229802我們一起來**

27樓:老梁

沒有誰對誰錯,大家都是為了總冠軍而戰,科比現在的確實全聯盟最優秀的球員,奧尼爾2023年進nba如今已,7年了,當老大別人不服啊!

28樓:

鯊魚喜歡團隊籃球,後兩年沒有拿冠軍是科比比較獨,當年鯊魚也自由身份了,所以去熱火.

29樓:匿名使用者

nba也是個利益至上的商業群體。

科比奧尼爾之間的矛盾或許是有的。

但只是乙個被誇大了,拿來做煙霧彈的事情。

科比畢竟年輕,打法更有吸引力,更有商業潛力;

而奧尼爾卻已經頗老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個利益至上的商業群體。我也是最愛科比的,但是我並不偏袒他。實際上是因為湖人那時候已經取得2001-2023年nba的三連冠,那是人們對湖人奪冠已經不感興趣了,湖人需要新鮮的血液,科比很年輕,科比比奧尼爾更有利用價值,更有潛力,湖人已經不需要用總冠軍來證明自己了,他們需要的是票房,是利潤,所以來個顛簸,來個挫折,似乎更適合湖人!!

奧尼爾和霍華德誰強一點,霍華德和奧尼爾的最大差距在哪裡

霍華德曾被譽為奧尼爾的 人,巔峰時期甚至能夠單換詹姆斯,他超強的身體素質讓他有了 魔獸 的稱號。霍華德雖然是傳統型別中鋒,不過他的運動天賦很出色,能跑能跳還拿過扣籃王冠軍。魔術時期的他是實力最強悍的時候,3次蟬聯dpoy就是在魔術獲得的。霍華德作為中鋒那麼出色,自然避免不了和奧尼爾比較,畢竟兩人身體...

沙奎爾奧尼爾的綽號叫什麼,NBA中沙奎奧尼爾的外號是什麼

本名 shaquille o neal 外號 大鯊魚 奧胖 大柴油機請採納 沙奎爾 奧尼爾的綽號叫什麼?奧尼爾綽號很多,在每個隊,的綽號都各不相同 魔術 超人 superman 湖人 大掃帚 thebigbroom 熱火 最後的中鋒 thelcl 太陽 大仙人掌 thebigcactus 騎士 大見...

奧尼爾最難破的紀錄有哪些,NBA最難打破的十大記錄是什麼?

奧尼爾最難破的紀錄有哪些 眾所周知,大鯊魚 奧尼爾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大個子,他19年的職業生涯中創造了許多的記錄。下面我們來看看他最難破的五大記錄!生涯扣碎10個籃板 新秀賽季的奧尼爾就展現了他極強的統治力,進入nba不久他就在一次比賽中扣碎過籃板,新秀賽季共扣碎過兩次。他在一次採訪中自己說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