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上沒有火了會是怎樣的情景呢請你發揮想象寫一寫

2021-05-02 04:33:47 字數 5586 閱讀 5900

1樓:

任何生物都沒有了,太陽能是一切生物生存能量的基礎,地球上的所有能量歸根到底都是來自太陽能。想象一下沒有動物,沒有植物,沒有煤,沒有石油,沒有風,沒有任何能源,絕對的低溫,死氣沉沉的地球。

2樓:馳程寶貝

沒有火,人類的生活多悲慘哪!他們沒有火燒煮食物,只好茹毛飲血;沒有火照明,只能蜷縮在山洞裡,熬過乙個又乙個漫漫長夜;沒有火驅寒取暖,就只好擠在一起;沒有火打造工具,就只好用石器和野獸搏鬥;沒有火驅逐野獸,就只能躲避野獸;沒有火燒開水,就只好喝小溪裡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現在的科技快速發展時代,沒有火,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代替火的,比如電也可以燒水煮飯取暖加熱而且風能、水能、太陽能、核電能都可以發電,如果沒有火,這個地球就沒有人可以吸菸全球每年可減少600萬的死亡人數、不會有火災的發生全球每年可以減少6萬人死亡,沒有火產生的氧化反應,空氣也會很新鮮,汽車的發動應該是可以想到其它能源代替的。但如果是在原始時代就沒有火,那就肉就只能生吃公尺飯也吃不了人類的飲食改變身體會進化的更強,沒有火照明和取暖,無法煉鋼煉鐵金,所以人類的工具大部分是木材和時期,可以人的發展會變得緩慢,但終於有一天還是會有人發現電的存在,並且會想出跟好的辦法發電。

如果地球上沒有火了會是怎樣的情景呢請你發揮想象寫一寫

4樓:冰寶貝

沒有火,人類的生活多悲慘哪!他們沒有火燒煮食物,只好茹毛飲血;沒有火照明,只能蜷縮在山洞裡,熬過乙個又乙個漫漫長夜;沒有火驅寒取暖,就只好擠在一起;沒有火打造工具,就只好用石器和野獸搏鬥;沒有火驅逐野獸,就只能躲避野獸;沒有火燒開水,就只好喝小溪裡的水;

5樓:等待乙個人

沒火,就吃生肉,像小鬼子一樣吃生魚片。

假如地球沒有了引力會發生哪些事情呢發揮想象描寫兩三個場景

6樓:

1、所有的事物都飄起來,大氣層消失,空氣消失在宇宙中,地基鬆動,只剩下一顆地心,人類滅亡。

2、大氣層還在,人類仍然生活著,只是越來越熱,慢慢的靠近月球,被月球吸引過去,地球變成一顆大石墜落在月球,最後,靠近太陽,太陽**毀滅了太陽系。

3、水不會向低處流;

4、空氣會逃離地球;

5、扔出去的物體不會落回地面。

7樓:

一切沒有固定在地上的物體都會漂浮起來

大氣全部逸出地球,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會最終滅絕月球不再受到地球引力的束縛,逐漸遠離地球,這樣一來會使得地球失去潮汐,自轉速度變慢的速度減小等

地球受到隕石的撞擊的大大概率減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所有東西都沒了引力?

想一想,如果地球上沒有水,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把你想象到的寫下來?

9樓:水瓶珍愛輪迴

沒有水的話,任何生命體都會結束,都會滅絕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我們再也不能欣賞黃山的茫茫雲海、關外的北國銀妝,奔騰不息的長江和黃河將會斷流,星羅棋布的湖泊將會乾涸,浩瀚無際的海洋就會消失.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一棵棵樹會枯萎,一片片綠草會焦黃,一朵朵鮮花會凋謝.昔日林海莽莽的大山,會只剩下嶙峋的亂石.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植物會枯死,田裡的高粱小麥不再青翠欲滴,地里的瓜果蔬菜不再肥嫩油綠,樹上的果實不再高掛枝頭.小鳥嘶啞的求救聲將叫人黯然淚下,魚兒垂死的掙扎將令人愛莫能助,小狗絕望的哭泣將使人心如刀絞,動物們會乙個乙個地死去.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人餓了,沒有水可以煮飯;累了,沒有水可以衝去一身的疲憊;渴了,沒有水潤潤煙熏火燎的喉嚨.

據科學家的研究,認為人不吃飯可活十天,但不喝水卻只能活三至五天.

朋友們,不知你們是否看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電視畫面上有乙個水龍頭,正在艱難地往外滴著水,滴水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水就枯竭了.然後畫面上出現了一雙眼睛,從眼中流出了一滴淚水.

隨之出現的是這樣一句話:「如果人類不珍惜水,那麼我們能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為了讓世界永遠充滿生機,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吧!

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應該珍惜每一滴水,用實際行動珍愛生命之水!

再補充一篇文章.

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我們喝水、洗澡、洗菜、澆花……這些行為都是因為有水;運動會出汗水;蒸食物用的是水蒸氣.但是,你可曾想過:如果沒有水,世界將會變成怎麼樣?

水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在自然界,純水是非常罕見的,水通常多是酸、鹼、鹽等物質的溶液,習慣上仍然把這種水溶液稱為水.純水可以用鉑或石英器皿經過幾次蒸餾取得,當然,這也是相對意義上純水,不可能絕對沒有雜質.

水是一種可以在液態、氣態和固態之間轉化的物質.固態的水稱為冰;氣態叫水蒸氣.水汽溫度高於374.

2℃時,氣態水便不能通過加壓轉化為液態水.

對於水的**,世界上有幾種說法:第一種說法是:氫、氧化合成水,水蒸氣逐步凝結下來並形成海洋;第二種是形成地球的星雲物質中原先就存在水的成分;第三是原始地殼中矽酸鹽等物質受火山影響而發生反應、析出水分.

水對氣候具有調節作用.大氣中的水汽能阻擋地球輻射量的百分之六十,保護地球不致冷卻.海洋和陸地水體在夏季能吸收和積累熱量,使氣溫不致過高;在冬季則能緩慢地釋放熱量,使氣溫不致過低.

假如大氣中沒有水,世界將會在冬季冷卻、夏季高溫.

地球表面有百分之七十一被水覆蓋,從空中來看,地球是個藍色的星球.水侵蝕岩石土壤,衝淤河道,搬運泥沙,營造平原,改變地表形態.假如沒有水,地球將是一片陸地.

民以食為天,食以飲為先.飲食飲食,先「飲」後「食」.水是巨集量營養素,沒有哪種營養物質能像水一樣廣泛地參與人體功能.假如沒有水,我們營養的吸收將會少很多很多.

人體的每乙個器官都含有極其豐富的水,血液和腎臟中的水佔百分之八十三,心臟為百分之八十,肌肉為百分之七十六,腦為百分之七十五,肝臟百分之六十八,就是骨頭也含有百分之二十二的水分.假如人體中沒有水,人體會變得很空.

地球上的生命最初是在水中出現的.水是所有生物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人體中水佔百分之七十;而水母中百分之九十八都是水.

水中生活著大量的水生植被等水生生物.水有利於體內化學反應的進行,在生物體內還起到運輸物質的作用.水對於維持生物體溫度的穩定起很大作用.

假如世界上沒有水,動物和植物都會死亡.

水真的是很重要,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生命將滅絕,人類將會全部死亡。看不到綠油油的菜田,看不到藍湛湛的天空。

11樓:青雷小竹

很多年後一片廢墟,若干年後,又一顆火星

請你發揮想象寫一段話,描述未來的地球人在火星上生活的情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浮游空艇悠悠的穿過巨型的空中海洋沙灘投射廣告,比基尼美女又在重複那段廣告詞了:「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白,坐落於地球母星的桃源歡迎您的到來~」這段標誌性的廣告響起,表示新的一天又開始了,畢竟這段廣告是所有火星b-33

13樓:深山裡的參天大樹

女孩說,好像吃水果,你去賣點。男孩二話沒說,一頭鑽進城堡穿越室,駕駛城堡穿越車,直奔模擬地球生態城而去...

小練筆《四時田園雜興》這首詩後的句描繪了一幅怎樣的情景?請你發揮想象寫一寫300字左右。

14樓:軒宇的秀兒

《四時田園雜興》是南宋詩人范成大退居家鄉後寫的一組大型田園詩,分春日、晚春、夏日、秋日、冬日五部分,每部分各十二首,共六十首。 詩歌描寫了農村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田園景色和農民的生活,形成一幅生動的鄉村社會長捲;同時也反映了農民遭受的剝削以及生活的困苦。

15樓:

該上學的上學去了,該下田的下田去了,只剩下我這麼乙個閒人,看門前花開花落,望空中日斜日正,那錯錯落落的籬笆啊,不知是出於哪一位老農的妙手,自然又優美,簡單又實用,簡直像是一件藝術品,安穩的守護在田園邊,儼如靜靜的衛士。

天氣晴暖,陽光和煦,雖處初春時節,太陽卻是熱情得有點過份,它照耀著露珠,照耀著草葉,照耀著花瓣,照耀著田園,籬笆的影子隨著日光的轉移由長變短,又由短變長,在我眼前上演著萬千變幻,好像是專門為我演出的一場影子戲。

四周靜悄悄的,長長的籬笆前只有我乙個觀眾,這場無聲的大戲是如此精彩,不知不覺中已過去半天光陰。

忽然,乙隻蜻蜓飛過來,瞪著它那滴溜圓的大眼睛,貯立在籬笆的枝頭,一動不動的,似乎天生就是這籬笆的一部分。

籬笆的影子慢慢爬上我的肩膀,蜻蜓的影子也鐫刻上我的肩膀,那明亮的暗影,就是我衣服上天然的紋線,那火紅的翅膀,就是我衣服上天然的花紋。

乙隻蝴蝶飛過來,撲扇著美麗的翅膀,這裡看看,那裡聞聞,輕盈而靈動,調皮又機警。

最後,它飛到蜻蜓面前,扇動的微風驚醒了蜻蜓的美夢,翅膀的振動終結了世界的寂靜。

撲,蝴蝶飛去了。

嗡,蜻蜓也飛去了。

這安靜的世界,這美麗精靈!去吧,別回首,遠方有你們的夢想,慢走,不送。

請你發揮想象,寫一段話,描述未來的地球人在火星人生活的場景 簡明扼要 5

16樓:安徽2011高考生

那要看地球人對火星的改造程度了

如果是現在就去居住 那要住在特製的防護罩之下 不能自由活動 因為火星沒有像地球一樣的臭氧層 不能有效的阻擋宇宙射線(所以 從現在起 愛護我們的臭氧層吧!) 要穿著厚重的衣服 帶著氧氣瓶....

如果對火星進行了初步的改造 看過一些資料 大概需要幾十年的時間 即利用火星中充足的二氧化碳 把地球上的植物栽培到火星上 利用植物的光合作用製造氧氣 模擬地球的大氣 過程類似地球初期

如果對火星進行了徹底的改造 即成功模擬出地球的大氣 地表出現液態水 進而出現像地球一樣的物種 那時的火星基本類似於地球了

但 也有很多不同 首先 由於火星距離太陽較遠 表面所接受的太陽輻射只有大概地球的一半 所以火星是寒冷的

其次 火星的體積小 質量小 重力加速度更小 所以地球上很重的人到火星上會很輕(當然是重量而不是質量) 人們走路會有輕飄飄的感覺 在地球上一些不可能的事情會在火星上發生 例如在火星上 隨便乙個人都可以破了地球上的跳高和跳遠世界記錄

17樓:手機使用者

qsxe3deeawsa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有點難度。

種葫蘆的人第一次沒有收穫小葫蘆。如果第二年,他又種了一棵葫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你發揮想象,寫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年,那個種葫蘆的人又種下了一棵葫蘆.他天天給小葫蘆澆水、拔草、施肥.過了不久,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開出了幾朵雪白的小花.

花謝以後,花謝以後,藤上掛了幾個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

又過了幾天,葉子上長了一些蚜蟲.他想起去年鄰居的勸告,後來小葫蘆都掉了.

於是,他跑到植物醫院,買來制蚜蟲的藥.趕緊跑回家,給小葫蘆噴上藥水.

到了秋天,那個種葫蘆的人他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大葫蘆乙個比乙個長得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人種了一顆葫蘆,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開出了幾朵雪白的小花,花謝,以後從上掛了幾顆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那個人每天都要去看幾次,有一天他看見葉子上爬著一些蚜蟲,心裡想就是上一年這些蟲子,害我葫蘆長不大,還比,大南瓜小,這次我一定要把你們給治好,治好以後牙蟲們都死光了

如果地球上只有植物沒有動物,地球會是個什麼情景

沒有植物動物就生存不了 但是沒有動物 植物好像沒什麼影響 地球早期就是植物先產生的 後產生動物 如果地球上沒有過人類,但有其它所有的生物動物植物等,那麼現在的地球會是什麼樣子?地球沒有人類,還會有智慧型生物出現重新走下生物演化論而已 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上的動植物都滅絕了,將會是一種怎樣的情景,人類...

如果地球上沒有動物,只有人類,會發生什麼變化嗎?其它任何類的

如果地球上只有人類,沒有其他動物。那只能說明他不是乙個完整的地球。任何東西存在都有它一定的道理。4.除了鳥烏類,你還知道哪些動物對人類有益處?任何小動物對人類都是有益的。只要對它們進行有效的監管,科學的控制。很多人不知道,一條治病的蛆價值二千元。我國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 大熊貓 金絲猴 長臂猿 海南...

地球自轉的意義,即如果地球沒有自轉,將會有哪些變化

晝夜交替是地球自轉的地理意義,若沒有地球自轉,但由於地球公轉,也會產生晝夜交替現象,只是晝夜交替的週期變為一年。地球繞自轉軸自西向東的轉動,從北極點上空看呈逆時針旋轉,從南極點上空看呈順時針旋轉。關於地球自轉的各種理論目前都還是假說。地球自轉是地球的一種重要運動形式,自轉的平均角速度為 4.1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