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在工地幹活,老闆沒錢發工資,今天他給我打了欠條,大神們幫我看看有沒有法律保護

2021-03-28 12:58:08 字數 1113 閱讀 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欠條有很多種,要看怎麼寫是否有律師效率,這些都是勞動爭議案件可以去當地勞動仲裁委申請起訴他,維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勞動仲裁委有免費的律師可以諮詢寫申請起訴書!都是為了勞動者提供的法律援助!

希望老師能幫到你,祝你早日拿回屬於自己的報酬!

2樓:嘻嘻嘻

要看怎麼寫的 欠條裡面的坑非常多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二手gm音箱怎麼樣?我想買來配電視看!280塊錢,值得嗎? 30

3樓:溫柔挨餓

無源音箱,肯定要搭功放,這個價錢只看電視用的話不如買套漫步者r208t,

4樓:匿名使用者

得試音,看又看不出好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看外觀,需要試聽下

請大神們幫我看個電腦配置,是否合適, 有需要更換的沒?

6樓:

都還行,不過最好把顯示卡換gt640,效能是610三倍左右,**和差不多。

大神們幫我看看買的這6只麝香龜和剃刀龜有公有母嗎

7樓:天平小大師

三種對比應該是果麝香最好,剃刀其次。最後是果核。果核龜由(garman,1891)命名,屬小型泥龜,體長在12釐公尺左右。

果核泥龜的生命週期一般在30-55年左右;野生的果核背甲上時常吸附著藻類,這有助於它們很好的融入自然環境中,為其提供了有效的保護;偶爾會在水面上進行捕食,但的時候是在河床底部的沙土或淤泥中尋找食物。剃刀龜,橢圓形的背甲最長可達到17釐公尺,有別於其他麝香龜類,一條高聳突出的脊椎貫穿前後,每塊脊椎盾甲通常都與後面的椎盾交疊。從前往後看,這高而尖的背呈三角形,兩側的斜面坡度形成乙個小於100度的角度麝香龜,雜食性動物,棲息在大型的泉澗、溪流、河流、牛軛湖、沼澤,以及灰岩坑所形成的池塘。

主要分布在喬治亞洲中部,到佛羅里達州中部,向西至密西西比州東部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最東端,向北經過整個田納西州的東部。麝香龜小的時候龜殼都是墨黑色而且很粗糙,到成年後龜殼轉為圓滑,顏色也淡化成棕色到黑色,有兩道白色的線條由吻部延伸到頸部,很容易分辨是美國最小的澤龜類之一。

去年到今年正好月廠裡上班,叫老闆發工資不給,最後發火叫他

去年到今年正好十個月廠裡上班,叫老闆發工資不給,最後發火叫他那,他說給你就?去年到今年正好十個月廠裡上班,叫老闆發工資不給,最後發火叫他那,他說給你就?你好,老闆不給你發工資明顯是違反了勞動合同,建議你協商不了的話就去勞動仲裁告他。明確地告知不給那還好接受一些,這樣可以毅然決然地起訴他。可怕的是某些...

廠裡上班年底老闆說沒錢發工資,要工你就拿廠裡東西。可我想要錢怎麼辦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

不發工資扣公司車承擔法律嗎,老闆不給工資,我們扣了他的汽車算違法嗎?

如果用人單位不發工資,勞動者扣公司車輛的,這個屬於私力救濟,本律師認為如果沒有採取其他過激的或者其他嚴重暴力行為,單純扣車並不違法。用人單位扣發或者拒發勞動者工資本身就是違法行為,針對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勞動者當然是可以進行私力救濟的。但是我國目前對私力救濟並沒有明文規定,所以使用私力救濟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