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與蘋果電腦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47:06 字數 1552 閱讀 6368

1樓:好想當包打聽

乙個躺著玩,乙個坐著玩

2樓:匿名使用者

su***ce pro與rt的區別

蘋果ipad與蘋果電腦有什麼區別?

3樓:暖寶寶蛋蛋

蘋果電腦:常指蘋果筆記本和蘋果台式電腦、一體機

桌上電腦代表:imac 內建 64 位 core 2 duo 處理器,包括 17 英吋、20 英吋和 24 英吋三種機型。

筆記本系列代表:macbook. 蘋果經典的白色設計

蘋果ipad與蘋果電腦有什麼區別

4樓:暖寶寶蛋蛋

蘋果電腦:常指蘋果筆記本和蘋果台式電腦、一體機

桌上電腦代表:imac 內建 64 位 core 2 duo 處理器,包括 17 英吋、20 英吋和 24 英吋三種機型。

筆記本系列代表:macbook. 蘋果經典的白色設計

5樓:班念雁悉潤

ipad是平板電腦,蘋果電腦是pc,也就是筆記本,當然也不排除有蘋果的台式電腦,平板的功能一般比較單一,電腦功能比較全面,望採納!

ipad 和蘋果膝上型電腦的主要區別有哪些?

6樓:系儉佴綾

ipad是指蘋果公司出品的螢幕9.7英吋的平板。但蘋果公司不說它是電腦,例如蘋果的廣告說:

「ipad就是薄,ipad就是美。」「它很強大,很神奇」,就不提電腦。因為它的功能與膝上型電腦差別很大。

批評者說:它不過是乙個乙個大號的

ipod

touch而已。

7樓:渠穎卿郯水

ipad說白了就是乙個大號ituoch,只是速度要快很多,上網速度很強,蘋果是9.7

第三方軟體也是和iphone一樣安裝,擴充套件性還是比較強的,機器做的很精緻,很上檔次,要是出去看個會啊,介紹自己家的產品啊,都是很好的選擇,

值得擁有乙個,**也能接受,4000多人民幣。

蘋果的ipad是平板電腦嗎?ios系統和蘋果電腦的系統有區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ipad是平bai板電腦嗎? 肯定是du

蘋果平板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9樓:go蔡依林我愛你

膝上型電腦具有完整的電腦功能;

平板電腦可以看作簡化的筆記本;

ipad是平板電腦的一種,蘋果公司出的一種平板電腦。

**一樣的情況下,筆記本的效能最好。平板電腦主要優點就是攜帶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的區別是什麼?

蘋果的ipad是平板電腦嗎 ios系統和蘋果電腦的系統有區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ipad是平板電腦,採用的ios系統與蘋果pc的還是有很大區別的,ios更側重於觸屏方面的感受。

蘋果電腦和蘋果ipad怎麼連線,蘋果IPAD怎麼連線電腦

估計有一點點可能你不是很清楚,ipad2 不能如同u盤啊,安卓的系統,直接連上電腦使用 ipad2需要通過蘋果的官方軟體,itunes來使用的 安裝itunes後,插充電的那個線就可以了 蘋果ipad怎麼連線電腦?要想把ipad連線到電腦 哈哈有個好專業的說 自己看看。蘋果平板電腦怎麼連線到電腦 i...

wifi蘋果電腦連不上,蘋果電腦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配置的問題呀,試試用嚮導來連線 蘋果電腦有時候會出現無線連線不上的情況,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網路元件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當前系統的一些bug所導致,也有可能是其它因素,比如路由器方面的 工具 原料 mac嘗試關閉 mac 的無線網路 2隨後再開啟無線,嘗試重新連線無線,看是否可以連線上。end重啟 ...

蘋果電腦怎麼wifi共享,蘋果電腦關閉wifi共享怎麼操作

準備工具 蘋果電腦以mac book pro為例1.開啟網路設定,在頁面中找到高階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高階頁面中。2.在新彈出的高階頁面找到設定框,在設定框中輸入自己想要進行的wifi資訊。4.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啟動選項,點選選擇該選項進入到啟動頁面中。5.在新彈出的頁面找到網際網路選項,點選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