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蘋果電腦上使用Mac虛擬機器

2023-01-03 22:35:08 字數 1808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dows系統還是雲裡霧裡的狀態,沒關係在這裡帶你認識一下如何安裝,以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好的成果。

在蘋果電腦上安裝另一種作業系統,讓兩種作業系統能同時執行,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parallels desktop在走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經過不斷的改善現在已經走向成熟,並且已經是mac使用者最喜歡的虛擬機器之一,當我們要在蘋果電腦上安裝虛擬機器的時候我們第乙個就會想到它,因為它是專門使用在mac系統裡的虛擬機器,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不用擔心相容方面的問題。難道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使使用者選擇它?雖然這一點確實是優勢但是它並不是決定性因素。

對於像我們這種可以說已經使用過近乎上百種軟體的使用者來說,我們在選擇軟體的時候還是很挑剔的,從軟體的設計風格到它的功能完善甚至長期使用後的影響等等,這些都會是我們選擇的原因,所以當我們認可一款軟體的時候它的優勢使非常顯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ac電腦作業系統一直存在相容方面的問題,國內使用者在使用mac時經常被它無法正常使用軟體所困擾,所以若我們能夠在mac上安裝windows系統,讓兩種作業系統同時在一台mac上執行可以減少很多麻煩,實現多種應用軟體的使用,這也是為何mac使用者會使用虛擬機器軟體的原因。

3樓:默q寇w綇

一機兩用,即:在蘋果電腦上使用mac os x系統的同時也能使用windows系統。

4樓:蹦躂蹦躂宇

3接下來為虛擬取乙個名稱,可隨意取。系統型別保持不變,版本在下拉列表中選擇 windows 7。點選「繼續」按鈕,如圖所示。

注:如果你安裝的是 windows 64 系統的話,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時,請選擇 windows 7 (64 bit)。

4然後為虛擬機器分配記憶體,由於 windows 7 系統消耗的記憶體比較大,建議分配 2g 記憶體(即2048mb)。點選「繼續」按鈕,如圖所示。

為什麼要在蘋果電腦中使用虛擬機器

mac安裝了虛擬機器之後怎麼使用

5樓:神奇碼農

介紹了mac安裝windows虛擬機器的方法,可以實現macos和windows雙系統無縫切換,非常方便。

6樓:半桖

安裝虛擬機器之後,啟動虛擬機器把win7安裝上。之後再開虛擬機器,就會有類似pc機開機的畫面,載入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在mac電腦上用vmware fusion安裝windows7虛擬機器,附win7安裝全過程。

之後windows怎麼使用就怎麼使用!

在蘋果電腦mac系統下怎麼安裝win7虛擬機器

8樓:網友

為什麼不安裝乙個雙系統呢?

為什麼不能在mac上玩

9樓:糖糖糧

mac系統可以安裝在普通的電腦上,但是需要安裝虛擬機器,很麻煩,執行也遠不如蘋果機器,所以盡量還是在蘋果電腦上執行mac的osx系統。

目前mac的最新系統是os x el capitan,以美國 yosemite 國家公園的地標為名,繼承了 os x yosemite 開創性的功能和精緻設計,並在眾多看似微不足道、實則影響重大的方面進行了體驗和效能上的提公升。

非蘋果電腦建議還是安裝windows系統,執行流暢,軟硬體也更適合。蘋果電腦執行的蘋果系統,主要針對設計、程式設計、剪輯等專業性更高的要求來設計的,與蘋果的機器更搭配合適。

10樓:酸蘿蔔燉嘎嘎

mac可以裝個雙系統,就可以玩了呀。

Mac電腦為什麼充不進去電,蘋果電腦為什麼充不進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首先要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 檢查一下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 再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充電尾插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著接觸不良等情況。通過以上的檢查都正常的話,那這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如果確認充電器沒有問題,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

蘋果電腦mac連不上家裡的wifi是什麼原因??求解

相同問題我也出現過,我當時的解決方法是直接重置了一下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了一下就好用了。初步估計應該是路由端連線mac的位址卡住了。重置無線路由器就好了。路由器後面的小黑按鈕,按住5秒左右看到素有指示燈閃了一下,就可以了。然後開啟電腦,連一根網線在電腦上 如果你的mac是2012款,這時...

蘋果電腦沒顯示滑鼠,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然滑鼠不見了。

方法一 三根手指按下觸控板 就是 滑鼠右鍵效果方法二 可以設定成為觸控板右下角為滑鼠右鍵 達到和windows一樣的操作效果 在 系統偏好設定 觸控板 裡面 有設定右下角的。然後點選右下角就是滑鼠右鍵。方法三 沒設定前是三指的,兩隻手指搭在觸控板上方,一直手指點選下方即可。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