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過敏能用胺碘酮麼

2023-05-26 20:40:03 字數 746 閱讀 8595

1樓:爽朗的菜的摳腳

為了自己身體健康,不能吃了。

胺碘酮腎衰竭病人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 支氣管哮喘或有支氣管哮喘病史。

嚴重慢性阻塞性肺病。

竇性心動過緩。

二至三度房室傳導阻滯【注意事項】. 高濃度給藥(>mg/ml)會造成嚴重的靜脈反應包括血栓性靜脈炎mg/ml的濃度在血管外可造成嚴重的區域性反應甚至壞死故應盡量經大靜脈給藥。

鹽酸胺碘酮注射液酸性代謝產物經腎消除半衰期(t/β)約。小時腎病患者則約為正常的倍故腎衰患者使用鹽酸胺碘酮注射液需注意監測。

糖尿病患者應用時應小心因鹽酸胺碘酮注射液可掩蓋低血糖反應。

支氣管哮喘患者應慎用。

用藥期間需監測血壓心率心功能變化。 難治性心功能不全。

心源性休克。

對鹽酸胺碘酮注射液過敏者。

吃胺碘酮能導致鉀流失嗎

3樓:虎尾溪水慢慢流

不會。但是低鉀用胺碘酮可誘發惡性心律失常。

下列哪項不是胺碘酮的常見藥物不良反應

4樓:避雷櫃

13.下列哪項不是胺碘酮的常見藥物不良反應 正確答案:aa.低血糖。

b.室性快速性心律失常。

c.肺纖維化。

d.角膜微粒沉著。

e.光過敏。

喝啤酒吃海鮮會過敏嗎

經常見到一些食客邊吃海鮮邊喝啤酒,津津有味,樂不可支。殊不知,痛風和膽結石 腎結石的危險就在眼前。海鮮是高蛋白 低脂肪食物,含有嘌呤和苷酸兩種成分 啤酒則含有維生素b1,它是嘌呤和苷酸分解代謝的催化劑。邊吃海鮮邊喝啤酒,造成嘌呤 苷酸與維生素b1混合在一起,發生化學作用,會導致人體血液中的尿酸含量增...

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過敏,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會過敏?

這是個人體質問題!那是泛指,其實吃海鮮過敏是 人體對海鮮中的蛋白質過敏。你好,這個的話主要是跟這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海鮮裡面含有其他的成分,蛋白之類的 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會過敏?海鮮裡面有的成分會引起過敏。有的認無法分解這種成分。導致過敏。這種現象多發生在 身上,在小孩身上發生較少。中醫把這種 性過敏...

為什麼孩子小時候吃海鮮不會過敏,七八

不一定,過敏這個東西很奇怪,例如我,小時候什麼有不過敏,現在很多東西都過敏,還是和身體免疫力有關係。能不過敏想吃就吃吧,像我現在,想吃也不敢吃。為什麼吃海鮮會過敏,拉肚子,胃痛 有可能是海鮮沒有處理乾淨,然後你的腸胃又不太好,建議找醫生看看,免得總是擔心,因為海鮮裡有好多寄生蟲的。能吃海鮮花甲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