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老酒有窖藏15年,50度的濃香型白酒嗎?

2023-05-26 20:35:04 字數 1345 閱讀 2042

1樓:蝶戀之吻

有啊。瀘州老窖 52度國窖1573 瀘州老窖 38度國窖1573 瀘州老窖 52度國窖1573 瀘州老窖 38度百年老窖

瀘州老窖 38度精品特曲

國窖·1573(尊酒)凱撒。

國窖·1573(秀酒)溫莎。

國窖·1573

國窖·1573(禮品裝) 1573大禮包。

百年瀘州老窖。

瀘州老窖外貿大曲。

瀘州老窖金牌特曲 瀘州老窖頭曲。

瀘州老窖精品特曲 瀘州老窖二曲。

瀘州老窖特曲。

瀘州老窖大祥酒。

永盛燒坊(禮品裝)

瀘州老窖金獎1952酒 瀘州老窖吉利酒(禮品裝 )瀘州老窖古挑擔酒 瀘州老窖五年醇酒。

瀘州老窖福壽侯酒 萬重福福分酒。

瀘州老窖福壽樂酒 忠山福福星高照酒(聯體盒)瀘州老窖精品特曲(禮品裝)

招財納福 (

瀘州老窖歲歲團圓酒( 招財納福 (瀘州老窖歲歲團圓酒(

招財納福 (

瀘州老窖紫砂陶大麴酒 招財納福 (瀘州老窖慶典特曲。

瀘州老窖二曲禮品盒。

瀘州老窖2000型特曲(雙瓶裝)

紅高粱 (濃)

瀘州老窖招財納福 (

好兒郎 天外香。

瀘州春 千禧緣。

川老大 老白幹。

永盛燒坊 老瀘州。

瀘州貢酒 老鄉酒。

濃香源 二人轉。

忠山福 龍之源。

瀘州古酒 明派酒。

萬重福 明酒。

瀘州老酒坊 新華泉酒。

福酒 天和順。

2樓:上海商報

當然有**在800元一瓶。

瀘州老窖濃香型52度可以珍藏嗎

3樓:

摘要。您好,親,可以的,濃香型52白酒適合長期儲存。高度數的濃香型白酒可以長期儲存,特別是固態法濃香型白酒,可以儲存的時間更長,甚至可以達到上百年。

度數較低的濃香型白酒,一般3年內飲用最好。

瀘州老窖濃香型52度可以珍藏嗎。

您好,親,可以的,濃香型52白酒適合長期儲存。高度數的濃香型白酒可以長期儲存,特別是固態法濃香型白酒,可以儲存的時間更長,甚至可以達到上百年。度數較低的濃香型白酒,一般3年內飲用最好。

固態法是什麼意思。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您好,親,固液法白酒好一些,白酒釀造傳統方法就是固液法。固態法出酒率低,工序複雜,但是酒醇厚,香味正統。

現在出廠價幾十塊錢的酒也沒有摻酒精哪。

您好,親,是的呢,小燒有10塊錢左右的,一般小地方小縣城有這種酒,便宜一點兒。大城市裡一般20-30塊錢可以買到純糧釀造酒。

會計檔案的保管期限分為A 5年 10年 15年 25年和永久B 5年 10年 25年 50年和永久

會計檔案的保管期限分為 d 3年 5年 10年 15年 25年和永久 解析 會計檔案管理辦法 規定 企業和其他組織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序號檔案名稱保管期限備註 一會計憑證類 1.原始憑證 15年 2.記賬憑證 15年 3.彙總憑證 15年 二會計賬薄 4.總賬15年包括日記總賬。5.明細賬 15年 ...

醫保交了15年退修了,可以自己補交5年嗎

不一定要交,因為醫保政策規定中的繳費年限夠20年,其中包括視同繳費年限的,意思就是當時我國社保制度不完善,想交當時也無處可交的年限。所以,最好建議到當地社保局檢視自己的實際繳費年限和視同繳費年限,如果年限已經足夠,就不用補交,享受對修待遇。如果沒有視同繳費年限,你在補交不遲。我已到退休年齡社保己繳滿...

社保還差5年多才夠15年,而我退休年齡已到,這5年多可以一次性繳清嗎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有繳費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