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孩子小時候吃海鮮不會過敏,七八

2021-03-03 22:45:50 字數 2473 閱讀 1209

1樓:愛挑鮮網路科技

不一定,過敏這個東西很奇怪,例如我,小時候什麼有不過敏,現在很多東西都過敏,還是和身體免疫力有關係。能不過敏想吃就吃吧,像我現在,想吃也不敢吃。

為什麼吃海鮮會過敏,拉肚子,胃痛

2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有可能是海鮮沒有處理乾淨,然後你的腸胃又不太好,建議找醫生看看,免得總是擔心,因為海鮮裡有好多寄生蟲的。

能吃海鮮花甲的,怎樣才能看到會過敏

3樓:bj京城**

**過敏多見於女性,男性也較易發生,表現為顏面、頸部輕度的紅斑、水腫,隆回起或伴有少數

公尺粒答大的紅色水腫性小丘疹;有的表現為眼周或頸部紅斑,水腫不明顯;有的類似濕疹,表面輕度粗厚,有細薄脫屑,常伴有瘙癢。

**過敏可能會發生胸部緊繃、麻木、腫脹等症狀;當出現這些症狀時就是過敏了。

喝啤酒吃海鮮會過敏嗎

4樓:abc渲染的人生

經常見到一些食客邊吃海鮮邊喝啤酒,津津有味,樂不可支。殊不知,痛風和膽結石、腎結石的危險就在眼前。

海鮮是高蛋白、低脂肪食物,含有嘌呤和苷酸兩種成分;啤酒則含有維生素b1,它是嘌呤和苷酸分解代謝的催化劑。邊吃海鮮邊喝啤酒,造成嘌呤、苷酸與維生素b1混合在一起,發生化學作用,會導致人體血液中的尿酸含量增加,破壞原來的平衡;尿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以鈉鹽的形式沉澱下來,容易形成結石或引發痛風。嚴重時,滿身紅疙瘩,痛癢不止,無法行走。

真是「貪得一時口福,吞下難忍苦果」。

那麼,喜歡吃海鮮的人怎麼辦呢?

除了吃海鮮時不要同時飲用啤酒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①先將海鮮水煮一下,去掉嘌呤和苷酸。煮海鮮的湯要倒掉,不可食用。

②大量飲用開水。每天大約飲2000~2500毫公升,及時將尿酸排出體外。

③吃海鮮的同時,搭配些富含維生素a、c、e的蔬菜和水果。因為維生素a、c、e有抗氧化的作用,可減輕尿酸鹽的沉澱。但菜花、菠菜和蘑菇除外。

小時候不對貓過敏,長大了會對貓過敏麼

5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看來你真的是貓毛過敏,也有可能是貓身體上的其他東西過敏,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建議你還是別養貓了,者賀為了你自己的健康的話,是要注意一下的,如果是養貓,會引起過敏之類的困侍表現,也很正常,跟個人的體質有關。與抵汪嫌吵抗力無關

6樓:夜丶如此纏綿

會,我就屬於這種情況,在十二三歲盯神胡的時候家裡凱攔養了一陣時間的瞎早貓,也是這段時間才開始有對貓過敏一直到現在也沒好。

7樓:liyun8988天蠍

建議去**病專科醫院做乙個過敏原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聽說過對貓過敏的呢

無海鮮過敏的人在吃中藥期間吃海鮮會過敏嗎

9樓:bj京城**

不要吃海鮮類食物這類食物不利於肌膚傷口的癒合,如果在**過敏時期還在使用海鮮類食物,會使得**過敏迅速蔓延。也不要吃豆製品,這類產品屬於發物,發物是不利於傷口癒合,如果在過敏期間常吃這類食物,傷口不僅不容易癒合,很有可能留下疤痕。

在平時患者不要吃肥甘厚味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一些患者如果腸胃功能失調的話,不要去吃油炸食物和生冷東西。蔬菜、水果及易消化食品,關於防範或減輕青春痘有很多好處,格外是富含維生素c及鈣質的食物,關於營養缺乏的患者,應格外留意補充缺乏的營養物質。

孩子出現了肺炎還能吃海鮮嗎

10樓:淺夏微瀾

只要海鮮不過敏的情況下不會影響肺炎**或者恢復

11樓:愛挑鮮網路科技

最好是不要吃了,因為海鮮是屬於涼性的事物,是發的食物,孩子有炎症的時候,最好還是忌一下口,祝寶寶健康。

吃海鮮過敏了,眼睛腫了,怎麼辦

12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建議避免再吃海鮮,去正規醫院看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吃抗過敏的藥物,和查清楚是否海鮮引起的,還是身體有其它疾病衝突了。

13樓:全盼芙儲碩

你屬於那種對某些東西過敏的體質,一般沒有什麼很嚴重的問題,這個如果只是眼睛有點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休息的話,過2天一般會自癒的,如果有影響的話,有2種辦法,一種是自行到藥店買一下抗過敏性的中成藥吃幾次就會好,如果嚴重影響的話需要打針,這樣**效果快見效快

吃海鮮過敏,能喝牛奶嗎

14樓:蒙牛乳業

海鮮過敏和牛奶過敏是兩回事。

海鮮過敏後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生的蔥薑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冰鎮過的食物。過敏後還要注意保持**的乾燥潔淨,不要撓抓**。

牛奶營養豐富,性味溫和,海鮮過敏後是可以喝的,不會加重過敏反應。

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過敏,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會過敏?

這是個人體質問題!那是泛指,其實吃海鮮過敏是 人體對海鮮中的蛋白質過敏。你好,這個的話主要是跟這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海鮮裡面含有其他的成分,蛋白之類的 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會過敏?海鮮裡面有的成分會引起過敏。有的認無法分解這種成分。導致過敏。這種現象多發生在 身上,在小孩身上發生較少。中醫把這種 性過敏...

吃海鮮的時候為什麼要加檸檬汁,吃海鮮為什麼不能喝檸檬水?那為什麼吃海鮮可以沾檸檬汁?

吃海鮮前一定要加檸檬,檸檬酸能殺菌微生物在海水中廣泛存在,而生長在海水之中的魚 蝦 蟹 貝類等海產品若殺菌不徹底,很容易導致食物中毒。檸檬含有煙酸和豐富的有機酸,它的酸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烹調中使用檸檬,就不用擔心吃海鮮鬧肚子了,而且加了還有食慾很多。補充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

我以前吃海鮮不過敏,現在為什麼吃後身

你本來就是過敏體質者的,慎用 只是覺得你沒有那麼嚴重 我以前吃海鮮不過敏,現在為什麼吃後身上好癢 一般有兩種情況 1 食物的質量發生改變,尤其是汙染的問題,最近新聞報道很多,食物的安全問題越來越嚴重。就容易過敏,或食物中毒 2 身體本身出問題,如肝的解毒功能減弱,或身體免疫功能降低,也容易過敏。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