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在嗎,吃海鮮過敏,全身長疙瘩癢的受不了了。怎麼辦,怎樣可以緩解

2021-04-10 19:19:46 字數 1371 閱讀 9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海鮮過敏引起的蕁麻疹。先按說明書吃一下開瑞坦,應該能止癢並緩解。如效果不佳應去醫院**。

吃海鮮過敏.全身發癢怎麼辦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季節天氣比較乾燥,人體很容易發生過敏反應,常見的症狀有**發乾、瘙癢、脫皮、起紅斑等,一定要做好日常的**護理。李羨笑

建議: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飲食、睡眠和日常的**保養,避免日曬,避免接觸過敏源。不要使用刺激性強的藥物,以免用藥不合理加重病情,可以在過敏部位哪含擦拭一些俞丨敏 霜緩解症狀一般3到7天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改善效果。

;期間應多休息,保暖,多飲熱水,增加室內濕度,改善通派昌風狀況。

3樓:autumn藍格仔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發生過敏了。過敏是一種**綜合症,主要是由於機體功飢兆皮能爛差失調紊亂和抵抗力差導致的。一般常見的症狀有**出現紅腫、發癢猜者、脫皮及過敏性皮炎等異常現象。

建議:發生過敏後可以吃點脫敏的藥物,還有維生素c的,**過敏部位擦拭俞丨敏 霜,一般2-3天就可以緩解的,還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注意個人環境衛生。最好到醫院做乙個過敏原檢查,以後避免接觸,才能防止過敏再次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個藥,用過空皮信敏清,一般不嚴重鬥輪的話乙個療程基本**的,服藥期間注意飲食戒握悉菸酒就可以了。望採納。

5樓:阿breakaway廣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考慮是由於明顯的**過敏 導致的啊,可以採取撲爾敏,和氯雷他定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秋天和冬天氣候乾燥,很容易導致**過敏,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同樣的環境,敏鉛前山感性**的人容易過敏。

建議:這槐中個季節要注意防寒和保暖,避免冷空氣刺激,如果有過敏的現象,及時用抗過敏的藥物,在過敏部位可悔伍以擦拭俞丨敏 霜改善症狀;日常生活中最好用冷水洗臉,增強**的抵抗力;多補充維生素b,盡量不喝飲料,避免熬夜過敏症狀就會減輕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柳河孤山子鎮,有一中藥專治,吃肉過敏的能**,挺好使,要不你也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氯雷他定,藥店有賣,

效果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河衫拆海鮮、酒等均能誘發人體釋放組織胺而引發**過敏。

目前調理**過敏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如仙人掌、白芨、甘草根、馬齒莧等植物提取液複方塗敷,可以或棚棗消除過敏因子。

歡迎交流、溝通和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不要吃拓爾敏

有沒有這種情況?以前吃海鮮不過敏,後來吃又過敏的啊

有,我是懷孕前幾個月吃芒果都沒事,到最後乙個月吃芒果就過敏了 有 很正常 這種吃藥是沒有用的 只能不吃海鮮 特別是蝦 螃蟹 可引起膽固醇高的那些特別不能吃 因為身體的內臟也是會轉變的 不可能總是不變的 和我一樣,我以前從來沒有過敏過,前些天吃羊肉過敏,你最好吃幾天開瑞坦,或別的治過敏的藥,以後就別吃...

有人在嗎?有人能回答我嗎?吵架時,他說我每天就知道玩手機,不會想去做事掙錢,說我沒有一點女人的樣子

吵架的時候比較衝動,說出來的話可信可不信。但是女孩子聽到這些話都會很在乎的。心疼你的男人也不會特意說這些話來打擊你。是真心話,不一定是嫌棄你,但是你這些缺點他肯定忍受不了。如果不想聽這些難聽話,就放下手機認認真真找個工作去。他就沒立場說話了 他這只是在為你只顧玩手機而忽略他找藉口而已,只要你被忽略它...

今天過生,除了父母沒有人記得,親戚沒有人在乎我,獨自在廠裡人過生,雖然有同學,我哪好意思要

你太悲觀了,世界有沒想象你的美好但也沒有想象的糟糕,人不是總是快樂的也會偶爾有失意的時候,這是人人都有的正常心態,我覺得人生應是積極的,之所以你沒有人陪你過生日還有一點是你自己有點內向,從你不好意思找同學一起過生日這句話可以看出來,你可能太內向了,所以別人覺得你有點不好親近,然後就沒有人多好意思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