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國留學熱持續增長

2023-05-26 20:35:02 字數 1045 閱讀 6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科隆經濟研究所的一項調查顯示,德國的外國留學生數量在過去幾年中又經歷了一次大增長:2023年至2023年,有近萬外國留學生在德修讀學位,2015至2023年這一數字已增長至25.

1萬,增幅達36%。

網路配圖。科隆研究所的專家認為,德國尤其受到留學生的歡迎,是因為德國幾乎不收學費。目前只有巴登-符騰堡州2017冬季學期開始收取學費,北威州(德國西部地區,德國人口最多的州)也有可能對非歐盟留學生收取學費。

網路配圖。許多來自歐盟國家的留學生只是在德國進行乙個學期的交換學習,在德國讀取學位的大多是來自非歐盟國家的留學生。留學生中,18%的留學生來自中國,其後為俄羅斯、波蘭、印度和烏克蘭。

科隆經濟研究所的報告還指出,對外國留學生的教育投入可以為德國帶來明顯的經濟效益。

2樓:紂王妲己

德國留學讀博士,每個月獎學金1200歐元,這是中國國家留學**委員會公(csc)派研究生赴德國讀研究生的專案,恰好是每月1200歐元的獎學金,包含食宿、學費、往返機票等花費。

國家留學**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委)是直屬於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業法人單位。**委的宗旨是,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和有關方針政策,負責中國公民出國留學和外國公民來華留學的組織、資助、管理,以利於發展中國與各國教育、科技、文化交流和經貿合作,加強中國與世界各國人民之間的友誼與了解,促進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世界和平事業。

這幾年國家經濟是不景氣還是持續增長,為什麼餐飲生意不好做

現在做餐飲的太多了當然不好做了 為什麼中國經濟這幾年不景氣,生意不好做。近幾年快餐店遍地開花,高檔餐館紛紛倒閉 老百姓買房子一身債 那還有錢買別的東西?政改滯後,引發經濟崩盤。美國有個做法,好像是拿了綠卡到了退休年齡,可以每個月去指定地方領7.8百美元的東西。只能領東西,包括吃的和日用品,可以自主選...

為什麼留學都喜歡去美國德國怎樣英國呢

中國人現在大部分都有一種爆發戶心理,不是我說的,是我國外博士導師說的.無論什麼都是盲目崇拜.舉個例子,95年的3種人食物鏈 城裡人,農村人,外國人.當農民因為有錢可以吃上肉的時候,他們把菜扔了.當城裡人有錢開始吃洋快餐的時候,他們把肉扔了.當外國人有錢開始吃菜的時候,他們把肉和快餐都扔了.外國人是因...

大家為什麼都不去德國留學,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去德國留學

而大部分人之所以並不願意娶德國留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全球大學排名前50名並看不到德國大學的室友,要知道大部分人出國留學,就是願意去更好更高層次的學校來繼續深造自己。而排名前50的著名大學並沒有德國的大學,所以人們並不願意去德國留學。因為德國的教育很一般,而且德國的生活水平也比較高,經濟方面可能提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