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吃海鮮不過敏,現在為什麼吃後身

2021-03-03 22:45:50 字數 2380 閱讀 6752

1樓:毛哥

你本來就是過敏體質者的,慎用…………只是覺得你沒有那麼嚴重

我以前吃海鮮不過敏,現在為什麼吃後身上好癢

2樓:南京華廈祛白斑

一般有兩種情況:

1 食物的質量發生改變,尤其是汙染的問題,最近新聞報道很多,食物的安全問題越來越嚴重。就容易過敏,或食物中毒;

2 身體本身出問題,如肝的解毒功能減弱,或身體免疫功能降低,也容易過敏。

以前吃海鮮不會過敏 為什麼最近吃都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就是個海鮮過敏體質者,只是有時候沒有那麼厲害??

以前海鮮不過敏,現在突然過敏了,以後能恢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忌吃海鮮,可以每天吃極少量,天天吃,大約有半個月左右,過敏症狀會逐漸緩解的。海鮮一定要新鮮的,一定要煮熟,熟透的,不能生吃。

你可以試試,這是有免疫學理論基礎的。

5樓:吾樂安貿航

如:搔癢.紅腫.痛.紅疹等我建議馬上吃:撲敏片一次兩片,維生素c片一次兩片.阿莫西林膠囊一次兩個.可以一起同時服用.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一日三次效果很不錯哦!

兩天之內搞定!!但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和上火等食物.注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以前我吃海鮮不過敏的,為什麼這段時間吃海鮮就過敏呢?

6樓:糖果屋2糖果屋

和我爸爸一樣

人的體制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還有,你要是第一次過敏後,今後很容易再過敏可能的原因是你的某一次大計量的吃了海鮮後(這次不會有反應),海鮮表面的抗原蛋白啟用了你的免疫系統,使得你下次吃海鮮的時候,體內產生抗體與海鮮的抗原蛋白結合,出現過敏反應。

下面是我在網上找的**方法:

海鮮過敏與其它過敏反應一樣,都是由於身體免疫系統過於敏感造成的(一般是對蛋白質類的,如豆蛋白,乳蛋白等)。就目前來看,可以用藥物抑制免疫系統的敏感度,是過敏反應減到最小。但必須是以藥物持續抑制。

也有終身**,說白了就是間進性的刺激免疫系統,使其對某一種「抗原」的反應遲鈍化,然後就沒有問題了。你那個朋友小時候過敏,大了可能會好轉。然後就是去醫院檢查到底是對那種蛋白過敏,然後計畫乙個**即可。

或在吃飯之前後吃藥,然後少量的食用海鮮就沒有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用

7樓:荊楚木頭

人的體質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為什麼孩子小時候吃海鮮不會過敏,七八

8樓:愛挑鮮網路科技

不一定,過敏這個東西很奇怪,例如我,小時候什麼有不過敏,現在很多東西都過敏,還是和身體免疫力有關係。能不過敏想吃就吃吧,像我現在,想吃也不敢吃。

為什麼我以前吃海鮮喝酒不過敏,現在卻有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發物 過敏的人最好是別吃 或許是你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免疫力下降

10樓:4123老開心

身體發生變化了。

過敏性體質: @ 吃鵪鶉蛋,第1次連吃3天,一次4個;第2次連吃3天,一次5個;第3次連吃3天,一次6個。然後再吃一遍,直到痊癒。 (20贊)

11樓:得水

體內尿酸耐受降低,出現的症狀。要注意了,減少飲食量。

12樓:海之聲普陀店

這個跟抵抗力也有關係的吧,還有看你海鮮吃的是什麼

為什麼以前吃魷魚不過敏,現在就過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 (urticaria) 是一種**過敏的最常見表現型式,疹子是從**表面稍微鼓起的紅色斑塊,大多會癢,可以長在全身的任何部位。外表看起來很像是蚊蟲叮咬以後出現的疹子,但是蕁麻疹會不停地改變形狀,幾乎每分鐘都有變化。

引起蕁麻疹這種過敏性疾病的原因很多,包括各種食物、藥物、感染、接觸的化學物質、物理因素、其他全身系統性疾病等。**與預防只要是找出並避免過敏原,但是有一些蕁麻疹無法釐清過敏原為何;如果是感染等疾病所引起的蕁麻疹,當疾病**的時候,蕁麻疹就會消失。蕁麻疹發作的急性期大多只需要使用對抗過敏反應的抗組織胺 **,大部分的蕁麻疹會在四十八小時以內緩解。

少數的蕁麻疹會反覆發作,當其疹子持續發作超過六星期的時候,就稱為慢性蕁麻疹,這種情形常常需要類固醇**。

14樓:嬤嬤點抗木

這種情況與個人的自身免疫低下有關係!

有沒有這種情況?以前吃海鮮不過敏,後來吃又過敏的啊

有,我是懷孕前幾個月吃芒果都沒事,到最後乙個月吃芒果就過敏了 有 很正常 這種吃藥是沒有用的 只能不吃海鮮 特別是蝦 螃蟹 可引起膽固醇高的那些特別不能吃 因為身體的內臟也是會轉變的 不可能總是不變的 和我一樣,我以前從來沒有過敏過,前些天吃羊肉過敏,你最好吃幾天開瑞坦,或別的治過敏的藥,以後就別吃...

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過敏,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會過敏?

這是個人體質問題!那是泛指,其實吃海鮮過敏是 人體對海鮮中的蛋白質過敏。你好,這個的話主要是跟這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海鮮裡面含有其他的成分,蛋白之類的 為什麼有的人吃海鮮會過敏?海鮮裡面有的成分會引起過敏。有的認無法分解這種成分。導致過敏。這種現象多發生在 身上,在小孩身上發生較少。中醫把這種 性過敏...

為什麼孩子小時候吃海鮮不會過敏,七八

不一定,過敏這個東西很奇怪,例如我,小時候什麼有不過敏,現在很多東西都過敏,還是和身體免疫力有關係。能不過敏想吃就吃吧,像我現在,想吃也不敢吃。為什麼吃海鮮會過敏,拉肚子,胃痛 有可能是海鮮沒有處理乾淨,然後你的腸胃又不太好,建議找醫生看看,免得總是擔心,因為海鮮裡有好多寄生蟲的。能吃海鮮花甲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