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銀果與辛菌胺一起能用,但是果樹發芽後就不能用了,是真的嗎

2022-10-06 02:40:06 字數 1838 閱讀 9545

1樓:高壓危險請勿靠近

每天關注,每天堅持!

總裁類,言情的,青春校園的,穿越的,最好總裁類的多點,一共差不多兩三白本吧,速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一定令你滿意~~請及時採納 哦~~

3樓:愛你

總裁的女人

總裁我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發了 forever那個郵箱

保健養生花鳥魚蟲類之吃狗肉如何禦寒下火

5樓:緣遇菩提心

我們最好不要去吃狗肉,不衛生,也有一些不乾淨的狗,有人捕殺狗是用的是毒藥,會有殘留的,我們經可能的不要去殺生,阿彌陀佛!

仰臥起坐後脖子難受出現浮腫噁心怎麼解決?

6樓:書櫃裡的酒瓶

停止訓練是第一,說明你的姿勢有問題,已經傷到頸椎了,如果短時間恢復就好,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吧,推薦捲腹等運動替代仰臥起坐

天閣水仙茶多少錢一盒六小袋?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哥水仙茶多少錢一盒可以去茶葉店打聽一下多少錢六小袋

胃炎有什麼表現怎麼治

8樓:搖頭晃腦

胃炎早期症狀1、上腹不適,如 輕度胃部疼痛、膨脹沉重感,有時心 窩部隱隱作痛,起初常被 診斷為 胃炎 或潰瘍病並加以**,症狀可能暫時 緩解。如病變發生在胃竇部,可發生十二 指腸功能 改變,出現節律性疼痛,類似潰 瘍病 的症 狀,也易被誤診為十 二指腸潰瘍 而延誤**。但這些症狀都會在一 段時間後**。

因此,凡是有上腹不適症狀,如又伴有其他高風險因素,或在**後反**作者,必須提高警 惕,做進一步的檢查,以期及早發現,及早**。

胃炎早期症狀2、胃炎的早 期症 狀中食慾減退、厭食納差、噁心嘔 吐、食後胃脹、噯氣、反酸等消化不良症狀,也是一組常見而又 缺乏特異性的胃炎早期訊號。 食慾減退可能 是胃 炎的 早期症狀,且不 伴胃部 疼痛的 症狀,若與 胃痛症狀同時出現並可以排除肝炎時,尤應引起重視。有些病人因在進 食後出現腹脹、噯氣而自動限 制日常 飲食,致使體重下降 而消瘦 、乏力。

胃 癌的 早期症狀也可出現食後飽脹感並伴有輕度噁心。

胃炎 早期症狀3、晚上睡 覺時容易流 口水是胃 炎 的一種症 狀,是脾 胃 功能失調的一種表現,主 要是脾 胃 運動功能減弱、水濕停留、脾 胃濕熱 或 胃裡存食下降、胃熱上蒸,表現為睡覺流口水,時間久 了還會口臭。

1.一般**

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黏膜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鹹和辛辣食物,積極**慢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

2.藥物**

(1)保護胃黏膜藥 常用的藥物有膠體次枸櫞酸鉍(cbs)、硫糖鋁、麥滋林-s、氫氧化鋁凝膠、胃膜素等。

(2)調整胃腸運動功能藥物 上腹飽脹用多潘立酮等。打嗝、腹脹或有反流現象為主者,可用胃動力藥。

(3)抗生素 如果胃鏡檢查發現幽門螺桿菌陽性,應服用抗生素,克拉黴素、羥氨苄青黴素等,都有清除hp的作用,一般可選用兩種,常與胃黏膜保護劑和制酸劑聯合應用。

(4)制酸劑 常用的藥物有西咪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碳酸氫鈉(小蘇打)、氫氧化鎂、氫氧化鋁凝膠等。

(5)止痛藥 上腹疼痛較重者可口服阿托品、普魯本辛、顛茄片或654-2,以減少胃酸分泌和緩解腹痛症狀。

(6)其他對症**藥 可用助消化藥,如胰酶、酵母片、乳酶生、二甲矽油片等。如有反酸現象也可用抑酸藥如西咪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防止膽汁反流可服鋁碳酸鎂、消膽胺以吸附膽汁;有嘔血便血者,甲氰公尺胍口服。

銀和銅能戴在一起嗎,銀和銅可以戴在一起嗎

你那個銀手鐲怕是銅的鍍銀的吧,時間久了,銀掉了,銅露出來了。不是化學反應啊 紫色?那就是銅的問題了。估計你那不是銀子的吧 那當然不是的,應該是你的銀手鐲褪色了 當然可以了。平常最常見的925銀飾就是銀銅的合金,用的是92.5 的銀混合上7.5 的銅。所以銀首飾和銅首飾一起帶一點問題也沒有。銀和銅可以...

黃金和銀可以一起佩戴嗎,黃金和銀子能一起戴嗎

和銀不可以一起佩戴。因為彩金 鉑金 還有其他寶石的屬性不同 硬度不一,放在一起容易產生刮痕。飾品佩戴應注意以下事項 1 佩戴時應避免金飾接觸化學物品如香水 漂白水或化妝品等以免產生化學作用。2 佩戴時應避免與尖銳物品碰撞,以免造成對金飾的磨損。3 建議定期將金飾返回可信賴的門店進行專業清洗。如需自行...

生根粉和多菌靈和營養業能一起使用嗎

在樹木移栽中,使用快活林生根粉 復生靈 春雨一號澆灌根部,髮根快,無爛根,長勢好,成活率高。你說的兩個是可以用的,及促進根系生長,又起到殺菌防病的效果。擴展資料可以同時使用,多菌靈對作物的安全性非常高。注意在傍晚涼爽時施藥,不要高溫天氣去用藥。920濃度注意不要超過登記最高限量。如果不是用在登記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