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Q版網球王子全集,求網球王子所有Q版的集數

2022-10-10 02:30:05 字數 3742 閱讀 3733

1樓:

土豆網裡看www.tudou.com

求網球王子所有q版的集數

2樓:來著猶可追

第六十四話 網球王子番外篇

超戰士9人組

有網球經驗二年的堀尾被宇宙聖魯道夫控制,攻擊青春學園,這時青學正選出現……

請當心白雪公主

碎碎念的深司皇后對著鏡子,到底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而最美的白雪公主被士兵裝到袋子裡……

飛吧,青學

幹陰森的笑聲迴盪在空氣中,幹特製蔬菜汁加強版,後果似乎滿嚴重的樣子……

超級爆笑q版網王番外篇,調節關東大賽的緊張氣氛。

第八十七-八十八話 保齡球王子

網球的傳說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河流裡漂來乙個巨大的ponta,開啟之後居然是乙個孩子,被養大的孩子取名為龍馬,因為大家都很冷淡,所以龍馬決定朝城市出發……

保齡球王子

大家一大早相約來到了保齡球館,不參加的人要喝幹特製的藍醋……

眼鏡事件

幹的眼鏡不見了,嫌疑人越來越多,到底誰拿了幹的眼鏡呢?

第一百一十五話 網球王子角色集匯篇

只有男人的棒球大賽

熱血的高中棒球小子大石,扔球的華麗女王atobe,為了參加大賽而努力趕回來的tezuka部長,看到動的東西就想追的菊丸,波動棒球河村的本壘打,最後終於迎來了全身放光的tezuka……

荒野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的西方,有決鬥進行中,而決鬥的兩個人是怎樣都不會打到人的,某一天,來了個很厲害的訪客,雙手使槍的神槍手,可是進來的是乙個,女人?

第一百三十

一、一百三十二話 青春角色短劇

愉快的網球一家

青春家的一天,要掛鯉魚棋的桿子不小心被長男龍馬推倒了,砸到了正在剪盆栽tezuka爺爺,跑出去的龍馬和桃子碰到了切原,小切邀龍馬和桃子去他們家玩……

愉快的網球一家——續集

秀子發現了貞治襯衫上的口紅印記,發飈的秀子要帶孩子們去商場去大大的採購一番,在商場又發生了什麼趣事呢?

第一百六十五話 q版青學短篇

網球王子的一家,到夏威夷去

夏威夷是度假的好地方啊,切原說要去夏威夷讓秀子羨慕不已,有一天居然好運的抽到了特等獎,到夏威夷去旅遊,只是那張獎券……

網球王子的一家,聖誕節

聖誕節到了,龍馬和桃子以及薰想要什麼禮物呢?聖誕樹上掛滿了想要禮物的字條,而不會寫字的薰去**找聖誕老人呢?

3樓:藍色薰凝

第132集 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兒童節,愉快的網球王子一家之口紅事件網球王子 165 q版 網球王子的一家 到夏威夷去 聖誕節網球王子115

網球王子 ova 某日的真田

網球王子q版大合集網球傳說、保齡球王子、幹的眼鏡網球王子 64

4樓:

網球王子裡,q版的是哪一集

5樓:保羅是基佬

1、有64、87、(88集有一半是q版)、115、132、165幾集是q版 ,》保齡球王子是88集 2、打撞球的是98 撞球王子 附簡介: 第64集--「網球王子特別版」 新年特別篇「網球王子」的q版原創故事。共有「超戰士網球王子9」、「小心白雪公主!?

」、「飛躍吧青學」等三集! 第87集--「網球傳說與網球刑警」 本集是q版造型人物的2個特別篇動畫。 ●「網球傳說」 從前從前,一對老夫婦在河邊撿到一瓶超大罐的飲料,並在飲料中發現一名小孩,於是就替他取名為龍馬。

可是因為森林裡的狗,雉鳥和猴子都對龍馬非常冷淡,於是龍馬決定到大都市去闖天下,沒想到竟遇上一群厲害的網球選手,進而有趣又好笑的比賽! ●「網球刑警」 幹的寶貝眼鏡竟然不見了!這可是個大事件!

要是沒有了眼鏡,他就不能收集資料,不能夠寫下新的乾汁的成分,也沒辦法再打出一向引以為傲的情報網球,不能探查其他學校的弱點了!於是,「青春警署」的刑警開始對嫌疑犯一連串的調查。 第88集--「保齡球王子」 順利打入關東大賽的前四強的青學校隊們,在星期天的一大早要舉行慶功宴。

結果大石為大家準備的竟是一場保齡球大賽。輸的人還要喝下由幹我特別調配的「青醋」,為了不要喝下可怕的飲料,網球王子們通通變身為保齡球王子,一場大賽! 115 單元a:

好漢齊聚一堂的棒球大賽 各路好漢組成明星隊,和青學一場棒球大賽,沒想到一局上半,明星隊就攻下三十分,這時候,手冢即時趕到,青學追成了只落後一分,這場比賽誰會贏呢... 單元b:荒野王子 故事來到美國西部拓荒時代,跡部老大聽說有個神槍手來到鎮上,提供大筆賞金捉拿此人,眾人隨即一場決鬥,真正的神槍手到底是誰...

132 a單元:愉快的網球青春一家 愉快的青春一家,有爺爺奶奶和爸爸貞治,媽媽秀子,三個小孩龍馬,桃子和阿薰,以及貓咪菊丸,這天正逢兒童節,爸爸媽媽掛出鯉魚旗,計畫替孩子們慶祝,可是調皮的龍馬和桃子又惹出了麻煩... b單元:

續愉快的網球青春一家 龍馬無意間把口紅抹到爸爸襯衫上,媽媽發現後大發雷霆,爸爸只好答應週日帶全家去百貨公司,結果當天爸爸宿醉未醒,媽媽只好和奶奶帶著三個小朋友去,可是龍馬和桃子阿薰又惹出麻煩... 165 網球青春一家,要去夏威夷?/網球青春一家的聖誕節 大家熟悉的q版網球青春一家的愉快故事。

a:「網球青春一家,要去夏威夷?」 邊看著夏威夷旅遊介紹的資料,秀子試著和貞治提出想去夏威夷的願望,但是卻如對牛彈琴一樣無效。

就在那時,秀子在商店街的**會場抽中了特獎夏威夷之旅。 b:「網球青春一家的聖誕節」 為了小孩們的禮物而煩惱的大人們,決定讓小孩們把想要的禮物寫在短簽上好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不過還不會寫字的薰,因為無法把想要的禮物傳達給大人們知道受到打擊。

98 撞球王子 為了慶祝青學打進關東大賽決賽,不二提議來場撞球比賽,優勝者可得到河村提供的河村壽司店吃到飽招待券,但棄權和犯規三次的人卻得喝下幹特製的紅醋,眾人只好勉強答應比賽,經過分組較量,最後由龍馬和不二對決,雖然不二有備而來,龍馬卻是初學的新手,沒想到最後竟是龍馬贏得勝利...

6樓:楓默琳洛槕

q版有以下幾集: 64. q版「網球九人組」「小心白雪公主」「飛吧!

青學」 87-88.q版「網球傳說」「保齡球王子」q版「刑事ブリ」 115. q版「只有男人的野球大會」「荒野王子」 132.

q版「愉快的網球王子家」 媽媽錢包 百貨公司 165. q版「愉快的網球王子家」 到夏威夷去 聖誕節

網球王子q版全集

7樓:夢裡有只熊

找到麻煩轉告一聲啊謝謝

誰知道****網球王子q版那幾集的**?

8樓:

網球王子q版的集數

9樓:

89和91-92(一小時特輯)還有沒有就不知道啦~

10樓:天空之翼

網球王子q版的集數

網球王子全人物名單(動漫),動漫版 網球王子 中所有人物名單 全部

一 青春學園 1.手冢國光 2.不二周助 3.大石秀一郎 4.乾貞治 5.海堂薰 6.桃城武 7.越前龍馬 8.河村隆 二 立海大附中 1.幸村精市 2.真田弦一郎 3.柳蓮二 4.丸井文太 5.傑克桑原 6.仁王雅治 7.柳生比呂士 8.切原赤也 三 四天寶寺 1.白石藏之介 2.小石川健二郎 3...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後的劇場版,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看完後看那一部啊

網球王子的特別篇介紹 1.青學演唱會 青學人員成名了,開起了演唱會,之後各個學校華麗登場。2.二人的武士 豪華客輪假富商邀請,眾正選的華麗比賽和船上逃生。3.跡部的禮物 跡部舉辦了一場華麗的party,邀請中學網球界的人士參加。事實上是給樺地舉行生日party,令人感動的兄弟情。4.恐怖的強化訓練 ...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