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看下生辰求高人看下生辰八字

2021-03-06 23:19:23 字數 4928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12月18日20時30分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雙方共同努力得來的!比如以前的婚姻都是父母做主,講究門當戶對,那還存在什麼緣分嗎?!

算命是給那些迷茫的人算的,給些心理安慰還可以!(算命上說的性格倒是挺吻合的,至於你的前途誰也說不准!要是人人都相信算命的話,那為什麼沒有**到四川大**呢?!)

要記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准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乙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乙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祝你們幸福!!!

心好命也好, 富貴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終有保. 命好心不好, 中途夭折了. 心命俱不好, 貧困受煩惱. 選自《心命歌》

3樓:魔柯之子

84年的還算,建議你最好不要迷信,沒有100%都好的,聽了心裡會惦記一輩子的,還不如什麼都不知道的好,只要兩個人好好過,命裡注定的東西都會改變的.

求高人看下我的生辰八字 20

4樓:夏龍民

本命屬狗,大海水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金,生於春季。

八字: 壬戌 癸卯 辛亥 己丑

五行: 水土 水木 金水 土土

納音: 大海水 金箔金 釵釧金 霹雷火

八字五行個數 1個木,0個火,3個土,1個金,3個水。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金生於春季,喜有土、火,最忌沒有土、金。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辛金生於卯月,壬水為尊,見戊己為病,須甲制伏。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狗」,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阿彌陀佛」,生肖性格如下:

①意志堅定,忠實可靠。

②正義、公平、敏捷。

③聰明、有見識,有條理。

④受人所用,能聽話吃苦,注重現實。

弱點:有時急躁,有盲目傾向,頑固,不計後果,防止被人因小利而亡大義。

日乾心性 沉著坦直無私,待人接物,認真細緻,腳踏實地,但溫柔敦厚而寓涵固執,有些自信,勞碌奔波歡快。

日干支層次 [辛亥][中等]干支相生,金水相連,文才好(女命稍差),坐沐浴,女命不貞,坐下傷官旺不利夫。男命可得妻財,或漂亮之妻。

日干支分析 不惹閒事,清靜守中;早年不聚財,晚景榮華富貴。女人勤儉,福豐,助立家業。

您本命五行土太旺,胃腸機能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胃腸功能比較弱,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等多是腸胃不適、胃酸過多、脹氣、腹瀉、腹痛等問題,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消化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導致消化系統病變,例如食道炎,胃炎、胃潰瘍、腸炎、大腸息肉、痔瘡、糖尿病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調適壓力,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能喝酒,少吃刺激性飲食,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胃腸功能。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吃各種甜食或甜點,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土」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

您八字缺火,心血管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慢,容易疲累,手腳冰冷的問題。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心血管功能比較差,所以容易感覺疲倦,冬天常常手腳冰冷,體力似乎不如人,因此無法從事需要大量勞力的工作。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長青春痘,口舌生瘡等問題,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心血管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顧,不然很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不正常的問題,甚至容易導致心血管功能異常、內分泌系統異常、腸阻塞脹氣、心律不整、心室肥大、腦溢血、中風、視力病變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心血管功能。

此外,請您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功能,更要注意家族裡是否有遺傳性的心血管病史,由於體質偏向心虛血弱,所以盡量不要喝冰的飲料,以免傷了元氣。

此外,您的精神體力都比一般人弱,也缺乏活力。您的朋友們晚上熬夜不睡覺,隔天體能還能應付,但是您只要晚上熬個夜,或玩個通宵,隔天一定很虛弱。因為體力不足,所以您可能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靜態的休閒,不適合成天往戶外跑。

您也比較憂愁善感,腦神經比較衰弱,睡眠質量常常不太理想。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一定要早睡早起,最好每天晚上十一點前就寢。此外,最好多做日光浴,多曬太陽,時間不用長,每天五分鐘就足夠了,但是要避開下午一點到三點陽光最烈的時間。

只要您能持之以恆,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辛日己丑時生,是金土相爭。辛金以己土為倒食,醜上有明己暗辛。如果歲月無財官救助的,命主貧困;行財官運,也吉利。

辛亥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巳午月,官星明朗,命主立計成家。遇卯未,是財局,命主富貴。逢未戌,吉利。

碰上年月是申子辰的,金水秀美。碰上酉,是建祿,行木火運,吉利。地支純粹是亥字的,也是金水秀美,命主貴顯。

月日時命理 三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志氣不凡,內心強固,交際巧妙,腦智明晰。

寬巨集大量,事多忍耐,忍耐不如奮鬥,莫要錯失良機。應修身謹慎,有重色情前程,為**害良緣之虞。三十歲前逢盛運,財來財往,有虛元實;四十歲後自安然,凡事順遂,不可焦急。

福祿永在。

詩曰:為人心情自寬懷,平生積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初五日生: 末運大旺,與人親睦,貴人提拔,發達成功,父兄無靠。白手成家。

醜時時生: (上午一點起上午三點止為牛時辰)

家族緣薄,離鄉成功,上官近貴,性情暴躁,二十運開,四五興旺,晚年齊福。

適業:商業、技師、教員、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

凶年:十八歲,甘三歲,卅一歲,四十六歲,六十二歲壽終。

丑時頭生:時頭生人無克破,一身衣祿多有餘,榮華富貴兼安閑,子孫繁榮得顯見。

丑時中生:時中生人克父命,為人誠實進田莊,夫妻和命於得力,老景財帛慶餘豐。

丑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為人孤獨心中善,先苦後甘終得福,晚年交來貴人扶。

求高人看生辰八字五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如果想要在事業, 愛情 ,家庭取得成功,

後天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專,並非決定於命理!

屬不信的話你看看中國近代幾個偉大的領袖,根本就是無神論者,可是他們又怎麼在自己的人生創造出輝煌的成就呢?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說明命運可以自己改變,不要再相信命理這些東西了!

人生就像海上的波浪,有高潮,也有低潮,最重要的是你要順應時勢,在痛苦的時候不要放棄自己,在得意的時候要給自己留個迴旋之地,你的每一天都可能活得精彩!

先天的運勢你可能無法改變,可是後天的命運還是操縱在自己的手裡!只要你有堅強的信念,你絕對可以擁抱應有的幸福;只要你有樂觀的心態,你可以讓未來的每一天,都過得那麼美好!

注:你的婚姻問題和八字都沒有關係,而是和你的信心有關係,乙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要如何在人生的戰場打勝仗呢? 靠山山要倒,靠水水要流,你想要得到的幸福,其實還是在你自己的手裡!

舉世熙熙,皆為名來,舉世攘攘,皆為利往,現在要在網上找個對你說真話的人很難,希望你能珍惜我給你的金玉良言。

(本人上網為人解決問題,不求名,不求利,也不要求回報,所以匿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最bai好不要算五行,八du字和紫薇命盤什麼的zhi。我家有好多老書,dao

豎版字那種版。我看過些,上面很權明確說: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為「命」越算越薄也就是說 「批八字」是非常壓「星運」的

你自己想好了```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批」的。除非**。很簡單。

洩露天機。觀星術是非常高深的一般人是不頂星的,也就是說你看不見自己的星只有守命星,算星同八字一樣最好不要算。要是覺得運氣不好,我給你個忠告。

買塊玉 或 帶個桃木的首飾

注意 不要開過光的。可保平安。人求個平安 就是福了。就這樣了只要開心就好,別亂聽信別人o(∩_∩)o~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不過,大致看了一下摩羯和雙魚真的不是太配。

你們之間會有許多隔閡,專難以溝通的地方,還有屬日常瑣碎的小事,都會讓你們反目,大相庭徑。因為雙魚和摩羯在星盤上是相反的,所以意見不合。

要化解嗎,那就是互相為對方多考慮,別為小事斤斤計較,要寬容大度,理解對方,雙魚要尊重摩羯的現實,摩羯得理解雙魚的浪漫與幻想,試著去適應對方。或者做些溫暖,默契的遊戲之類的,要會哄對方開心,把握時機去安慰體貼對方啊,這樣才能和睦相處。

這就是我知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祝;百年好合!

8樓:水木散人

可以到九九易學網發個貼子問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為你分析你的命理八字!所謂的五行缺,就是你的命理五行不齊!

10樓:百步穿楊

別管缺什麼 只要不缺愛就可以了 補充一點最好也不缺錢

請高人來看下生辰萬分感謝,請高人來看下生辰八字 萬分感謝!

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 未 卯 巳 酉 申這是你的八字 五行屬木 五行中缺水 你的喜神是水和木 忌神是金 土 火 你身弱財旺 但是命理無財庫 有財難存 留不住財 食 比 日元 劫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 未 卯 巳 酉 申以上為你的八字,八字身弱格局,喜水木,月幹乙木為用神,你是個天生不服...

麻煩看下生辰,謝謝,麻煩看下生辰八字,謝謝

生日 公曆 1984年 11月 14日 17時5分生日 農曆 甲子年 十月 廿二 酉時 八 字 甲子 乙亥 壬子 己酉 五 行 木水 木水 水水 土金 納 音 海中金 山頭火 桑松木 大驛土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進入2012年壬龍年,子辰半合,且獲 金輿 三臺 ...

哪位高人幫我看下生辰說說其中的意思

公曆 1988年 5月 6日 8點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 土旺 缺木 日主天乾為 金 生於 春季 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一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丁巳 辛酉 壬辰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 金 生於 春季 喜有土 火,最忌沒有土 金。窮通寶鑑調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