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辰八字,哪位高人幫我看看?

2023-05-29 20:35:06 字數 4761 閱讀 7811

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己土生亥月尤寒,喜丙戊,命中皆無,只有丁火暖身,身弱官殺財強旺!此命僅一平常人也!

2樓:陽光的

幾年幾月幾日,報來,我幫你算算。

3樓:唐藤靜

您查詢的結果如下:

公曆: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13點農曆:乙亥年九月廿一日未時。

春節:1月31日。

節前:甲戌年。

節後:乙亥年。

八字:乙亥 丙戌 戊申 己未。

五行:木水 火土 土金 土土。

方位:東北 南中 中西 中中。

4樓:

乙亥 丁亥 己酉 甲子。

八字本命屬土,五行不缺。

喜土(比肩),喜火(印),忌水(財)。

這個八字比較疼愛自己老婆,且今年有桃花之喜,可締造姻緣。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是女,是女的此八字還可用,是男的,不吉傷 劫 元 劫。

癸 辛 庚 辛(日空寅、卯)

酉 酉 戌 巳。

五歲起運:食 傷 財 才 殺 官 梟 印。

大運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此八字身旺劫重,已成旺極之勢,以食傷洩秀為用,宜走水木。

柱中金多水濁,用神難以到位,長得漂亮,自我主觀意識較強,不容易聽勸,一旦生氣,會自己乙個人生悶所不願與人交流,身上暗處帶印記或是被硬物弄傷的疤(此準確率只在75%左右,供參考),15至25歲一路行傷官運,將柱中的水氣引透,各方面的才華能得到較好的發展,地支巳亥衝,衝去時上官星,20歲之後感情會有波動,在25歲之前姻緣比較薄,25之後感情會比較穩定,事業也會有乙個比較好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和出生地不詳,無法**。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怎麼樣?

7樓:三光年之外那顆星

此八字為「天上火」命,命書認為「天上火者溫暖山河,輝光宇宙,見金則貴,逢木則榮,富貴雙全之意」。

天乾丙火為命,四柱帶「甲戊庚」天上三奇貴,說明在運勢中機遇較多,為事有所成的富貴之命。同時火主禮,為知書達理之人,待人處事熱情大方而得體。不利的是火也主急躁、衝動的一面;這種兩面性格會對命主的整體運勢造成一些不利影響。

此命多為一生事業大成的富貴之命。但是,丈夫星與災煞同位,又遇衝,衝主散,分離之意;此資訊注定了命主婚姻的不順與坎坷。

2023年「戊子」流年,為命主的災煞之年,同時太歲鼠又與夫妻宮爭合,此資訊對命主的婚姻極為不利,會出現因二女共事一夫而造成的爭端及是非。2023年「己丑」流年,天干地支均為命主的傷官星,傷官為小人之星,與命局正官星構成「傷官克官」的格局,正官主司法、地位與權力的象徵;受剋反而會造成命主官司是非之事,再者,正官星又為命主的丈夫星,又說明會出現因婚姻而出現的官司及耗財之事。

2023年「庚寅」流年,天乾為偏財(偏財主錢財、事業、富裕之事),地支為偏印(偏印同樣代表事業、貴人之星)。此資訊多為命主辭去兩年的不利而迎來新的轉機與好運。說明在生活、事業、財運等方面都會有較好的發展,尤其是在2023年農曆正月份、五月份與九月份,會出現一生的生活伴侶,同時對命主今後的整體運勢上也會起到較好的幫扶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水,喜用土火 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

麻煩高人給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9樓:銜燭之龍恨天低

性格分析~是乙個白手興家的典型,不願意依靠別人,要靠自己的力量爬上高層。脾氣頗大,加上有少許驕傲, 人人敬而遠之,少朋友。

賦有聰明、科學和試驗的頭腦,獨立守秩序的精神,以及銳利的外交謀略。此特質使你很容易得到一生中所想要的東西。

您的八字命造簡批。

經商下海做生意。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師長、上司的幫助。

婚前感情運發展不順,婚姻多波折。

多藝多能,才高八斗,擅長藝術,繪畫,**,書法。

孤獨之命,感情發展不順,性好佛道,有宗教歸宿感,宜修心命理、五術。

其人溫良恭儉,信守傳統,待人親切,樂善好施,深具公德心。

命中有貴人相助,能得上司賞識提拔,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子女品行端正,有上進心和事業基礎,老運得安樂榮華。

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頭胎多易生女,命主與子女的緣份深。

為人光明磊落,對朋友熱心,但容易受兄弟或朋友的拖累、破財。

命難享祖業,祖上曾有重大災難發生。

幼年生活艱苦,上學聰明,學業出眾,但個性很犟。

小時身體不好,或有傷災而導致身上明顯部位留下疤痕。

祖上優厚,能繼承遺產。父親勤儉,工作認真,但為人拘謹一些,與人無爭。

智商高,善於思維,遇事必追根究柢,富鑽研精神。

性格有時顯孤僻,清高不群,內心敏感多疑,注重面子,自尊心強。

適合哲學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聰明伶俐,少年勤奮,青年得志,有功名之格。

為人口快心直,通文藝有才能,衣祿不少,男女有再娶,花燭重明之嫌,後來夫妻和睦,百年諧老,晚年發福之命。

適合的職業:藝術、政治、建築、電氣、屬金水事業可忌土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十八歲,三十六歲,四十九歲,五十八歲,八十八歲。

請高手分析我的生辰八字,

10樓:者

你的日主不強,財星為忌用神,20歲之後走的是忌神大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給的資料看,你的婚姻感情不穩固。八字沒財,掙錢比較辛苦。

誰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50

12樓:網友

別相信那些沒用的東西,自己的生辰八字,財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就看你自己怎麼去奮鬥和努力了,付出總會有回報,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不起浪,無財不起卦,算命大多都是洩漏天機的事情,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去花錢找個靠譜的看看把,或者自己去看看相關的文章自己總結下自己的命局,我對這方面雖然有些研究但是也僅僅是對我自己的,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去周易一村先生說風水自學一下!

14樓:今年4歲半

一次,我去拜會一位事業上頗有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 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

他說:當然有啊。我再問:

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手相,幫我算算命。

給我講了一通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之後,突然,他對我說:

把手伸好,照我的樣子做乙個動作。他的動作就是:舉起左手,慢慢地且越來越緊地握起拳頭。

末了,他問:握緊了沒有? 我有些迷惑,答道:

握緊啦。 他又問:那些命運線在**?

請問,命運在**? 我如當頭棒喝,恍然大悟:命運在我自己的手裡!

他很平靜地繼續道:不管別人怎麼跟你說,不管"算命先生"如何給你算,記住,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這就是命運。

當然,你再看看你自己的拳頭,你還會發現你的生命線有一部分還留在外面,沒有被把握住,它又能給我們什麼啟示?命運絕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裡,但還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裡。古往今來,凡成大業者,"奮鬥"的意義就在於用其一生的努力,去換取在"上天手裡的那一部分"命運".

我靜靜地聽著。半久,只覺得心扉如清泉流過 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15樓:倪煜蘅

甲申 壬申 壬午 乙巳。

木金 水金 水火 木火。

五行缺土v 喜土。

16樓:諸公升之以筠

給分八字:壬申(水金)丙午(火火)戊午(土火)戊午(土火)

火強金水弱。

缺木要算的話你是貪狼。

貪狼代表人物周瑜。

優點多才多藝,靈敏機巧。

缺點貪多騖得,不喜深入。

貪狼星之個性。

貪狼是一顆足智多謀的星曜,象徵「桃花」的現象,是第一大桃花星。貪狼主禍福、慾望,與七殺、破軍成為固定的組合,稱為「殺、破、狼」,有生活多采多姿的特色。貪狼多才多藝而帶桃花的特質,喜好文藝,能言善道,勇於表現自我,有什麼地方需要協助的,絕不會推辭、扭扭捏捏的。

再加上生性熱情活潑,常為身邊四周人帶來活力。

貪狼星之理財觀。

貪狼星的人,存錢的觀念比較差,他認為畢竟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所以總是秉持著享樂主義的精神!有時在朋友情人的面前,難免會充個排場,因此會花得更兇!貪狼的人,可試著向外投資,較容易有收穫。

對於投資,他有不少的主見與看法,心中總會不時的浮現許多投資方式或目標,這使得他顯得很有前瞻性。但相對來說,他的心思大多只放在投資的第一步,之後的後續能力就明顯弱了些,在無法面面俱到的情形下,或許打帶跑的閃電戰方式會比較適合貪狼。

貪狼星之最:嘴巴最甜。

貪狼最討人喜歡的就是嘴巴超甜,像是喝了蜂蜜一般,隨時隨地說出來的話真是甜死人不償命,也會讓對方心花怒放。

貪狼星之感情觀。

一向被人稱為大桃花星的貪狼,是蠻重視物質生活的人,高消費、高慾望的他,在選物件時是會以經濟考量為主,最起碼也要能夠幫他理財、持家,而同時多才多藝的貪狼,對美的感受力強,所以也會蠻重視外表。不過,有時只是感覺對了,就會不自覺地喜歡上對方,真要細數他喜歡的型別,大概是每一種都有可能。也因為貪狼的人常憑感覺行事,感覺一但沒了,說再多也沒有用啦!

因此他才會被冠上大桃花星、慾望之星的名詞。不過真要分析的話…他會考慮的條件有:對方的經濟狀況、家世、外表及是否有足夠的變化性來滿足他多變的心。

幫我看看生辰,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己土生亥月尤寒,喜丙戊,命中皆無,只有丁火暖身,身弱官殺財強旺!此命僅一平常人也!幾年幾月幾日,報來,我幫你算算 您查詢的結果如下 公曆 1995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3點農曆 乙亥年九月廿一日未時 春節 1月31日 節前 甲戌年 節後 乙亥年 八字 乙亥 丙戌 戊申 己未 五行 木水 火土 土...

請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方位 西東 北中 西中 南中。生肖 虎。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那你們 說我這個命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的朋友 幫忙解答下...

我的生辰八字如何??自己的生辰八字

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農曆 丁卯年 十一月 十七 申時。八字 丁卯 癸丑 庚申 甲申。五行 火木 水土 金金 木金。納音 爐中火 桑松木 石榴木 泉中水。八字五行個數 2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1個水。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 土相助,忌無火 土反而有金 水,忌木多而無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