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的中藥怎麼這麼貴啊,為什麼在北京同仁堂抓中藥這麼貴啊?要比一般的藥店貴3倍呢

2021-03-11 21:01:17 字數 2652 閱讀 8191

1樓:索翊君顧朋

什麼方子?一克麝香200多,一克血竭一般的幾塊錢,好的十幾塊。藏紅花,真正的,一克80.

不保真。中醫有貴的,不過的確高了些,一般價錢,一副藥大夫會控制在30以內。同仁堂大地方房租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的藥是良心藥,藥效可靠,信的過,為之點贊?

3樓:匿名使用者

藥材好 貴是應該的

baidu 能治病是好藥。關鍵是貴還不管zhi

用,我是dao山東臨沂的,去醫院開了專同樣的方子,屬開的是普仁的藥,結果去同仁堂抓了整副藥藥性相差甚遠 我感到非常奇怪。比如之前拿的藥整體是去火的,結果按方抓回來的吃了上火。希望相關人士早日研究研究,也好解病人之苦。

中醫不是一脈相承的嗎,怎麼會有如此差距

4樓:漸漸露出的歷史

同樣的東西放精品店裡的**可以是地攤的10倍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中藥就是高利潤啊,有人願打有人願挨啊。如果在我們這裡,7貼100元都不到。沒辦法,有人花錢買放心,這樣看來,對某些有錢人來說可能也值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老字型大小的旗號,就加價加價再加價,太不人道了!

當然和中醫院的是一樣啦,不然還給你天然野生的藥材麼!

還是去中醫院吧,荷包會好受一點哦!~

7樓:手機使用者

中草藥就和咱們平時買的肉,蛋什麼的一樣,也是分等級的,等級低專的話,進的**當然

屬就低,賣的**也是很低的,如果進貨的質量很好,很高,那肯定賣的**也高,不光是乙個願打願挨的意思.就像冬蟲夏草一樣,四川的,青海的等地都有,但是質量最好的,還是**那曲地區的.藏草那肯定就比川草貴,質量也要好一些.

所以樓主不要光看價錢,而忽視了質量和藥效. 另,珍珠母並不是什麼貴藥,很便宜的.礦物質的一種.平蓋靈芝相對會貴一些.

8樓:先來無事

同仁堂藥店 的東西 是很貴,也有貴的道理啊

藥材也是自家種植的 聽說直切 就比 其他產地藥材的縱切 的**還要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品牌效應呀!

東阿阿膠也是這樣的。

10樓:口袋只剩一塊錢

老字型大小應該歸點吧,品牌

為什麼在北京同仁堂抓中藥這麼貴啊?要比一般的藥店貴3倍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的藥材都是道地藥材,藥材本身就不一樣的,比如四川的川芎絕對比湖北的川芎藥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五星級酒店比普通酒店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怪,因為同仁堂的確很正規,起碼不會有假藥,牌子已經大出去了

14樓:陌上白桑

那些要都是一樣,建議拿配方去小的藥房就好。

15樓:~老李

質量可以。賣得牌子。暴利。

16樓:君天逆

為什麼肯德基的可樂和外面的一樣

攤位賣3塊.他賣6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北京

它的名氣大 自然員工的待遇高

裝潢也比較大氣 奢華

這些錢從哪齣呢

自然是從買藥的人身上了

18樓:

品牌的價值就在於這裡!

為什麼北京同仁堂中醫院的藥那麼貴?掛個專家號也要100元以上,可靠嗎?

19樓:騎車的雙魚座

首先,北京同仁堂中醫院的藥好,不管是自己拿回去熬,還是醫院熬好做成粉末的,質量都是最好的,不論在那個醫院開藥尤其是中成藥都是同仁堂的藥,關鍵是同仁堂的專家號不是100.而是300元北京地區醫保可以報銷,但是專家號不可以報銷,我因為不育在北京好多醫院都看過了,北醫三院,民航總醫院,鼓樓中醫院,都沒有效果,就在同仁堂中醫院普通專家號看的,原來是我老公的問題精子是空的,也是同乙個專家給看的吃了乙個半月藥我就懷孕了,

20樓:崇拜蘇東坡

現在專家號100元很正常,你要看一下這個專家的專長和經驗是否與你要看的病一致。同仁堂的藥貴也是行業內都知道的,因為同仁堂的藥材**是同仁堂自己專選的,據說質量控制較好,價效比是不是合理就不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太貴了,比咱省城中醫院的藥還要貴一共才十**味藥,為什麼呢?我很疑惑。

2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現在北京看病掛不上那個號太正常了。他們每天忙的不得了。

同仁堂的當然水平不錯。100是可以接受的。這是市場決定的。

23樓:肖一如既往

不建議去,四五年前在新街口同仁堂,我乙個咳嗽花了兩萬多也沒治好,乙個號100元,拿一次藥七付,九百多,治了大半年也不見好,盡說一些沒用的,什麼腎虛,脾胃虛,身體弱,給你調壯了,盡講這種屁話大話空話,咳嗽老治不好,後來乾脆不吃藥了,慢慢身體自己就好了。今年在南京咳嗽**,去省中醫院掛個號,開了7付中藥,才276元,吃了4付就好了,就是風燥傷肺。嗎的,想起來都氣,真想回去揍他,同仁堂這樣會害死人,天天騙你吃藥店,鳥人艹

北京同仁堂中醫,北京同仁堂中醫的大夫怎麼樣啊,可信嗎?

你好,同仁堂的老中醫給你診病,給你開方子,你可以拿走,可以在任何乙個藥店去抓藥,但是,我建議你在大夫所在的藥店抓藥,原因如下 老中醫用慣了所在藥店的藥,熟知藥店所在藥性,他對他所在藥房的藥瞭如指掌!比如甘草10g,大夫所在藥店可能是採用內蒙古的甘草,功效明顯。你在別的藥店抓了10g甘草,可能是甘肅的...

同仁堂的中醫怎麼樣,北京同仁堂中醫的大夫怎麼樣啊,可信嗎?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遺傳因...

同仁堂門口的對聯怎麼寫的,同仁堂門口的對聯橫批是什麼?

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 同仁堂門口的對聯橫批是什麼?同仁堂門口對聯是 上聯是 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 下聯是 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 答案 c 答案解析 試題分析 同仁堂是一家藥店,其經營要以誠信為本,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 品位雖貴,必不敢減物力 正說明了誠信的重要性,所以正確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