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省汽車站怎麼到廣州火車總站,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公交車怎麼坐

2022-04-29 01:25:41 字數 4017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案:1.出省汽車站大門口,有個人行天橋,走上去往南邊一路走下去,見到乙個大廣場還有很多人拿著揹包行李在那坐著的就是火車站前的廣場了。

2.同樣,在省汽車站門口,有個地下隧道入口。右邊那個寫有直接通往火車站的。

如果不熟怕找不到的話可以往左邊那個入口進,那個是地鐵入口,走進去檢視其它出口,(忘了是什麼入口了)有乙個就是到火車站的。這樣就保準不會走錯路了。

純手打,望採納!

2樓:清雲妹

你可以選擇步行過去的,大約是330m的距離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新年快樂!!!

覺得滿意,望採納!!!

如有疑問,可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省汽車站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站南路走10公尺,左轉走130公尺,直走進入環市西路走35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總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省汽車客運站過馬路往左走約130公尺到市客運站總站(站內)乘坐 市客運站-花都汽車站線(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 到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下。走約80公尺到火車站總站(花都)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在省站旁邊,你出門口面對省站向右走幾步就可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旁邊,走路幾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a 出口就是了

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公交車怎麼坐

8樓:白楊

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用不著坐公交車,向東走300公尺就到了。

如果是到廣州火車東站就可以坐271路公交車。

9樓:心無化妝

其實從省汽車站出來走一段路就能到火車站了,我搜了個三維電子地圖給你看看,夠用心了吧。

左上角綠色標誌處就是省汽車客運站,右下角綠色標誌處就是廣州火車站。

10樓:問題一而

不用坐車吧 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從天橋那邊走過去就是了

廣州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11樓:

從起點廣州火車站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站前路走20公尺,左轉走80公尺,直走進入環市西路

沿環市西路走40公尺,右轉

走40公尺,左轉

走210公尺,直走上橋

繼續沿橋走30公尺,到達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2樓:龍在飛

廣州汽車站出站對面是廣東省汽車站,省汽車站往東就是火車站,火車有直達柳州的,省汽車站也有大巴到柳州。我以前坐過,十個小時到柳州。

13樓:匿名使用者

與火車站附近的就是廣東省站,

廣州流花車站到廣州省站多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省汽車站在廣州火車站的左邊大約300公尺,廣州火車站(廣州站)在流花車站的斜對面,流花車站門口天橋往左邊步行大約400公尺到達省汽車站,簡稱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的,就是過個橋走到對面就是了

廣州火車站到廣東省汽車站怎麼走

16樓:

從起點廣州火車站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站前路走20公尺,左轉走80公尺,直走進入環市西路

沿環市西路走40公尺,右轉

走40公尺,左轉

走210公尺,直走上橋

繼續沿橋走30公尺,到達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7樓:福龍

廣州火車站出站往右邊步行大約350公尺到達省汽車站(全稱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8樓:興建設黎琬

面對火車站,左邊不遠就是省汽車站。順著上天橋的路一直走就到了。

注意,是順著上天橋的路走,不是要過天橋。過了天橋就是市客運站了。

19樓:悉玉巧以寅

出了省汽車站往天橋往前走,100公尺就可以看到火車站廣場了,那就是廣州火車站了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沒有汽車站啊?

20樓:雅涵公主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三個汽車站。流花汽車站最近。

1、廣州流花汽車站(廣州火車站對面,圖中a處)。

2、廣東省汽車站(廣州站出站口右行500公尺,圖中b處)。

3、廣州市汽車站(廣東省汽車站對面)。

知識延伸:

流花車站前身是廣州市長途汽車客運站場之一,現今已撤銷,恢復公交站場功能,即由原來為珠江三角洲地區中短途運輸改為廣州市內公共汽車交通運輸。流花車站與廣州火車站相距不過百公尺,是廣州往珠三角客運要塞之一。

21樓:涼若諾

1、廣州流花汽車站(廣州火車站對面)。

2、廣東省汽車站(廣州站出站口右行500公尺)。

3、廣州市汽車站(廣東省汽車站對面)。

三個火車站都可以到肇慶。

坐車只需要進站買票,等待發車即可。

22樓:揹包去**

1、廣州流花汽車站(廣州火車站對面,圖中a處)。

2、廣東省汽車站(廣州站出站口右行500公尺,圖中b處)。

3、廣州市汽車站(廣東省汽車站對面)。

23樓:你可能是豬嗎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三個汽車站。其中流花汽車站最近。

廣州站,即廣州火車站,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之一,隸屬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2023年建成,4月12日營運。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廣州地鐵二號線和五號線在此交匯。廣汕鐵路,京廣鐵路、廣深鐵路、廣茂鐵路,廣河鐵路等鐵路線交匯於此;是華南最大的普速列車樞紐站和廣州主要的鐵路客運站及中國重要的鐵路交通樞紐之一,廣州地鐵二號線和五號線在此交會。

廣州站原址位於廣州城東南角的大沙頭,原名大沙頭火車站,始建於2023年,是廣九鐵路華段的終點站。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流花車站和省站。一出站口,向前走到馬路邊就能看到很清晰的指示牌,流花車站在馬路對面,省汽站出站後向右走,那裡**量很大的。你不認識的話跟著**走就可以。

兩個車站是隔著馬路面對面的。放心,你絕對不會迷路的。到肇慶的車還是很多的,我同事懷集的都坐過。

25樓:棋如人生的世界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三個汽車站,分別是流花車站,廣州市汽車站和省汽車站。最好是去廣州市汽車站或省汽車站看看去肇慶的車哪邊快。售票視窗都是聯網的任何乙個都可以買到票。

26樓:匿名使用者

流花車站,廣州市汽車站和省汽車站。

1、省汽車站:6:30—21:00,約20分鐘一班。票價35元。

2、市汽車站:6:40—19:30,約25分鐘一班,票價30元。

請問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市汽車站怎麼走

27樓:師叔平身

駕車路線:全程約3.5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2.行駛90公尺,右轉

3.行駛50公尺,左轉

4.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市西路

5.沿環市西路行駛740公尺,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6.沿廣園西路行駛840公尺,調頭進入廣園西路7.沿廣園西路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環市西路8.

沿環市西路行駛2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輔路9.沿環市西路輔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請問廣州站(火車站)是在廣東省汽車客運站的旁邊嗎?都在哪個區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廣州站):屬越秀區,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9號 廣東省汽車站:同屬越秀區,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45-149號 火車站對面是流花車站,從火車站往西行走500即是省汽車站,

廣州南站距離廣州南汽車站多遠,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站北路2.沿南站北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三坊路 3.沿三坊路行駛740米,朝漢溪大道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溪大道西5.沿漢溪大道西行駛700米,朝石山大道南 韋...

廣州火車站省汽車站流花汽車站的區別應如何

省汽車站 流花車站都是客運站,提前中短途運輸。流花汽車站也叫市客運站,只是名稱太混亂了!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是不是就是流花車站?省汽車站跟流花車站是怎麼辨別,我知道兩個位置在一起?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省汽車站和流花車站是三個不同的車站,流花車站在廣州為火車站的對面,市客運站和省汽車站兩家是對面,流花車站跟...

番禺大石到廣州省汽車站坐地鐵怎麼坐

公交線路 地bai鐵du3號線 zhi 地鐵5號線,全程約 20.3公里dao 1 從大石內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大石站容 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珠江新城站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廣州火車站4 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省站 地鐵大石站乘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6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