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海口大巴路過湛江嗎 廣州到海口的汽車

2023-01-04 12:05:03 字數 4200 閱讀 7193

1樓:歪嘴海豚

不一定路過市區,但肯定經過。

2樓:紫檀花

必經之路,除非坐飛機。

廣州到海口的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往 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里程 耗時 備註。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07:1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09:15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09:30 大型座席高階 200 12小時 電白、湛江赤坎、海安。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09:30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水陸聯運)

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2:15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12:30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人車過海)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13:00 大型座席高階 200 12小時 電白、湛江赤坎、海安。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14:0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海口 窖口客運站 14:00 160 海安,海口(聯運)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15:15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人車過海)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16:0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16:15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人車過海)

海口 天河客運站 17:00 大型臥鋪高階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17:10 豪華大巴 12時00分 湛江、海安(水陸聯運)

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7:15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窖口客運站 17:30 160 海安,海口(聯運)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17:5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8:00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18:20 豪華大巴 12時00分 湛江、海安(水陸聯運)

海口 天河客運站 19:00 大型臥鋪高階

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19:30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水陸聯運)

海口 廣州汽車客運站 20:20 大型座席高階 200 12小時 電白、湛江赤坎、海安。

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20:40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22:30 空調大巴 255 672

海口商務車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21:30 商務大巴 280 672

4樓:由義果雲

**大概在200元左右吧!

其實我倒建議你坐從廣州到湛江的包車,然後在湛江過海就可以了!湛江的包車到處都是,一般都是在華南師範大學後門有車!到臨近新年都有車。

主要是安全,車上都是學生。也可以互相照應!你去五山鎮附近詢問一下,或者去華南農業大學,華南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逛逛一下,那裡經常會有人擺攤買票的!

學生票的**很便宜的,不是學生也可以買到學生價位附近的票!祝你一路順風!

廣州去海口大巴多少錢

5樓:名字難取是我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12:30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人車過海)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13:00 大型座席高階 200 12小時 電白、湛江赤坎、海安。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14:0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窖口客運站 海口 14:00 160 海安,海口(聯運)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15:15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人車過海)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16:0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海口 16:00 空調座席 廣州-三亞線路,停靠海口。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16:15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人車過海)

天河客運站 海口 17:00 大型臥鋪高階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17:10 豪華大巴 12時00分 湛江、海安(水陸聯運)

窖口客運站 海口 17:30 160 海安,海口(聯運)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17:5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18:20 豪華大巴 12時00分 湛江、海安(水陸聯運)

天河客運站 海口 19:00 大型臥鋪高階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19:30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水陸聯運)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20:20 大型座席高階 200 12小時 電白、湛江赤坎、海安。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7:10 大型臥鋪中級 200 13小時 海安。

廣州汽車客運站 海口 9:30 大型座席高階 200 12小時 電白、湛江赤坎、海安。

芳村汽車客運站 海口 9:30 空調臥鋪 12時00分 湛江、海康、海安(水陸聯運)

6樓:網友

坐海口直達大巴250元左右,坐海安大巴到海安再自行坐船過海總費用200元左右。

海口到湛江的大巴要坐多長時間

7樓:我叫韋宇

含坐船,要四小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海口市。

1.海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玉河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龍昆北路。

2) 沿龍昆北路行駛610公尺,朝濱海大道/秀英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濱海立交橋。

3) 沿濱海立交橋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海大道。

4) 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港源路。

2.沿港源路行駛480公尺,右轉。

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錫海線。

4.沿錫海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徐海大道。

5.沿徐海大道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徐海大道。

6.沿徐海大道行駛2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湛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錫海線。

7.沿錫海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東大道。

8.沿城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東大道中。

9.沿城東大道中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城東大道北。

10.沿城東大道北行駛5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木蘭大道。

11.沿木蘭大道行駛公里,朝湛江/廣州/g20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錫海線。

12.沿錫海線行駛公里,朝g15/g75/湛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14.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麻章/嶺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麻章立交。

15.沿麻章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74

16.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74行駛公里,朝湛江市區方向,直行進入金康西路。

2) 沿金康西路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金康西路。

3) 沿金康西路行駛54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廣湛高速/湛江方向,直行進入金康中路。

4) 沿金康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康東路。

5) 沿金康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寸金路。

6) 沿寸金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躍進路。

7) 沿躍進路行駛6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湛江市。

8樓:網友

海口過港預計要1-2小時。

徐聞到湛江大巴估計小時。

9樓:生活助手汪老師

回答除非瓊州海峽風浪太大,應該來得及。海口-海安 海船大約1小時30分鐘,考慮等候時間,2-3小時,海安-湛江大約2個多小時,考慮其他因素3-4小時,應該沒有問題。

海口到湛江的輪渡?

從海口秀英港乘坐輪渡前往湛江海安新港需要90分鐘,最早一班的輪船為晚上零點。

海口到湛江輪渡需要坐多久?

海口到湛江輪渡需要用時約2小時40分鐘,全程長公里。

海口到湛江輪渡多少公里?

我要從湛江這邊坐大巴到海口,到達海口後停在哪個汽車站?然後打車去海口東站坐火車去三亞,大約多久?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到海口西站,坐31路公交車約約50分鐘到海口東站,打車約25元。也可以選擇在湛江各車站坐大巴到海安港,坐船到海口。如果到秀英港,可以坐3港口快速公交或35路車到海口東站,打的跟海口西站差不多錢;如果到新海港,可以坐公交車到海口火車站(不是東站),坐動車到三亞。

11樓:被遺忘的南瓜

秀英長途汽車站下車,打計程車到東站高鐵站大約二十分鐘。

從廣州到湛江合適的路線,廣州到湛江有多少公里?

全程共公里切換概要檢視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行駛公尺,在天河立交橋右轉進入天河立交橋2在廣州市城區行駛18.6公里,在沙貝立交橋從肇慶出口離開,進入廣佛高速 點選檢視詳細道路資訊道路詳細資訊 沿天河立交橋行駛公尺,進入廣州大道中2.2沿廣州大道中行駛公里,過中強雅苑約250公尺後進入廣州大道北沿廣...

深圳到廣州坐大巴要多長時間,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

從羅湖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1.5小時 建議坐動車,15分鐘一班,1小時到。這個看你是在深圳哪個車站坐車了,一般是2 3小時即到 高鐵37分鐘 動車70分鐘。3小時,要是慢就要4小時,坐大巴從廣州到深圳要多久?一般要2.5小時,如果遇到晚高峰可能要超過3小時。不建議在省站 廣州火車站 或附近乘車,市內太...

廣州白雲機場有大巴到颱山嗎

颱山已開通機場快線,機場內有直接到颱山的bus.早上9點開,晚上12點30分收車。到颱山大概需一小時40分左右。出了到達大廳,有空港快線直接到達颱山的,不過要先在裡面櫃檯買好票。到省站轉車比較麻煩,建議不要。你到廣州白雲機場坐大巴到省汽車站,然後省汽車站坐車到颱山。車程2個小時,會經過大江鎮的。你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