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麥斯壁掛爐設定方法,史麥斯壁掛爐怎麼調

2023-01-05 06:40:02 字數 2353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史麥斯壁掛爐使用教程!

1、安裝好壁掛爐之後,我們需要先插上電源,再將所有的閥門開啟,同時還要開啟爐子下面有乙個供水的閥門,要看一下水壓是否在正常的範圍之內,一般來說要維持在之間。

2、之後再關閉閥門,開啟熱水的開關,溫度最高能夠達到75度,只需要開啟水龍頭就能夠使用熱水了。但是如果是第1次使用,一定要注意排氣到正常的範圍,再將溫度調整到你所需要的範圍之內。

3、壁掛爐還有乙個效果,可以用於取暖,冬季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啟壁掛爐的取暖功能,而且它是能夠自由切換的。夏季就是夏季的檔位,冬季能夠調整到冬季的檔位。不過到冬季的時候,不僅有熱水還能夠用於取暖,夏季的時候僅僅使用衛生熱水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史麥斯壁掛爐的開關鍵,凱姆壁掛爐的顯示屏上會出現溫度;2、然後開機狀態下,無論是使用中或者是待機中,都可以對溫度進行調整,按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上公升,相反的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下降;3、當顯示屏上顯示火焰符號時,就代表水溫加熱中;4、左側的兩個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公升高的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下降的按鍵;

3樓:三公律博

標準燃氣壁掛爐提供採暖及衛生熱水兩種執行模式,在燃氣壁掛爐控制面板上會有冬季/夏季兩個選擇檔,在冬季檔位,燃氣壁掛爐可提供採暖及衛生熱水功能,衛生熱水功能優先,所以燃氣壁掛爐根據使用者衛生熱水使用情況在採暖及衛生熱水模式下,自動切換;在夏季檔位,燃氣壁掛爐通常處於待機狀態,只有在使用者使用衛生熱水的情況下才進入衛生熱水模式工作。所以,使用者可在冬季需要採暖及使用衛生熱水時選擇冬季檔,其餘時間可選擇夏季檔,僅使用衛生熱水功能。

插上電源。開啟所有閥 門 ,然後開啟爐子下面暖氣供水閥。水壓調至0.

5-1,關閉閥門,開啟熱水 開關 ,數顯式詢至75度,其它調至中間偏右,開啟水 龍頭 就可以用熱水了,第一次用暖氣要排氣後再加壓,溫度調至合適就可以了,不住人 房間 暖氣一定要關閉。

4樓:網友

史密斯燃氣壁掛爐使用方法如下1、先把功能設定為夏季或沐浴模式,它主要用於夏季,冬季供暖時,壁掛式鍋爐熱水優先。2、設定浴缸熱水溫度,通常在40至43度。3、確認水,電,氣正常以後,然後再開啟淋浴噴頭,並且調節至熱水較大量就能洗漱,但還是要根據您用水溫要求,將冷水和熱水混合即可。

史麥斯壁掛爐怎麼調

5樓:

摘要。首先開啟史麥斯壁掛爐的開關鍵,凱姆壁掛爐的顯示屏上會出現溫度;2、然後開機狀態下,無論是使用中或者是待機中,都可以對溫度進行調整,按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上公升,相反的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下降;3、當顯示屏上顯示火焰符號時,就代表水溫加熱中;4、左側的兩個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公升高的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下降的按鍵;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8

史麥斯壁掛爐怎麼調。

首先開啟史麥斯壁掛爐的開關鍵,凱姆壁掛爐的顯示屏上會出現溫度;2、然後開機狀態下,無論是使用中或者是待機中,都可以對溫度進行調整,按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上公升,相反的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下降;3、當顯示屏上顯示火焰符號時,就代表水溫加熱中;4、左側的兩個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公升高的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下降的按鍵;

就**這種,怎麼取消定時,要一直供暖。

可按設定鍵,按定時鍵,再按開關鍵。

試試。每個機子都不一樣。

不行的,要取消定時。

上面的操作就是取消的方法。

可按設定鍵,按定時鍵,再按開關鍵。

到41度又退下來了是咋回事?

定時取消了嗎。

就是取消不了呀。

史密斯壁掛爐官方客服8008288988

他們對每個型號的機子都了解,你打過去問一下。

我這邊也不知道你的機子是什麼型號。

史麥斯壁掛爐怎樣調溫差?

史麥斯壁掛爐怎樣設定點火度數

史麥斯壁掛爐怎麼調溫

6樓:豬飛

2、然後開機狀態下,無論是使用中或者是待機中,都可以對溫度進行調整,按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上公升,相反的水龍頭-就表示水力下降;

3、當顯示屏上顯示火焰符號時,就代表水溫加熱中;

4、左側的兩個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公升高的按鍵,帶-號的是用來調整水溫下降的按鍵;

7樓:家裝工裝設計

和家裡的熱水器原理其實差不多,最上面的旋鈕,是調節衛生熱水溫度的(衛生熱水指的是:洗浴水、洗臉池、洗菜池的水)。中間的旋鈕是調節採暖水的溫度的(採暖水指的是:

地暖、暖氣片裡面的水)。最下面的旋鈕是開關鍵,調到左邊是冬季模式(供暖+生活熱水),調到右邊是夏季模式(只供生活熱水),調到中間位置是關機。

史麥斯壁掛爐怎麼定時燒

壁掛爐的防凍保護是怎麼回事,麥迪斯壁掛爐的防凍保護是什麼原理?

當壁掛爐偵測到水溫低於5度左右時,會自動執行點火,將水溫提升到一定的溫度來達到保護水管不被凍住的目的。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全稱是 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是一種以天然氣為能源的熱水器,具有防凍保護 防乾燒保護 意外熄火保護 溫度過高保護 水泵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 供...

斯密壁掛爐是進口的嗎,斯密壁掛爐和威能壁掛爐有何區別

斯密壁掛爐是義大利進口的。斯密壁掛爐均為整機原裝進口,國內無生產。義大利斯密集團是世界著名的熱水鍋爐和散熱器專業製造商,主要生產家用壁掛燃氣爐 鑄鐵模組鍋爐 冷凝鍋爐 鑄鐵燃油鍋爐 鋼製熱水鍋爐 工業蒸汽鍋爐 散熱器 燃燒器和智慧型控制系統,其產品的50 出口到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和大洋洲。斯密集...

壁掛爐的定時設定是怎麼回事啊,請問壁掛爐這是設定了定時嗎?怎麼取消呀

1 在開機狀態下,供暖工作時,同時按下 兩個建,進入自定義模式時段設定狀態。通過鍵 在顯示屏7上移動游標到要設定的時間點上。此時按 鍵在選擇或放棄之間切換。2 在開機狀態下,供暖工作時,再次同時按下 兩個建,進入每週定時模式設定狀態,顯示屏7上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字元,通過鍵 在顯示屏7選擇星期幾。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