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麥柯斯斷電後無法啟動,福特麥柯斯定速巡航時好時壞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365 閱讀 1492

1樓:途虎話養車

無法啟動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啟動馬達存在故障了。

可能是發動機的點火系統存在故障了。

可能是發動機的燃油系統存在故障了。

2樓:賈炎祝吉

首先要給系統排氣,不起動發動機左右轉動方向盤20次,然後起動發動機怠速運轉,再次左右轉動方向盤,直至助力系統工作正常

福特麥柯斯定速巡航時好時壞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定速巡航失靈,有很多原因:定速巡航控制單元故障,控制開關問題,制動踏板感應故障,電機故障,變速箱車速丟失等等。

如果您的定速巡航發生失靈,建議您立即停止使用並檢測維修。謝謝!

有人的麥柯斯底盤漏油現象嗎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發動機打不著火的原因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起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

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

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

(1)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

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電路的故障有:保險絲燒斷、高壓線圈斷路、低壓電路斷路、中心點火線脫落、分火頭漏電、火花塞損壞。電子故障主要是指**電腦控制板失去功能。

(2)然後是油路故障。油路故障引起的熄火

往往有發動機無力,加油踏板踩棉花的癥兆。油路故障可能發生的部位有:油幫浦失靈、油路不通、油濾堵塞、化油器失效、噴嘴損壞等等。

有時候也會發生油箱空了而車主卻不知道的情況。加幾公升汽油,就解決了所有毛病。

(3)最後也可能是機械故障。常見的機械故障有:時間帶(鏈)斷裂、汽缸洩漏無壓力等等。

第二種情況是連啟動機也不工作或勉強工作。這時候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就是電瓶或叫蓄電池。檢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手頭有乙個電壓表那是最好不過了。

接上電瓶的正負極,然後擰動鑰匙點火。在接通電源的一瞬間,如果電壓指示突然下降低於8伏,你的電瓶一定有問題了。沒有電壓表也無妨,可以用乙個12伏的小燈泡和一小截電源線來代替。

方法也是一樣,如果燈泡突然明顯變暗很多,也指示電瓶老化。很多情況下,電瓶已經失效了,但還能點亮大燈。這並不奇怪。

只有在點火的一瞬問,才能真正檢驗出電瓶的效能。因為這時候它的負載最大。

還有乙個簡單辦法:用肉眼觀察一下電瓶的外壁,如果發現已經膨脹變形了,就意味著絕對需要乙個新電瓶。啟動機不工作的原因除了電瓶以外,還有可能是點火開關損壞、點火繼電器損壞或啟動機本身損壞。

另外,還要檢查一下接地線路和保險絲。

牛津高階和柯林斯朗文字典哪個好,柯林斯,韋氏,牛津,朗文詞典哪個比較好

這些詞典都是提供的語境因此無法知道母語人士的理解 比如牛津詞典的翻譯是按照語境翻譯出其意思因此翻譯是錯誤連篇的 我在中國看見過有解釋意思的詞典因此國外的也應該有這種詞典 但是提供語境的詞典中國也常見 建議外語學習者不看這種提供語境的詞典 牛津高階和柯林斯 朗文字典 哪個好 習慣使用牛津高階,挺好用的...

柯基犬為什麼要斷尾

柯基犬最早是用來役使牛群的,當有牛不聽話時,它們會咬牛的腳,這時牛會感到疼痛便會亂踩。為了防止柯基的尾巴被牛踩住於是用來看管,役使牛群的柯基犬都需要斷尾。這習俗還是不變,而且大家認為,柯基短尾後會顯得屁股更大 更好看,在美國犬業俱樂部的犬類標準中,也規定了柯基的尾巴需要盡可能的短。柯基精力旺盛,容易...

麥金杜斯的故事說明了什麼道理,麥金杜斯的故事說明了乙個什麼道理

在英國蘇格蘭的一家橡膠工廠裡,有乙個名叫麥金杜斯的工人 1823年的一天,麥金杜斯在工作時,不小心把橡膠溶液滴到了衣服上 他發現後,趕緊用手去擦,誰知這橡膠液卻好像滲入了衣服裡,不但沒有擦掉,反而塗成了一片 可是,麥金杜斯是個窮苦的工人,他捨不得丟棄這件衣服,所以仍舊穿著它上下班 不久,麥金杜斯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