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老師要走了,作為家長該說些什麼

2021-03-04 06:39:26 字數 2416 閱讀 5110

1樓:瀟灑哥最棒

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教導

我們感到十分欣慰

老師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支教老師要走了,想對他們說的話

2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們班換了一位大連來的支教老師,她的名字叫溫美霞,她擔任了我們班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就像天空美麗的彩霞。溫老師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梳著短髮,戴一副眼鏡,像一位很有學問的博士。溫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是很嚴格的,在生活上對我們很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第乙個寫完作業,好出去玩,把字寫得龍飛鳳舞,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了,溫老師看了很生氣,讓我重寫。我的希望破滅了,賭著氣又寫了一遍,溫老師還是不滿意,讓我重寫第三遍,我只好收回野心,認認真真地寫了一遍。溫老師看了,滿意地點點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書寫一定要工整,再說多寫一遍還能加深印象,老師這不是懲罰你,而是在獎勵你知識!」怎麼樣?溫老師是不是很嚴厲?

她這種方法是不是很容易讓人接受?前幾天我感冒了,渾身上下哪兒都不舒服,我強忍著堅持上課,上間操的時候,細心的溫老師發現我臉色不對,就關心地問我:「怎麼了,哪兒不舒服。

」她摸了摸我的額頭,覺得有點燙,就不讓我上間操,扶著我坐下,讓我趴一會兒,她一直站在我身邊,就像媽媽那樣關心我。我很感動,多想叫她一聲媽媽呀!我慶幸自己能遇到這樣一位好老師,我願與她終生同行,在她的呵護下,長成乙個小小的她。

我們數學支教老師馬上要走了,要給他寫一封信怎麼寫(他對我們非常好)

3樓:是瓜不是西瓜

告訴他你們都很喜歡他,都會記得他,讓他好好生活,祝福他永遠健康。

把你們的心意說出來,他會感受到的。

4樓:微笑掩飾不住的悲傷

要用你自己想對他說的話說話 即使我們告訴你了 也不是你想表達的話

5樓:么寶

你寫的信一定要讓老師感受到你對他濃濃的愛意

6樓:對角巷

叫他照顧好自己,並且告訴他你們都很喜歡他。

我女兒的老師要走了,該送什麼給老師呢?老師是大學畢業的支教男老師

7樓:思若海之風

對於支教老師而言,老師的離開,學生以及家長都是不捨的,送老師禮物,可以選擇一支鋼筆,或者讓學生送一張挽留的賀卡留作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

支教老師是什麼?

8樓:___耐撕

中國的支教老師是指參與一項支援落後地區鄉鎮中小學校的教育和教學管理工作的老師。

國家官方支教途徑:

1、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團**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發起的「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這個計畫是從03年開始的。

2、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由本省組織的志願者支教活動,其實就是各個省仿照團**的西部計畫而在本省開展的支教活動。黑龍江和吉林好像都有,一般這樣的資訊在本省團省委的網頁上都有,可以去看下。

3、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本校組織的研究生支教團活動,一般是支教回來後就讀研,這個自己得向所在的系院諮詢。

4、如果是在職的,可以參加團**的「扶貧接力計畫」,一般是服務半年至兩年,想要了解這方面更多的資訊,可以向團**諮詢。

5、如果有一定的條件,自己可以找個在西部的貧困學校來實現支教。

通常參加有組織的計畫是要報名審核的。例如西部計畫,個人通過體檢和培訓後即可上崗。另外,西部計畫的專案辦設在每個高校的團委。

9樓:白千歲

支教是指支援落後地區鄉鎮中小學校教育和教學管理工作。支教老師就是自願去邊遠落後地區擔任教師職務的人。

不是所有的「支教老師」都有教師資格,我大學有不少同學都去做過,他們只是普通的語言系學生。

支教-簡介

(1)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參加團**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發起的「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這個計畫是03年開始的,當時自己就是通過這個途徑去支教的。

(2)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有本省組織的志願者支教活動,其實就是各個省仿照團**的西部計畫而在本省實施的。現在黑龍江和吉林好像都有,一般這樣的資訊在本省團省委的網頁上都有,可以看下。

(3)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本校組織的研究生支教團活動,一般是支教回來後就讀研,這個得向自己系院諮詢。

(4)如果是在職的,可以參加團**的「扶貧接力計畫」一般是服務半年至兩年,這個我不太了解,可以向團**諮詢下。

(5)如果自己有一定的條件,也可以自己找個西部的貧困學校來去實現支教。

通常參加有組織的計畫是要報名審核的,例如西部計畫,然後通過體檢和培訓後上崗,西部計畫的專案辦設在每個高校的團委。

10樓:臭大豬豬

支教--最早的提出,是主要針對支援西部教育的。通俗點說就是有知識--更多的指畢業大學生--能選擇去中西部(現在包括任何地方)的一些教育落後的城鎮、農村,從事1到2年的教師職業。

留別時對支教老師說的話,支教老師要走了,想對他們說的話

1 感謝老師的教導,舉一二個發生在支教老師身上的例子,表達老師的優秀和善良。2 歌頌老師的品德,然後表達自己以後要努力出人頭地,不辜負老師的教誨。謝謝採納 孫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中等個兒,長圓的臉上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從這嘴裡迸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生動 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在學生們的心田...

作為數學老師在家長會上應該說些什麼?具體點

1 自我介紹一下,比如,各位家長好,我姓xx,是xx的數學老師。2 介紹你的工作思路 比如,我們上課的方式一般是每上完一章內容會進行一次,單元測試,每次大考比如段考期考等前都會寫乙份模擬卷,讓學生懂得考試的題型和難度。3 表達你的工作態度 我很榮幸能擔任這個班的數學教師,在工作中我會盡我的努力把教學...

老師選我當班長,要我上台發言,我不知該說些什麼。請大家幫幫忙

你好,我也是初一的,就說 首先,謝謝老師對我的厚望,在接下來的學習裡,我會努力學習,給大家做乙個好榜樣!第二,每個人都會有不足,我也一樣,如果有我做的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在課下來找我表達想法。第三,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友好相處,接下來的學習生活,我們攜手共度。謝謝大家!首先要用誠懇的語氣跟大家說 尊敬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