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喜歡我的男孩!要走了要離開為什麼?

2023-05-27 05:10:03 字數 4544 閱讀 3852

1樓:網友

離開永遠不是偶然間的決定,一定是深思熟慮以後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永遠只有一方主動,但是不管是誰先主動,只要是建立起來雙方之間的聯絡,就應該堅持,但是如果男生走了九十九步,女生一步都沒有走,他難道不應該抽身離開嗎?男生突然間離開你的原因是有很多的,請往下看。

1、你身邊有很多更優秀的男人。

你很優秀,所以他會喜歡你,但是因著你的優秀他不再是你的唯一選擇,你身邊在圍繞著很多比他更優秀的男生,無論他怎麼努力都是稍遜一籌,而且你也因著你的優秀將自己端的很高,他企及不到自然會離開。

2、他其實不喜歡你。

他喜歡,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你,他又有多喜歡你?你能知道嗎?你不能確定,他從來沒有跟你表白過心意,你只是覺得他對你很熱情,對你很好,你就以為他很喜歡你,但是說不准他就是廣撒網多撈魚,誰上鉤,誰就是她的菜,你太過矜持,他已經釣上來了一條魚兒,對你沒了興趣。

3、他看不到希望。

他在愛你路上走了九十九步,但是你卻一步都沒有邁出去,他覺得在這麼堅持下去毫無希望,他看不到這樣下去自己能有什麼未來,因此便離開了。

4、你們並不合適。

他在追你的過程中發現你們並不合適,她可能以為你是乙個很矜持很美好,天真善良的女孩,但是走近以後才發現你原來就是吃飯的時候都能摳腳的女漢子,他果斷的選擇離開你。

不管是因為什麼,他突然之間的離開都是女生應該反省的,如果你足夠喜歡他,為什麼不能跟他在一起呢?為什麼還放不下你的矜持呢?在愛情面前,矜持又算得了什麼?

2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因為他可能覺得追你沒辦法追到了,然後你們也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她就選擇離開了,因為他感受不到你,愛他像他愛你一樣,所以說他就選擇離開。

3樓:爵帝倵士

因為對方可能不喜歡你。

你如果一直糾纏不休。

對方就會因為你的衝動。

而選擇離開所以順其自然。

4樓:網友

因為你的回應不夠有力,他感覺不到你給他的安全感。這也不能怪你,或許是你不知道怎麼去和他表達吧。

5樓:寶貝馬龍

看來你是特別喜歡這個男孩了,不過呢有的時候你喜歡人家人家不喜歡你,這一世找不到一塊的,除非你窮追猛打不過那,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難都到一塊了,因為確實人家不喜歡你,屬於剃頭挑子一頭熱。

乙個男生追了我5、6年了,但是在他離開後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怎麼辦?

6樓:

摘要。那你可以追過去,挽回對方啊,這樣的事情確實挺尷尬。

那你可以追過去,挽回對方啊,這樣的事情確實挺尷尬。

該怎麼挽回呢。

直接告訴他,原本我不懂,現在我懂了,以前是被自己給蒙蔽了,告訴他你喜歡他。

他萬一拒絕我怎麼辦。

拒絕你怕什麼,別人能追你5年,你還不能被拒絕啊。

再追白。這是正常的啊5 6年太久了,肯定傷心了,感覺沒希望了,但是你給了他希望,他一般會答應的。

我們還有在一起的可能麼。

有啊,畢竟追你了你這麼久,但是你要想好,不能說習慣了就說喜歡對方。

我到那該怎麼跟他說跟他談啊?

你可以說,那現在我願意了你願意嗎,或者說你這麼多年的付出有了結果了。

他要是拒絕我了呢,要不我在追他四年

可以啊,有可能一週就同意了呢。呵呵。

這個男孩一直追我,我該怎麼辦? 200

7樓:傳神翻譯

不要理他,自己走自己的路,畢竟你的未來是屬於你自己的!

方告訴朋友 老師 家長 讓他們幫幫你。

自己跟他坦白了,把話說狠一點,讓他死心。

方法四:如果在乙個學校就轉學,盡量不要讓他能跟你相處的機會,這樣他就會慢慢地忘記你吧最後乙個方法是無可奈何的了希望你能成功,因為有些男的就是啊~~痴戀狂,哎、誰叫你又有優點呢,最好還是別管她,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並不是這種心理,他們只不過是嘴上說一說而已,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只要說出這種話來,女生就會非常高興,實際上在他們的心裡,他們並不希望女生吃的像豬一樣,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乙個健康漂亮積極陽光的女生,而不是一看到吃的就把持不住自己,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跟你說這種話,你只需要聽一聽就可以了,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根本不需要把它放在心上,要知道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曾經我男朋友也跟我說過這種話,但是我立馬就猜出了他的小心思,在我的一度逼問下,她終於說出了實話,他說他希望我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可以了,不要再胖了,再胖的話就不是他心中的那個美女了,對於我們倆的婚事他也要考慮考慮了,其實我很高興我的男朋友能跟我坦白這些話,這也讓我明白,作為乙個女生不能隨便聽信男人的鬼話,也不能隨便增加自己的體重。

女生自己要有自知之明,一旦你胖了之後,你覺得你還有哪一點能夠吸引你的男朋友呢?是你的顏值還是你的才華呢?千萬不要覺得你接受了最差的我才有資格接受最好的我,當你變差了以後你就再也變不回來了,當你畢業胖了以後你就再也沒法瘦下來的,很少有人能夠有恆心有毅力堅持**。

有很多人就是因為不控制自己的體重,所以才會跟男朋友分手,女生們都應該引以為戒,你不僅應該身材好,而且應該學識豐富,出口成章,這樣才能找到優秀的男朋友,千萬不要湊合著從垃圾堆裡找男友。

9樓:飛雪開心

他的怪癖是只對你嗎?

如果是,可能男孩把這當成一種愛的表達方式了。

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那就慢慢疏遠他,冷落他一段時間後,你們之間的感情淡了也就不再聯絡了。

10樓:追求美好生活雨

這男孩一直追你應該是很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孩,你就直接跟他表白斷了他追你的念想,如果你對他有感覺那就坦言接受。

11樓:睡美人醒了

如果你接受不了他的嗜好,那就拒絕得徹底一點,直接告訴他。不要保持曖昧。如果你還是喜歡他,那麼這種癖好其實也沒什麼。

12樓:棗蔚渴

這個男孩子一直追我,我該怎麼辦呢?說的話,其實作為他追你來說的話,我覺得也是可以的,畢竟來說的話,你自己喜歡他的話,就可以接受,你自己不能接受的話,那肯定是直接拒絕,不管他怎麼樣的,是裁判長已經是不理他的話,他自然就會 慢慢的就會淡的。

13樓:bbh一生平安

如果乙個男孩一直在追你,那我覺得你應該要考慮好是不是也喜歡他?如果你也很喜歡他,就可以答應,如果不喜歡他就應該好好的和他說清楚。

14樓:騎媚

要是有乙個男孩追你,喜歡你,你要是不喜歡他,你直接告訴他,不讓他追你了,你要是喜歡他,你就答應他和他交往,不要他也為難他。

15樓:飛冰的生活

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的和他。進行解決他的問題,那樣才能很好的在一起。

16樓:灬ae一86丨

這個癖好確實有點奇葩,不過也是有人的,有的人就是有這種聞臭味的癖好,你不喜歡他,你就跟他說明了,直接斷開就行,拉黑刪除,不要理他。

17樓:海天二度

這個男孩子一直追你,說明他對你有感覺,有興趣,喜歡你,你應該做好判斷,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如果你也喜歡他,這樣的話,互相喜歡,應該是可以戀愛,或者相處下去。

18樓:許經安

如果你討厭這個男孩子的話,你可以在網上認識的,你可以把他拉黑呀,這樣不要告訴他在你的位置慢慢的就會失去聯絡,就會不追你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不喜歡他,一定要拒絕他才行,不管他怎麼對你,你都要學會拒絕,畢竟你不喜歡他這個癖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兒一直在追我我該怎麼辦這個你必須得,你從內心的考慮到你喜不喜歡他,如果你不喜歡他,必須拒絕他。

21樓:聯合和東曉

你可以考驗一下他如果是真心的,你就接受你吧。

22樓:早餐吃過了

這個男孩兒的愛好,確實讓人覺得很另類,是不是他的心裡有別的疾病,你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不要跟他有過分的接觸行為。

23樓:新左右

向他借錢,借十萬、二十萬,他就會消失了。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而另外有乙個男孩子追我,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子選擇了退出,我該怎麼辦

24樓:權萱端丁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朋友要走了我好捨不得心裡很煩,好朋友要離開了,捨不得,心情很煩躁,我該怎麼辦?

其實呢,只要你心裡有她,她心裡有有你。離再遠也沒關係,堅定自己的信念,每個人專 搜怕屬失去,比如 親情,友情,愛情,只要失去這些,我們都會感到不安,所以還是得靠自己,放好心態,做好最壞的打算,什麼都不去想,認真的過完每一天。如果真的愛她 就必須做到彼此信任 呵呵 一些猜疑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哦 祝你夢...

我喜歡的女孩,要走了,我本想表白,可是卻沒有,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

看得出來 復,這個女孩制 用杯子技巧 bai找個和對方一起du喝飲料的機會,閒聊zhi一會兒之dao後,假裝不經意地把自己的內杯子移近對方的杯子,容如果對方沒有移動杯子的話,就可以說兩人的距離感縮短了。如果對方又默默把杯子移開的話,就表示他覺得兩人還是維持現狀就好,沒有進 一步的打算 別小看這簡單的...

我有物件可是直播的時候有人說喜歡我,要追我,我倆發生關係了,他現在老是逼著我跟他出去

喜歡哪個確定好,不喜歡的直接說清楚 你應該也是不討厭他,現在後悔了 你跟他交往過幾次,不止一次吧?那你為什麼要發生關係,找刺激?給你錢了?現在苦果來了 為啥要發生關係,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他是強求不來的,跟他好好談談,要是不行就斷了跟他的所有聯絡,如果他找到現任的工作單位你就跟現任老實交代吧,逃避解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