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安卓手機系統下,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2023-01-17 17:30:04 字數 2920 閱讀 8080

1樓:大將軍不怕辣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進去之後選擇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之前建議清除資料再解除安裝。

進入應用程式列表欄,按菜單鍵或者類似3個點彈出視窗,選擇解除安裝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上回顯示叉叉的圖示,點選之後彈出解除安裝提示,點選即可解除安裝。

2樓:物理陽光

root許可權以後就可以刪除系統檔案,否則只能解除安裝安裝的軟體。

3樓:幹守一生

自帶的不好刪的,只能刷機刪掉。

4樓:讓腦子飛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出現程式列表)——點選程式——解除安裝。

谷歌play在安卓系統怎樣解除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程序解除安裝,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含部分 iqoo monster ui )需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管理中解除安裝。

部分機型系統預設隱藏了google play商店的圖示,只有手動更新google play商店後,桌面才會顯示圖示。可以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google play商店-解除安裝更新,即可刪除桌面google play商店圖示。

6樓:彭志遠超人

你直接把卡換了吧,刪掉後會有很多後遺症的,我就受過這害。

安卓手機怎麼樣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7樓:八維教育

要先給手機root,就是授予許可權,然後才能刪除手機自帶的系統程式,建議刪除前先去查下哪些不能刪除,否則會出現誤刪的情況,導致各種系統問題。

安卓手機系統自帶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有的是支援自行解除安裝,而有的是不支援解除安裝的。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哪些軟體支援自行解除安裝:

2.應用程式-菜單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禁用應用程式)-請點選帶有紅色「減號」圖示的程式,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部分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僅支援禁用。若沒有「減號」圖示則表示該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刪除android手機系統軟體,手機必須要有root許可權!需要借助第三方的一些軟體。不是太懂的朋友,請謹慎操作。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內建的部分軟體如果不需要使用,是可以解除安裝的,建議您點選應用程式-設定-(一般/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找到該軟體-點選解除安裝(如果無解除安裝選項說明該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

11樓:隱

為確保手機正常使用,安卓原生及華為的基本應用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對於預置的第三方軟體除部分運營商定製或部分老產品外是可以解除安裝的。 使用者如需判斷手機預置的軟體是否可以解除安裝,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判斷是否可以解除安裝的方法: 選單「設定->應用程式」, 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開啟,如軟體已經公升級過,需先解除安裝軟體的公升級,解除安裝後若介面沒有解除安裝按鈕或解除安裝按鈕不可用則表示此為不可解除安裝的系統應用。 部分支援解除安裝的華為預置應用,例如,天氣、天氣通等,如果不小心解除安裝可以在搜尋框中搜尋應用名稱後,點選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自帶軟體可以進行解除安裝,僅funtouch 及以上版本系統支援。

可以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找到想要解除安裝的系統軟體--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更新,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解除安裝。(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解除安裝。)

安卓的手機系統軟體怎麼強制解除安裝?

13樓:求付友佟詞

先把手機root下,即使手機獲得最高許可權,然後再用安卓優化大師什麼的,系統**,系統會詢問是否允許,點允許,就可以把系統自帶的軟體刪掉了。ps:除了第三方內建軟體,其它的建議別亂刪,否則刪錯了手機可能就不能用了。

14樓:樂正秀英天茶

需要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說白了就是手機需要破解一下。這樣就意味著可以有第三方來管理系統軟體。那麼到時候就可以想刪什麼就刪什麼了。

建議不要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刪除android系統裡的部件,這樣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開機或卡在啟動畫面!

怎樣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安裝在手機上上的頑固軟體

15樓:沙明凝季懌

獲得根許可權,就是所謂的「root」許可權。網上有很多軟體是可以一鍵「root」的。

但是,因為安卓是開放的免費手機作業系統,所以針對此作業系統的病毒軟體很多,大部分手機製造商都是通過深度訂製來自己設定一些許可權來改善使用者的操作體驗和防止病毒軟體的入侵,同時安裝一些付費給製造商的軟體**商的軟體。使用者如果對手機作業系統有相關了解是可以解除安裝一些手機上的軟體的,如是不是很懂,誤刪一些系統必須檔案,是會造成手機不好使用的後果的。

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自帶軟體

16樓:體壇鯊魚

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自帶的軟體安裝包是存放在系統空間的,系統空間是隱藏的,不可以被訪問,所以自帶的軟體安裝包無法刪除;軟體安裝包不會佔用手機太多的儲存空間,另外如果軟體被解除安裝了,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更多--內建應用管理中安裝即可。(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出廠應用程式管理中安卓)

若指的是出廠安裝的三方軟體,可在桌面長按軟體圖示,出現「x」即可點選解除安裝。

18樓:校園觀察點

其實有很多的手機自帶軟體是可以刪除的。除了一小部分通過常規的方法刪除不了之外,你還可以選擇root去刪除。但是這個方法不太建議。

因為root之後手機是不太安全的。所以還是忍忍吧。畢竟現在的手機也不差多裝一兩個軟體不是。

安卓怎麼解除安裝系統應用,安卓手機系統自帶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手機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有的是支援自行解除安裝,而有的是不支援解除安裝的。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哪些軟體支援自行解除安裝 1.設定 一般 更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點開某一軟體 支援解除安裝的軟體會有 解除安裝 選項。2.應用程式 菜單鍵 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 禁用應用程式 請點選帶有紅色 減號 圖示...

怎樣在安卓手機裡安裝ios的系統!

ios系統是蘋果的專利,不過你可以刷成仿蘋果的操作介面,為什麼不能,是因為硬體問題,還有蘋果沒發放出源 所以市面上沒有ios的系統 親,是不是開玩笑呢?這是不可能的,就像太空人去月球,不讓穿太空衣一樣無聊。怎樣才能讓安卓系統的手機使用ios系統的軟體?不可能,ios系統軟體不支援安卓手機。因ios系...

安卓系統的手機怎樣把開啟的應用程式放到桌面上,而不是圖示

不可能你可以換各種桌面試試 不過除了桌面自帶的軟體 都不能往上放 內,直接反容 編譯,然後安裝,如果手機自帶的就麻煩點,需要root。第二,在你的手機上安裝re管理器 把安裝包檔案提取出來進行反編譯,然後再放回去,調整好許可權,重啟開機。我也正找這個問題的答案,搜到了你的問題,我又自己試驗了一下。在...